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脱硝深度改造”相关结果249

来源:湘潭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23-10-11

推进大唐湘潭电厂煤电机组锅炉节能改造,结合煤电机组能耗水平及实际运行工况,开展锅炉尾部烟气深度利用、汽轮机冷端余热利用、脱硝催化剂提效等改造措施。...推动常规水电深度挖潜。到2025年全市风电、集中式光伏发电装机规模达70万千瓦以上。

中建材环保院受邀参加第五届工业烟气深度治理高峰论坛 分享水泥窑烟气SCR脱硝技术经验

来源:中建材环保院2023-09-25

近年来,中建材环保院在巩固国内外玻璃行业烟气治理领域优势的同时,积极开拓水泥窑scr脱硝等领域,多向发力、齐头并进,高温高尘scr脱硝技术已推广应用超20套。...报告深度剖析了现阶段水泥窑烟气scr脱硝技术难点、解决方案和发展方向,从scr反应器优化设计、耐磨催化剂配方研制和高效低压清灰技术等方面介绍了高温高尘scr布置的优势,为水泥工业超低排放提供了可靠的技术路线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2023-08-23

企业业绩(施工单位):1、湖南海螺 2#熟料线scr脱硝技改项目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含零星土建)2、双峰海螺1#熟料线scr脱硝技改项目机电设备安装工程3、遵义海螺1#熟料线scr脱硝技改项目机电设备安装工程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7-28

适应水泥窑烟气工况,抗毒性、耐磨性、抗高温性能好的脱硝催化剂,耐腐蚀,抗堵塞的除尘过滤材料等产品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市场。...烟气治理设施运行经济性提升措施15.烟气在线连续监测系统数据管理要点总结四、会议亮点探高度:着眼顶层设计,纵览全局,提高站位,面向烟气治理全行业聚广度:聚焦多污染物,so2、nox、vocs、pm2.5、臭氧全面囊括挖深度

方大九钢238平方米烧结烟气超低排放项目竣工投产

来源:方大集团九江钢铁2022-12-27

项目主要配套建设1套除尘器及1套低温scr脱硝系统,采用湿法脱硫精除尘处理后的烟气加低温scr脱硝的工艺路线,同时增加深度除尘超净一体化技术处理系统。...公司积极贯彻落实,全力推进企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

来源:常州生态环境局2022-12-26

同时,坚持抓好工程减排这一有力武器,目前中天钢铁北厂区已全部关停到位,南厂区1台180氧化法烧结机scr改造已完成并投运;戚墅堰电厂2号机组深度脱硝改造完工,1号机组改造已开工,将于12月完工;5家钢铁

来源:宜昌市夷陵区云其资源交易中心2022-12-01

dsc-m干式超净、脱硫工艺技术、低氮燃烧技术、ncr+scr脱硝工艺技术进行超低排放改造。...dsc-m干式超净、脱硫工艺技术、低氮燃烧技术、ncr+scr脱硝工艺技术进行超低排放改造

来源:优质采电子招标采购平台2022-11-29

本次改造目的是在实现30%brl稳态运行及以上各负荷工况下脱硝入口烟温≥300℃,满足脱硝投运条件,改造后机组调峰深度出力满足30%brl(额定容量)的要求。

时间见证—华电光大实现垃圾焚烧行业高效<mark>脱硝</mark>  板式<mark>脱硝</mark>催化剂—抗堵、抗中毒、稳定、低能耗

来源:华电光大2022-11-23

北京华电光大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有限公司通过自主创新和产学研深度融合,研制出的垃圾焚烧行业专用scr脱硝催化剂,在实现高效脱硝的同时,还可降低投资和运行成本,减低污染物排放,为垃圾焚烧行业节能减污降碳提供有力支撑

来源:宜昌市夷陵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11-02

一、工程概况:1、工程建设规模:主要对燃煤锅炉采用dsc-m干式超净、脱硫工艺技术、低氮燃烧技术、sncr+scr脱硝工艺技术进行超低排放改造。...需新增脱硫、除尘、脱硝等设备共计87台套,实现年减排二氧化硫36.88吨、氮氧化物36.95吨、烟尘5.24吨。2、工程建设地点:夷陵区鸦鹊岭镇白河村一组。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17

