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排泥水处理工程”相关结果52

      来源:宁德市生态环境局2024-04-12

      配套建设进场道路、焚烧厂供水工程、排水工程、厂区红线范围内的土地平整工程及边坡支护工程、电力配线工程及通信工程、第一自来水厂排泥水处理工程等。

      我国上半年新建设、升级改造的智慧水厂、智慧污水厂有哪些?

      来源:水务加2023-06-20

      新建净水常规处理工程、深度处理工程排泥水处理工程、软基处理工程、水厂辅助设施工程及其他配套附属工程等,智慧水务等有关设施同步建设。净水处理工艺采用臭氧-活性炭深度处理工艺。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11-30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11月29日,广州南沙十涌西污水处理厂(一期)进入试运营阶段,一期工程按照日处理污水5万吨的规模建设,远期规划日处理规模可达15万吨,为南沙区首个规划规模达15万m3/d的污水处理厂

      2人重伤!华天环保水务(松原市)有限公司“6·15”一般中毒和窒息事故调查报告

      来源:松原市应急管理局2022-10-17

      一、基本情况(一)事故单位概况华天环保水务(松原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天环保公司)成立于2019年11月7日,经营范围包括水文服务污水处理环保科技、水处理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厂区内共有四口阀门操作井,分别为综合池水解酸化排泥井、综合池外回流排泥井、生化池东外回流排泥井、生化池西外回流排泥井。这四口操作井也在三个班组的巡视范围之内。

      来源: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2-09-06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泗洪县城南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一期)ppp项目发布成交结果公告,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成交污水处理单价为2.53元/吨,本项目总投资为35652万人民币,详情如下

      来源:广东政府服务网2022-04-07

      配套建设14万m3/d排泥水处理工程。...梅州市五华县五华县县城(中心区域)和华城镇、转水镇、横陂镇、安流镇、岐岭镇建设年限:2022.2023年 总投资:44610.27万元资金来源:县级财政等资金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1)对五华县自来水厂一期工程进行提升改造

      设计案例 | 上海市某自来水厂排泥水应急处理工程设计

      来源:净水技术2022-03-18

      目前,国内新建的大中型给水厂已按照环保要求配套了排泥水处理系统,而一些老水厂也正在进行排泥水处理改造工程。...2 方案比选2.1 排泥水处理规模及水质标准本次工程处理对象为沉淀池排泥水。水厂内共有两座12万m3/d的平流沉淀池,排泥水量约3 000 m3/d。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2-03-16

      据了解该公司致力于工业企业化工废水废气处理、制药医疗废水废气处理、自来水排泥水处理、循环水综合利用、矿井水深度处理与综合利用、污泥减量资源化处理等方面的设计、制造、研发及应用。...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日前科环集团朗新明邯郸热电退城进园项目水岛epc工程非标设备公开招标中标结果,河南海天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中标。

      2×1000 MW机组火力发电厂节水措施研究

      来源:《上海建设科技》2022-01-10

      原水预处理站排泥采用浓缩脱水处理,通过离心脱水机,排泥水中的悬浮物被压成泥饼,泥饼用车运至电厂灰场填埋。浓缩脱水后清水回到反应沉淀池重新处理。...2.2 主厂房辅机系统主厂房辅机系统节水措施主要针对循环冷却水、脱硫用水、凝结水处理、锅炉排烟、主厂房洁净回收采取的针对性措施:(1)汽机房、锅炉房、脱硫区域内的多数设备冷却采用闭式循环冷却水系统,闭式循环除盐水所带走的热量通过水水交换器

      复合沉淀池的衍变及<mark>工程</mark>应用

      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1-10-08

      由于原设计中考虑曲江水厂二期工程水处理工艺改为直接过滤工艺,即一期工程的沉淀池是以滤池外形为基础改设为斜管沉淀池,这种设计使斜管沉淀池一直存在上升流速大、沉淀效果差、排泥不畅、配水廊道积泥难以排除等问题

