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数码喷印

数码喷印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数码喷印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数码喷印最新动态。了解数码喷印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数码喷印”相关结果4个

类别:来源:浙江发布2022-07-15 10:37:44

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印发实施化工园区改造提升推动园区规范发展的通知、纺织印染(数码喷印)绿色准入指导意见。

浙江省“十四五”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方案

类别:VOCs治理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8-22 09:58:20

严格执行“三线一单”为核心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制(修)订纺织印染(数码喷印)等行业绿色准入指导意见。

《浙江省纺织印染(<mark>数码喷印</mark>) 绿色准入指导意见(试行)》4月25日起实施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3-31 09:35:55

本准入指导意见涉及的为数码喷印配套的定型机、烘干机,不得用于其他非数码喷印的纺织后整理加工。...3月23日,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和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印发《浙江省纺织印染(数码喷印)绿色准入指导意见(试行)》。本指导意见适用于在浙江省内建设的新建、扩建、技改或搬迁的数码喷印项目。

浙江获28项国家科技奖 看有哪些环保技术?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浙江在线2018-01-08 10:32:48

如浙江大学、宁波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宏华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的超高速数码喷印设备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2017年度浙江省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情况:主持完成的获奖项目清单1、燃煤机组超低排放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 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2、超高速数码喷印设备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 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3、以h7n9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