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陶瓷无机膜

陶瓷无机膜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陶瓷无机膜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陶瓷无机膜最新动态。了解陶瓷无机膜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陶瓷无机膜”相关结果10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1-03-23 09:03:25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1套2×15m/h含煤废水处理设备,主要包括:4台煤水提升泵、陶瓷滤砖池、陶瓷无机膜过滤装置、自动过滤器、2台煤泥提升水泵、回用水泵(包括2台大泵,2台稳压泵)及系统所需的阀门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膜工业协会2020-10-22 09:46:59

马军院士同时,论坛还邀请了南京工业大学顾学红教授、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彭文博总工、江西博鑫精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吴汉阳董事长、景德镇陶瓷大学常启兵教授、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樊晓丽、南京功能高谦董事长黄彦...,会议同期召开了中国膜工业协会无机膜分会年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广东化工2020-04-27 10:16:49

重点介绍了无机膜中陶瓷膜、有机膜中聚烯烃膜、聚砜类膜、含氟类聚合膜以及近年来热门的纳米材料膜在含油废水中的应用。最后,本文对未来膜技术在油水分离的应用提出了展望。...而无机材料膜中应用最多的为无机陶瓷膜材料。nandi等以高岭土、石英、长石等无机物为前驱体制备出低成本无机陶瓷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绿色科技2020-04-26 10:06:02

我国许多学者探究了影响无机陶瓷微滤膜性能的因素:温度、压力、废水特性、膜孔径和流速等[4,5]。无论是无机膜还是有机膜,使用一段时间后都需要进行膜清洗。膜材料的清洁程度也是影响处理效果的重要因素。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保科技网2019-04-10 11:08:24

我国的无机膜经过5年的努力, 陶瓷微滤膜和超滤膜从无到有,初步实现了工业化生产,膜材料的技术指标和膜装置的规模与自控水平均达到国际先进技术水平。...今后我国的无机膜将在气体分离与净化,以及通过无机膜与其他工艺结合,改造传统工艺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逐渐形成以无机膜为核心的新集成应用技术。

总结| MBR工艺用膜、膜组件、系统设计、案例分析

类别:综合来源:水世界订阅号2017-09-27 09:33:41

用膜介绍高分子有机膜材料材质:聚烯烃类、聚乙烯类、聚丙烯腈、聚砜类、芳香族聚酰胺、含氟聚合物等优点:成本相对较低,造价便宜,膜的制造工艺较为成熟,膜孔径和形式也较为多样,应用广泛.不足:运行过程易污染、强度低、使用寿命短无机膜材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网2016-05-12 11:34:09

博鑫精陶自主研发的平板陶瓷膜技术开创了污水处理新技术,填补了中国在无机膜污水处理领域的技术空白,并应用于含油水处理等特定领域。...,2009年开发的耐污染性、超薄型陶瓷平板膜,成为污水处理行业一项重大革新技术,也是博鑫精陶水处理工艺中的核心技术。

类别:来源:天人环境2016-03-18 14:49:50

何毅等采用无机膜-好氧组合工艺处理高油脂浓度的餐饮废水。研究发现,当水力停留时间在56h以上时,餐饮废水的cod去除率超过90%,但通过改变温度发现,处理效果并不受很大影响。...陈广春等采用无机陶瓷膜处理餐饮废水。通过研究得知操作条件对膜通量及cod去除率均有一定影响。为达到较好的cod去除效果,应选用小孔径的陶瓷膜,并且其去除率与进水浓度成正比,但与膜内压力相互关系不大。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乾来环保2016-02-03 13:44:13

目前国内也有报道,可将亲水的无机陶瓷细粉材料(al2o3)掺杂到聚砜中制成复合膜,这种复合膜的制备工艺与有机膜相同,工艺简单,操作方便,并且具有有机膜和无机膜的共同优点。...无机陶瓷材料的加入,可以使复合膜的性能与陶瓷膜几乎一样,同时避免了陶瓷膜质脆的缺点。报道说,这种复合膜孔隙率最高可达81.3%,最大通量在0.1mpa操作压力下,可达124.4l/(m2h)。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价值中国2015-05-04 15:26:40

无机膜是固态膜的一种,是由无机材料如金属、金属氧化物、陶瓷、多空玻璃、沸石、无机高分子材料等制造成的半透膜。在mbr 中使用的无机膜多为陶瓷膜。...图1 mbr 示意fig.1 the schematic diagram of mbr按材质分为无机膜和有机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