2022年是我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稳步推进的一年:“十四五”节能减排顶层设计发布,超低排放改造目标明确;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方案出台,优化治理路径列入重点;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进一步收紧,末端治理正在向源头减排转变...获奖企业(除享受入围企业服务外,还可享受以下服务)1.免费获得“北极星杯”2022具体奖项奖牌;2.免费获得“北极星杯”2022评选颁奖晚宴名额1个;3.北极星撰写行业深度原创,文章内容里酌情推荐获奖企业

热烈祝贺上海克硫公司获得环境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来源:上海克硫2022-08-11

同时完成和承担烘熔钢铁烧结机烟气活性焦脱硫脱硝工程装置改造+运维、鞍山钢铁烧结烟气超低排放活性焦脱硫脱硝装置运维等项目。核心技术应用行业最广,建成一体化装置套数位居世界前列。...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十五”863课题、国家“十一五”863课题、国家“十二五”863课题和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专项课题的研究,并与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东华大学等多所高校达成深度产学研合作

来源:中国能源网2022-08-02

余热发电供电量可满足厂内95%以上的用电负荷,脱硫、脱硝、除尘项目采用清新环境自有技术,可满足超低排放要求,达到预期效果。...“通过静脉产业尽可能地把传统的“资源——产品——废弃物”的线性经济模式,改造为“资源——产品——再生资源”闭环经济模式,实现生活和工业垃圾变废为宝、循环利用。

来源:国家能源招标平台2022-07-06

为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提高机组纯凝工况深度调峰能力,本项目开展4号机组脱硝适应机组深度调峰灵活性改造项目。...详情如下:河北公司沧东电厂4号机组脱硝适应机组深度调峰灵活性改造epc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招标公告河北公司沧东电厂4号机组脱硝适应机组深度调峰灵活性改造epc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

科创前沿 | 带你了解灵活<mark>改造</mark>下的电力企业如何选择SCR<mark>脱硝</mark>催化剂(一)

来源:元琛科技2022-05-18

灵活性改造的真实目的就是要求燃煤发电机组具备深度调峰能力,以支撑新型电力系统建设,实现可再生电力的大规模使用。...脱硝催化剂研发、设计、生产以及废旧催化剂回收和再生资质的企业,具有cnas和cma检测资质。

重研发 拼质量 专注<mark>脱硝</mark>催化剂 逆势而上 浙江海亮环境有“独门秘籍”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28

历经二十余年,塑造了如今近百亿的脱硝催化剂市场。然而成也萧何败也萧何,随着火电超低排放改造渐入尾声,脱硝催化剂市场增速放缓,同行竞争加剧,叠加疫情影响,过去几年很多企业过得并不算好。

方大九钢西区烧结烟气超低排放项目开工

来源:方大集团九江钢铁2022-03-08

此次改造充分借鉴180平方米烧结烟气处理系统改造的成功经验,采用湿法脱硫经精除尘处理后的烟气+低温scr脱硝的工艺路线,配套建设1套除尘器和1套低温scr脱硝系统,使用深度除尘超净一体化技术精除尘工艺,

宁夏回族自治区空气质量改善  “十四五”规划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12-30

全区工业企业废气治理设施增至2871套,30万千瓦以上火电机组53台和自备电厂全部完成超低排放改造,水泥行业熟料生产线全部完成低氮燃烧改造脱硝工程建设,电解铝、铁合金、电石、活性炭等工业炉窑全部完成除尘

国能龙源环保常州电厂脱硝系统液氨改尿素<mark>改造</mark>EPC项目<mark>脱硝</mark><mark>深度</mark>提质优化改造招标公告

来源:龙源工程采购交易平台2021-12-13

北极星大气网获悉,12月13日,龙源工程采购交易平台发布国能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国能常州发电有限公司脱硝系统液氨改尿素改造epc项目脱硝深度提质优化改造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萍安钢铁108m2烧结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来源:方大萍安钢铁2021-12-03

徐伟在致辞中说,108m烧结烟气超低排放改造是萍安钢铁率先在江西省实施烧结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后的又一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对于萍安钢铁进一步抓好深度环境治理,建设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现代工厂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