      碳中和趋势下污水处理节能降耗技术需求解读

      来源:北水教育2021-09-14

      低碳节能与资源利用是碳中和背景下的新需求魏彬老师以某一级a标准污水处理厂为例对污水处理技术进行了总体介绍,概括了物理、化学、生物处理技术①在多级水处理中的功能,落实到具体处理工艺②和工程,各级各类技术需针对不同污染物和不同污染情况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1-07-15

      本项目为epc总承包,包括锅炉补给水处理废水系统改造、二期含煤废水处理系统改造、中水排泥浆水系统改造、炉侧生产废水改造、二期机组凝泵坑排水改造、其他零星工程改造等所需的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制造、供货、

      必源环保 | 超磁分离技术及设备在水环境水质提升中的重要作用

      来源:必源环保2021-06-10

      为了节约资源同时也考虑吨水处理的运行成本,开发了磁种回收技术,能将投加入污水中的磁种回收再利用。...非磁性的悬浮物随水流由排泥管排出,清理干净的磁鼓进入下一个循环,此过程完成磁种的回收。磁种在磁种搅拌箱内通过补水口用自来水补水稀释成一定浓度的溶液,在混合搅拌机的作用下连续混合均匀。

      实例:风景区集约型半地下净水厂工艺设计方案

      来源:给水排水2021-04-17

      排泥水处理采用废水回收+泥线机械搅拌澄清池+排泥池+浓缩池+平衡池+调质池+板框脱水工艺,出水污泥含水率≤60%。该工艺可达到出水水质保障性高,水质优良,运行稳定的目标。工艺流程如图1所示。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1-03-24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国家能源招标网获悉,重庆公司重庆电厂2×660mw环保迁建工程净水站泥水脱水处理系统采购公开招标标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包括系统所需的全套设备及连接管道、阀门、管件、控制系统等,排泥脱水间内所有设备及管道、阀门、附件及二次埋件等本工程交货地点:重庆电厂2×660mw环保迁建工程施工现场指定位置。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1-03-16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国家能源招标网获悉,3月16日,福建公司罗源湾港电含煤废水处理系统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200m/h的含煤废水处理系统,包括调节池到环保水池之间所有的处理设备、刮泥、排泥、脱水设备、加药消毒设备以及各设备之间的所有连接管道、阀门、附件、控制设备、等的设计、制造、供货。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1-02-18

      北极星水处理网从国家能源招标网获悉,2月9日,福建公司罗源湾港电含煤废水处理系统发布招标公告。招标人为神华(福州)罗源湾港电有限公司。...,包括调节池到环保水池之间所有的处理设备、刮泥、排泥、脱水设备、加药消毒设备以及各设备之间的所有连接管道、阀门、附件、控制设备、等的设计、制造、供货。

      膜芬顿技术在污水深度处理中的应用

      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1-02-18

      污泥浓度为4000~6000mg/l,根据膜污染倾向选择适当的膜通量,一般为15~30 l/(㎡·h),膜池一般采用钢筋混凝土或钢结构,主要设备及仪表包括产水泵、回流泵、排泥泵、压力传感器、ph计、鼓风机等...通过一系列实验室研究、中试和商业规模示范工程的运行,初步证实了膜芬顿技术的适用性和高效率,表明它集成了高级氧化、混凝、化学沉淀、吸附、膜过滤等多种水处理机理。

      来源:中策大数据2021-02-14

      (ppp)广东省广东广州市花都自来水有限公司广州市花都东部水厂和石角水厂排泥水处理工程广东省东莞市沙田镇水务工程建设运营中心福禄沙村洲仔涌综合整治工程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里水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大石污水处理厂扩建

      什么是磁混凝?

      来源:环保工程师2021-02-07

      以前,磁混凝沉淀技术在水处理工程中实际应用极少,原因是磁粉的回收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很好地解决。...处理速度快,进排泥含水率93%;占地面积小,传统工艺1/6~1/8(500m/h规模,井下巷道体量40×5×3.5m);运行成本低,运行成本低0.3元/吨(根据不同水质、工艺,有所不同);运行稳定,设备年故障时间低于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