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重钢院

重钢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重钢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重钢院最新动态。了解重钢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重钢院”相关结果2个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中国宝武2023-11-28 08:54:03

这是自重钢院牵头完成化州绿能环保发电项目后再次获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充分展示了重钢院在环保工程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在技术实力和项目管理能力方面的优势。...重钢院将充分运用先进的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方法,确保项目建设的质量和进度。重钢院还将积极推广绿色环保理念,倡导环保意识,为保护环境和促进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mark>重钢院</mark>承担的西宁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重庆钢铁集团设计院2021-03-16 08:40:05

该项目为重钢院承担的单个规模最大、设计费用最高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不仅对提升重钢院的经营效益,也对提升重钢院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水平具有重要促进作用。...同时对重钢院进一步拓展中国西部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市场具有重要积极示范作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