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除尘设施升级”相关结果131
5月28-29日  CBC 2024第七届中国(国际)生物质能大会暨展览会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4-01

产业背景在全球能源升级转型道路上,以生物质能为代表的清洁能源受到广泛关注。我国作为农林大国,生物质能资源储量丰富。在“双碳”战略发展下,推广生物质能利用对我国能源转型、资源循环利用有着重要意义。...生物质锅炉应配套建设高效除尘设施,氮氧化物排放浓度难以稳定达标的应配套建设脱硝设施,禁止掺烧煤炭、垃圾等其他物料。制定完善生物质锅炉标准,明确燃烧控制要求和氮氧化物初始排放浓度限值。

来源:杭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1

环境治理水平明显提升,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和异味投诉显著下降,工业园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提档升级,环境风险防控能力全面增强。...改善投料区域密闭性,配备高效除尘设施、露天堆场加盖封闭,淘汰臭氧氧化法等低效脱硝技术,鼓励重点企业完善氨逃逸在线监测。强化异味治理。

来源:秦源招标电子招投标平台2024-01-18

本期建设2×660mw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设施。...万千瓦扩能升级改造项目,位于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新关镇的新关社区,部分位于石门县城楚江街道的阎家溶村。

漳州市关于全面推进锅炉污染整治促进清洁低碳转型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来源:漳州市生态环境局2023-08-08

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全面淘汰;到2024年底,全市范围内每小时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全面淘汰;到2025年底,全市范围内每小时35蒸吨以下燃煤锅炉通过集中供热、清洁能源替代、深度治理等方式全面实现转型、升级...采用旋风、水膜等低效除尘方式的,应开展静电除尘或袋式除尘等高效除尘设施升级改造;对于未建设脱硫设施、脱硫设施运行不正常导致二氧化硫不能稳定达标排放,或因脱硫工艺不完善出现二氧化硫无组织排放的,应开展治理设施建设或改造

福建省关于全面推进锅炉污染整治促进清洁低碳转型的意见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2023-07-28

采用旋风、水膜等低效除尘方式的,应开展静电除尘或袋式除尘等高效除尘设施升级改造;对于未建设脱硫设施...关于全面推进锅炉污染整治促进清洁低碳转型的意见》,目标到2024年底,全省范围内每小时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全面淘汰;到2025年底,全省范围内每小时35蒸吨以下燃煤锅炉通过集中供热、清洁能源替代、深度治理等方式全面实现转型、升级

来源: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2023-05-12

山西天泽集团永丰化肥有限公司锅炉升级改造项目锅炉本体及配套环保设施epc总承包项目招标,该项目招标内容包括2台70t/h循环流化床锅炉以及配套布袋除尘设施、脱硝设施、氨法脱硫设施及共用烟囱等。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1-13

三、本通告有关专用词汇说明(一)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的高效除尘设施,是指袋式除尘设施,或旋风加袋式除尘、电袋除尘等两级、多级除尘高效治理设施;配套静电除尘等其他类型除尘设施的,要确保锅炉烟尘排放浓度稳定达到

近2.8亿 酒钢炼铁厂烧结机脱硫脱硝系统EPC总承包公示中标候选人

来源:酒钢集团电子交易平台2022-12-26

酒钢集团炼铁厂烧结机工艺装备三化升级改造项目脱硫脱硝系统epc总承包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山东国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预中标,报价27936万元。...该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建设4套脱硫脱硝除尘设施,每台烧结机脱硫脱硝设置2套独立的cfb半干法+中高温scr系统,采用半干法循环流化床脱硫(cfb)+scr脱硝工艺,对360m2烧结机的全烟气进行脱硫脱硝除尘

来源:酒钢公共交易平台2022-11-07

酒钢集团公司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酒钢集团炼铁厂烧结机工艺装备三化升级改造项目脱硫脱硝系统epc总承包采购招标公告,该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建设4套脱硫脱硝除尘设施,每台烧结机脱硫脱硝设置2套独立的cfb半干法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8-22

原料、辅料贮存、卸料、受料、转运、破碎、筛分、配料、高炉出铁等过程中产生的废气经布袋除尘设施处理;烧结一混、二混废气采用塑烧板除尘器处理;烧结过程产生的烟气采用“静电除尘器+一级循环流化床脱硫+scr脱硝...晋中介休化工循环经济工业园区山西新泰钢铁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 建设单位: 山西新泰钢铁有限公司环评机构: 山西晋环科源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 拟批准日期: 2022-8-10建设项目概况: 属于“上大关小”产能置换升级改造项目

