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碳源药剂

碳源药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碳源药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碳源药剂最新动态。了解碳源药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碳源药剂”相关结果7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境2023-05-17 09:54:23

新乡市生态环境局依据双方新的收水协议,很快变更了千味央厨排污许可证,使得该企业每年减少污水处理运行费用 50万元,而润源水务公司每年可节约碳源药剂费约23万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10-10 10:54:54

社会资本方在投标阶段暂不考虑碳源药剂费成本进行报价。运营过程项目公司根据碳源药剂费投加情况上报实施机构,经过认定后由实施机构向项目公司支付碳源药剂成本补偿费。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微信公众号“治污者说”2022-05-09 11:04:58

在日常管理中,也要将碳源药剂的采购作为及时供给的计划性工作来进行,特别考虑到天气因素,管控因素对交通的影响等。...(四)碳源的其他内容采用液体碳源的考虑到运输成本较高,一般在厂内需要放置15~30天用量的储存罐体,以免碳源药剂的不能及时供给的问题发生。

首次发布!《污(废)水处理用<mark>碳源药剂</mark>》标准规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技术经济学会2021-03-22 09:13:36

近日,中国技术经济学会批准发布《污废水处理用碳源药剂》t/cste0001—2021团体标准。 本文件规定了污(废)水处理用碳源产品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要求。

污水厂大宗采购药剂的质量控制(下)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治污者说2020-06-22 11:10:47

总体来说,无论碳源采用那种化学药品,污水厂最终使用的都是它在反硝化反应中有效的有机物成分,因此通过简单的cod检测是污水厂对碳源药剂的有效的质量检测手段。(3)次氯酸钠。

以变革赢变局 首创股份解密环保行业白马的领跑之道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首创股份2020-04-11 09:52:52

通过精细化运营,产能利用率持续提升,供水产销差率达14.85%,连续三年下降共计3.34%,药剂成本方面实现碳源药剂成本降低达10%,节约0.46亿元。

生物脱氮的碳源补充的讨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治污者说2018-11-19 08:30:26

由于国内碳源药剂厂商众多,污水厂在采购药剂时不具备药剂纯度的鉴别能力,经常受到药剂质量变化的干扰。...碳源的投加,在一些污水厂运行中是非常巨大的成本支出,为了减少这种支出,要灵活利用进水的碳源,把进水采取一定的手段配置到反硝化区域,利用进水中的bod作为碳源,远远强于碳源药剂的投加的效果,而且减少了配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