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污染者”相关结果879

来源:贵州省财政厅2023-12-29

按照“保护者受益、利用者补偿、污染者受罚”原则,以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为目标,明确各市(州)水质、水量保护责任,实现流域上下游地区双向、多元生态补偿。——省级定规,市县落实。

来源:博罗县市容环境卫生事务中心2023-09-05

第二条按照“污染者付费”原则,博罗县生活垃圾处理实行收费制度。

来源:外交部网站2023-08-24

日方所作所为是将风险转嫁给全世界,将伤痛延续给人类的子孙后代,成为生态环境破坏者和全球海洋污染者,侵犯各国人民健康权、发展权和环境权,违背自身道义责任和国际法义务。

6月亿级水处理项目:三峡集团、碧水源拿下大单 光大、高能、国祯等均有斩获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3-07-10

宜昌管网攻坚项目投资规模20亿元,采用特许经营模式,合作期50年,通过赋予管网经营属性,有序建立市场化回报机制,实现“污染者付费”。

破局!长江大保护首个管网攻坚战项目中标落地

来源:长江环保集团2023-06-27

宜昌管网攻坚项目投资规模20亿元,采用特许经营模式,合作期50年,通过赋予管网经营属性,有序建立市场化回报机制,实现“污染者付费”。

来源:辰于公司2022-11-07

河南河南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指出需要建立健全“谁治理谁受益”,“污染者付费+第三方治理”机制,探索推进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模式试点、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托管服务试点、园区污染防治第三方治理示范等工作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28

支持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批复的魏县经济开发区园区污染第三方治理项目建设,建立健全“污染者付费+第三方治理”机制,力争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污染治理模式。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9-07

今年以来,赣州经开区在污水治理的模式上也进行了大胆创新,探索纳管标准“一企一议”新模式,实施污水处置差别化收费机制,即污水处理厂根据企业的排污情况核定收费标准,按照少排放低污染者少付费、多排放高污染者多付费

江苏沭阳县城管局就《沭阳县城镇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管理办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北极星环卫网2022-08-15

第三条 按照“污染者付费”的原则,城区范围生活垃圾处理实行收费制度。

来源:贵州人大2022-08-12

坚持“谁污染、谁付费”的政策导向,研究制定《贵州省城镇生活垃圾处理收费管理办法(试行)》,正在广泛征求社会意见,竭力健全“污染者付费+第三方治理”的机制,加快完善并落实全省城镇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制度。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7-27

一、指导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心怀“国之大者”保护生态环境,秉承“污染者付费”的原则,系统推进治理城镇污水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7-06

第五条 按照“产生者和污染者付费”的原则,城镇生活垃圾处理实行收费制度。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6-30

完善污染者付费机制和固体废物统计制度,健全“无废”制度。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6-14

第四条危险废物污染防治遵循预防为主、分类处理、集中处置,污染者依法负责的原则,通过科学管理实现危险废物的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

来源:海南省发改委2022-05-24

按照“污染者付费”的原则,我省主要从三个方面推进:一是定准则、明边界,建立城镇污水处理费收费机制。...《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运营管理的通知》(琼府〔2009〕67号)规定:按照“污染者付费”的原则,加快建立健全我省城镇生活垃圾处理费用补偿机制,合理划分财政补偿与收费补偿的范围和界限。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03-25

建立健全“谁治理谁受益”“污染者付费+第三方治理”机制,探索推进生态环境导向开发(eod)模式试点、小城镇环境综合治理托管服务试点、园区污染防治第三方治理示范等工作。

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2-03-22

在展望未来方面,他建议建立一种机制,让污染者缴纳罚款,以帮助清理环境污染,并表示“需要提高惩罚力度,以防止重污染者再次污染环境”。...对所有污染者的警告james bevan先生向所有污染者发出警告,并策划了这次活动。英国监管机构环境局(ea)首席执行官提醒人们注意“三个误区”,其中包括“水质污染是环境局的错”。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3-17

第七条 【污染者防治责任】单位和个人对其产生、收集、贮存、运输、利用、处置的固体废物依法承担污染环境防治责任;无法明确责任主体的,由所在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按照管辖权限确定有关责任主体履行污染环境防治责任

来源:​北极星环境修复网2022-02-17

第二条 工作原则 按照“净土收储,净土供应,净土开发”“使用者负责,污染者修复”、“潜在使用者知情”的原则,确保不符合目标土地用途土壤和地下水环境管控标准的地块不进入实际开发建设,保障人居和公共管理与服务场所的土壤和地下水环境安全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2-01-04

第二条 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工作,坚持“污染者付费”的原则。在县城规划区范围内产生生活垃圾的单位和个人均应按规定缴纳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以下简称垃圾处理费)。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