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土壤汞污染治理

土壤汞污染治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土壤汞污染治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土壤汞污染治理最新动态。了解土壤汞污染治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土壤汞污染治理”相关结果7个
近1.4亿报价!北京建工修复预中标云南红云氯碱有限公司污染土壤处理二期工程EPC总承包!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网2022-12-21 09:17:49

根据场地污染调查及风险评估报告,本工程场地内土壤汞污染面积约为 9.62万㎡,总污染治理方量约为13.54万m3;其中,汞污染土壤13.38万m3,六六六污染土壤 0.16万m3。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网2022-11-23 10:16:30

(5)修复规模:根据场地污染调查及风险评估报告,本工程场地内土壤汞污染面积约为 9.62万㎡,总污染治理方量约为13.54万m3;其中,汞污染土壤13.38万m3,六六六污染土壤 0.16万m3。

类别:土壤汞污染来源:慧聪网2017-04-27 13:30:10

面对严峻的土壤环境形势,国家正在或将要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土壤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坚决向土壤污染宣战。一是编制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国家将在典型地区组织开展土壤污染治理试点示范,逐步建立土壤污染治理修复技术体系,有计划、分步骤地推进土壤污染治理修复。五是加强土壤环境监管。

类别:水体汞污染来源:生态修复网2017-04-19 14:11:47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土壤汞污染事件也进入人们的视野。...2015年9月18日,由中国生态修复网、中山大学、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联合主办的2015重金属污染治理峰会在广州落幕,报告嘉宾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农业环境科学2016-12-19 11:07:40

▼ 问:您说点位不等于面积、超标不等于危害,那么广州珠三角地区土壤汞超标的案例,土壤重金属超标,但农产品是安全的,您认为无须进行治理?对于目前农田重金属污染治理来讲,这是属于小概率现象还是常规现象呢?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国土资源报2016-07-05 08:25:20

深化地球化学工程学理论用于水土重金属污染综合修复地球化学工程学的概念在本世纪初开始引入国内,其原理是应用地球化学知识,通过人工制造的某些地球化学作用或利用地球化学原理制造的产品实现环境污染治理与管理的途径...2012年,在《海西经济区缓变型地球化学灾害研究》课题中,陈明等人根据缓变型地球化学灾害的基本理论,探索了汞元素缓变型地球化学灾害链的组成与阻断途径,将天然矿物的改性与纳米技术结合起来,研发了土壤汞稳定化剂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生态修复网2015-10-20 10:00:30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土壤汞污染事件也进入人们的视野。...9月18日,由中国生态修复网、中山大学、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广州市环境技术中心联合主办的2015重金属污染治理峰会在广州落幕,报告嘉宾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