来源: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2-05-11

随着国家对环保要求不断提高,原有除尘设施不能满足新的环保要求,需进行升级改造。主要工程内容包括:150吨1号转炉一次除尘系统车间内除尘工艺设备,配套洗涤塔装置、水平联络管、二级文式管。...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河钢承钢150吨1号转炉一次除尘升级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详情如下:河钢承钢150吨1号转炉一次除尘升级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1.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1-07

污染防治攻坚更实,为宜居福州升级生态福祉。“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取得新成效,污染防治攻坚战阶段性目标基本实现。...蓝天保卫战方面:推进工业园区集中供热和燃料结构性调整,完成长乐滨海工业区松下片区集中供热项目建设;全面完成全市燃煤电厂12台燃煤机组脱硫、脱硝、除尘设施超低排放改造。

5家钢企产能变动!

来源:今日钢铁2021-09-29

近期又有多个钢铁产能置换项目公示发布,涉及包头市吉宇钢铁、龙腾特种钢、达州钢铁、唐山港陆钢铁等,具体情况如下:包头市吉宇钢铁实施整合搬迁绿色升级项目钢铁产能置换方案近日,吉宇钢铁实施整合搬迁绿色升级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公示

来源:湖南环境厅2021-09-13

依托的煤场全封闭,并设洒水抑尘装置;精煤和焦炭转运廊道全封闭,并设置除尘设施。...日前,湖南环境厅发布关于湖南华菱涟源钢铁有限公司4.3米级焦炉环保升级改造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拟批复公示。项目拟投资94401.14万元在现有厂区内建设4.3米级焦炉环保升级改造工程。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1-06-15

三、全市范围内除纳入能源规划的环保综合升级改造项目外,禁止新建、扩建燃用高污染燃料的燃烧设施;新建、改建、扩建锅炉等燃烧设施必须使用清洁能源。四、全市范围内禁止新增高污染燃料销售点。...八、本通告有关专用词汇说明:(一)生物质成型燃料锅炉的高效除尘设施,是指袋式除尘设施,或旋风加袋式除尘、电袋除尘等两级、多级除尘高效治理设施;配套静电除尘等其他类型除尘设施的,要确保锅炉烟尘排放浓度稳定达到或优于现行天然气锅炉对应排放标准

来源:羽白网2020-12-23

2.砂石上料采取区域侧、顶三面密封措施并加装集气除尘设施,上料时采用远红外等自动感应控制独立喷淋抑尘系统,与铲车作业上料同步运行,达到抑尘效果。...完成时限:新申请升级的企业承诺一个月内能够完成安装的,可先按照较高绩效等级进行申报,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暂时按照较低绩效等级管控,待验收合格后再按较高绩效等级管控。

来源:中国化信咨询2020-08-19

随着“超低排放”概念的提出,我国大气污染防治力度不断加大,国家和地方纷纷出台环保政策和愈发严格的排放标准,推动除尘设备的应用和技术不断升级,除尘市场迅速发展。...超低排放改造要求提出后,多数电厂对现有静电除尘设施进行改造或添加湿电除尘以达到辅助除尘的效果。目前我国燃煤电厂静电除尘技术应用比例约占65%。

来源:韦伯咨询2020-06-24

二、新建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先进高效脱硫、脱硝和除尘设施2014年9月,国家能源局公布的《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2014-2020年)》提出,新建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先进高效脱硫、脱硝和除尘设施

来源:中冶建研院2020-06-05

中冶建研院三高炉系统环保boo项目预计2021年4月投入运行,投运后智慧化、绿色化环保设施全线升级,以一流的环保技术装备,超一流的环保运营服务为湛江钢铁1250万吨年产能提供配套钢渣处理及非工艺除尘设施和专业化环保运营服务

来源:中国冶金报2020-05-22

未实施超低排放改造的钢铁企业,应采取治污设施升级、加强无组织排放管理等措施,确保稳定达到国家或地方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四)依法依规淘汰落后产能和不符合相关强制性标准要求的生产设施。...严禁新增钢铁冶炼产能,新改扩建(含搬迁)钢铁项目要严格执行产能置换实施办法,按照钢铁企业超低排放指标要求,同步配套建设高效脱硫、脱硝、除尘设施,落实物料储存、输送及生产工艺过程无组织排放管控措施,大宗物料和产品采取清洁方式运输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