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北京高校

北京高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北京高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北京高校最新动态。了解北京高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北京高校”相关结果5个

类别:来源:中国仪器化工网2017-02-21 10:29:16

近日,北京高校研发出有效过滤pm2.5新材料金属有机骨架材料,它可以实现对大量细微颗粒物和可挥发有机物(voc)的捕获和高效降解,并且是目前世界上已知的吸附储存气体分子能力(比表面积)最强的一类材料,可以将有害有机物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

类别:来源:三明日报2017-02-14 09:29:16

大田威斯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流的科技研发团队和技术装备,引进3名中国工程院院士,并设立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对接北京高校的顶尖人才,新研制的以高效分选、热解气化、物料全利用、污染近零排放为核心的第三代垃圾处理系列环保设备共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1-16 10:07:17

讲授哲学、美学、伦理学,主讲课程《哲学思维与美善人生》入选北京高校优质课程资源共享联盟。对话人:北京理工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授 崔建霞我国环境意识处于什么发展阶段?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4-11-07 10:54:09

目前公司已经制造出两台样机,一台在北京高校科研院所,另一台在广东的大气监测中心进行测试。我们将测试的数据与国外设备和手工统计方法所测试的数据做比对。实践证明,测试样机的精准度和稳定性都让人满意。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5-14 15:54:09

爱心无止境,不忘家乡人,2014年4月27日上午,由福建驻京团工委举办,仟亿达集团赞助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暨北京高校福建学生社团活动交流会在北京闽西宾馆举行。...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暨北京高校福建学生社团活动交流会现场多年来,数以万计的福建青年怀揣着心中的梦想,离开家乡来到北京,求学求职,自主创业,敢拼会赢,奋发有为,成长在北京,奋斗在北京,发展在北京,贡献在北京。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