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循环流化床焚烧发电”相关结果174
600吨/天!石河子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改造工程设计公开招标!

来源: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2-02

建设内容:将原项目2x500吨/日循环流化床焚烧处理工艺技改为日处理规模600吨械炉排炉和一套余热锅炉及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配套新上一套50吨/天的餐厨垃圾处理设备,5吨/天的医疗废弃物处理设备。

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3-11-20

1、建设项目概要项目名称:淄博绿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技术改造项目建设地点:淄博市淄川区昆仑镇淄博绿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主要建设内容:启用厂区备用的600t/d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炉,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6

公司坐落于诸暨市陶朱街道聚力路2号,公司占地204亩,总投资近10亿元,于2005年4月投产,现规模为七炉四机(2台日处理生活垃圾400吨的炉排炉、1台日处理生活垃圾400吨的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炉配套1

华星东方承建的台湾彰化县SRF再生能源生活垃圾<mark>焚烧发电</mark>兴建项目烟气净化工程开工建设

来源:华星东方2023-09-22

烟气处理采用“sncr+循环流化床+干法喷射+活性炭喷射(非本次合同范围内)+袋式除尘+ggh+sgh+scr脱硝”的烟气净化工艺,为我司设备供货工程。...华星东方承建的台湾彰化县srf再生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兴建项目烟气净化工程于2023年08月06日开工建设。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1

一期建设2台400吨/日循环流化床焚烧锅炉和1台15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配套建设垃圾卸料和预处理系统、电气自控系统、烟气净化系统、渗滤液处理系统等公用辅助设施。...园区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为中心,建设有动物无害化处理项目、餐厨(厨余)垃圾处理项目、市政及工业污泥处理项目、污水处理项目、飞灰填埋场。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1

2020年初首次将云计算运用到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炉,实现远程计算机对dcs控制,为异重循环流化床垃圾炉提高自动化水平找到突破点,实现参数的远程修改调整、综合控制,实现ai自动化控制,完成系统控制自我学习

来源: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08-19

拆除现有 2 台 35t/h 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炉生产线,原址新建 1x750t/d 的炉排炉焚烧线及热力系统对应配套系统(包括烟气净化系统、渗透液处理系统(已提前建设)、除灰渣系统、辅助系统等)。

来源:吕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08-17

拆除现有 2 台 35t/h 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炉生产线,原址新建 1x750t/d 的炉排炉焚烧线及热力系统对应配套系统(包括烟气净化系统、渗透液处理系统(已提前建设)、除灰渣系统、辅助系统等)。

来源:浙江生态环境2022-08-16

将工业固废通过破碎机破碎后输送至炉前料仓,经炉前给料设备送至循环流化床锅炉,锅炉燃烧产生水蒸气及烟气,水蒸气推动抽凝式汽轮机,部分用于并网发电,部分用于用户供热。...该项目作为浙江省首个工业固废焚烧发电项目,属于国家鼓励和支持的可再生能源类项目,针对瑞安工业固废的产业特性,对循环流化床锅炉进行了特殊设计,并对燃烧尾气进行了针对性治理,经检测,各项指标均可达到国家超低排放要求

顺势“双碳” 揭秘粤丰环保跨越式发展的“流量密码”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09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发展之初,循环流化床作为主流焚烧处理工艺。...在此背景下,粤丰环保先行采用机械炉排炉焚烧处理技术,并首创从循环流化床向机械炉排炉的技改升级,成功摸索出一套技术改造和增容扩产经验,形成创新高效、完善规范的建设、运营、管理体系,实现市场份额的快速增长和经营效益的显著提升

来源: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07-27

拆除现有2台 35t/h 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炉生产线,原址新建 1x750t/d 的炉排炉焚烧线及热力系统对应配套系统(包括烟气净化系统、渗透液处理系统 (已提前建设)、除灰渣系统、辅助系统等)。

萧山4000t/d污泥集中焚烧处理项目实践

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2-06-15

脱水干化后的污泥含水率降至45%~50%,与质量比为10%的煤混合后,送入循环流化床锅炉进行焚烧。...污泥脱水干化通过药剂调理和机械压滤方式完成,焚烧炉采用次高温次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工艺流程见图1。

总投资1.5亿!内蒙古阿荣旗生活垃圾<mark>焚烧发电</mark>处理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5-05

建设单位:阿荣旗海环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元服务花围:项目垃级收集服务范围为阿荣旗全城原生生活垃圾,垃极运输采用陆路运输方式建设内容:建设1台300t/d生活垃圾处理能力的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套建设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4-06

焚烧炉由循环流化床调整为机械炉排炉。总投资72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8792.43万元,占总投资的12.21%。...根据《关于调整延安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布局和规模的通知》(陕发改能新能源〔2021〕1221号),《陕西省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中长期专项规划(2020-2030)》中规划的洛川县、志丹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不再建设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3-04

项目建设规模:建设2×150t/h 高温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1×20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1×30mw抽凝式汽轮机组,同步建设除尘、脱硫、脱硝等环保装置;共二期工程,分期建设。...2、唐山鑫丰热力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安装工程企业设计奖项:1、颍上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城乡一体化工程项目获2021年安徽省优秀勘察设计一等奖。

来源:广东火电2022-01-05

茂名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约7.5亿元,由广东火电投资并以boo模式建设运营,首期工程2台400吨/日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生产线+2台12兆瓦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于2013年建成投产,至2019年底已处理生活垃圾达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1-12-09

茂名永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升级改造工程是对原有2台400吨/日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锅炉的焚烧炉、余热炉、烟气系统拆除后进行更换,项目升级改造完成后,配置为2台600吨/日机械炉排焚烧炉和相应余热锅炉及其配套烟气处理

茂名永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升级改造工程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

来源:中国能建广东火电2021-10-25

项目首期工程2台400吨/日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生产线+2台12mw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于2013年12月建成投产,至2019年底已处理生活垃圾达144万吨,累计上网电量达4.22亿千瓦时。...现对原有2台400吨/日循环流化床垃圾焚烧锅炉的焚烧炉、余热炉、烟气系统拆除后进行更换,项目升级改造完成后,配置为2台600吨/日机械炉排焚烧炉和相应余热锅炉及其配套烟气处理、排渣和飞灰稳定化系统、优化垃圾渗沥液

文章推荐|生活垃圾分类对垃圾焚烧发电产业发展影响的分析

来源:环境工程2021-10-13

02 对现有垃圾焚烧发电工艺的影响1.对储存和预处理系统的影响垃圾焚烧发电的主流工艺有机械炉排焚烧炉工艺和循环流化床焚烧炉工艺2种。...01 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物化性质的改变1. 分类后生活垃圾组分的改变本研究中,生活垃圾的分类按照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进行分类,其中其他垃圾为用于焚烧发电的垃圾。

来源:中国能源报2021-10-09

变废为宝新途径目前,垃圾处理方式主要是填埋或者焚烧发电,我国城镇生活垃圾焚烧最主要的技术是炉排炉和循环流化床炉焚烧,这类设备具有投资大、运行成本高的特点,多用于规模较大的城镇生活垃圾处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