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神雾”相关结果141

      来源:北京商报2020-08-26

      但纵观近几年两公司的发展路径,“双雄”已然成为过去。8月25日,因触发面值退市机制,神雾退正式被深交所摘牌,这也意味着神雾系a股布局兵败。作为兄弟公司,*st节能的日子也不好过。...曾几何时,有着“双雄”之称的神雾退、*st节能风光无限。神雾退被摘牌后,*st节能作为神雾系的a股“独苗”,会否步入神雾退的后尘,是悬在投资者头顶的一把剑。

      来源:长江商报2020-08-10

      与之相对的是,经营陷入困境、财务压力、大股东占用资金的环保公司,如神雾环保已经退市,

      来源:中国环境2020-08-03

      违规担保、隐形债务压身,或被刑拘、或被禁入证券市场盛运退大股东开晓胜,“双雄”主心骨吴道洪,天翔环境实控人邓亲华、*st凯迪元老陈义龙都“不约而同”地走上违法违规道路,这直接导致公司内控失效,积重难返

      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7-23

      不过3年,双雄陨落,吴道洪商场失利。研发、经营难兼顾神雾环保由吴道洪创立。不管是核心技术,还是商业模式,吴道洪一直是神雾环保的主心骨。...双雄均在年报中表示,受资金影响,拖欠员工工资严重,造成人员大量流失,且高管变动频繁,若员工工资问题近期得不到有效解决,将会因核心人员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0-07-10

      10.应根据项目规模、施工特点,配备相应数量的洒水车或小型洒水机、雾炮、手推式扫地机或工业型扫地机、大功率吸尘器,且在项目开工前采购到位,提高扬尘治理工作的效率。...全文如下:关于开展建筑施工扬尘防治攻坚行动的通知各县市区住建局,榆横工业区规划建设局、榆神工业区规划建设局,市征补办,市质安站,各有关单位:为切实抓好扬尘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根据《榆林市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方案

      来源:陕视新闻2020-06-27

      例如:榆林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神朔铁路分公司未落实整改承诺,未购买总量;陕西竹园嘉原矿业有限公司不落实燃煤锅炉拆改,锅炉废气2020年无许可量,不依证排污。二、排污许可申报不规范。...例如:宝鸡陕西中特陶瓷有限公司今年4月2日至4日喷雾干燥塔颗粒物超标排放;韩城市桑德水务有限公司提标改造进展缓慢,四月份出水超标现象比较严重;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延安炼油厂10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硫磺回收焚烧炉废气二氧化硫个别日均值浓度超标

      来源:深交所股票2020-06-11

      156.1317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院 买卖合同纠纷 江宁法院 已判决 2019.10.26 77.0118 金川集团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南京恒荣电气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甘肃金川资源综合利用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金融行业网2020-05-22

      与其兄弟上市公司神雾节能(现为*st节能(0.920,0.00,0.00%)(维权),股价也在1元线附近徘徊)并称为环保行业的“双雄”。...02成也资本,败也资本最牛逼之时,“双杰”合计市值超过660亿。本来是苦哈哈吭哧吭哧一笔一笔做工程的,一旦尝到资本的财富放大魔力,就再也戒不掉了。真香定理。

      来源:红星新闻2020-05-22

      与神雾环保同属神雾集团旗下,并称为“双熊”的兄弟公司,已经因连年亏损、违规担保披星戴帽,简称为*st节能。该公司正因资金占用问题遭到监管层的调查。

      来源:金融界2020-05-21

      荣光不再 被债务压倒的富豪们 “双熊”跌落神坛,富豪吴道洪遭遇人生“滑铁卢”。...随后财经评论员叶檀加入质疑的阵营,重仓“神雾系”的华夏基金和一直力荐的招商证券朱纯阳纷纷发文反驳。

      来源:钱江晚报2020-05-20

      双雄”也是一样,只不过,在退潮后,“双雄”接连爆雷,从债务危机,再到违规担保,遭证监会立案调查,被全国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爆雷的期间,神雾系两家上市公司的股价也是雪崩,之后又是绵延的下跌路,曾经是大牛的“双雄”如今已经加盟了仙股“俱尔部”,成为了“双熊”。

      来源:云掌财经2020-05-07

      但是为何会选择蓝宇会计事务所作为年报审计的事务所呢?最大的可能是为了购买审计意见,这类没有从事过证券服务业务的小型会计事务所,也是最有可能被濒临退市的上市公司“收买”,从而达到上市公司保壳的目的。

      来源:GPLP犀牛财经2020-03-04

      同时,在2019年5月,神雾环保的灵魂人物实控人实时任董事长吴道洪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神雾环保及其控股股东团体被证监会立案观察。...gplp犀牛财经通过公然资料相识到,凭据证监会北京羁系局的观察,神雾环保在2015年、2017年7月至2018年1月期间未推行公司用印法式、股东大会审议法式以及信息披露义务,为控股股东团体及其子公司乞贷提供担保

      来源:港股解码2020-03-03

      神雾环保控股股东为神雾集团,主要为高能耗、污染企业提供节能环保的总包式工程服务。这类环保企业核心竞争力在于节能技术以及资金管理能力。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11-07

      神雾集团——以前的双雄 现在的难兄难弟神雾集团是由吴道洪创立的,旗下神雾环保、神雾节能号称双雄,分别在2014年和2016年借壳上市。

      来源:市界2019-10-06

      01双雄不比如今的惨淡境地,吴道洪最初是带着科学家的光环,选择了“下海”。...另一边的兄弟公司神雾节能,业绩表现也十分出色,两者的市值巅峰分别达到379亿元和300亿元,并称为环保行业的“双雄”。

      来源:红刊财经2019-09-29

      但时过境迁,2017年以来,随着政策的相继收紧,环保园林板块“金身不再”,以往业绩高增速掩盖的问题纷纷曝露,不少上市公司相继陷入了“营收下跌+债务压力+股权质押”的围城,在倒下的公司中,除了“双雄”

      来源:和讯网2019-09-26

      黎明前夕,阴霾笼罩下的能否守得云开?...神雾环保2014年借壳上市,曾是名声显赫的“双子之一”,上市之初也曾是a股业绩和股价黑马,如今短短时间内财报异常、业绩萎缩,面临着“暂停上市”危机,到底发生了什么?

      来源:新浪2019-08-30

      2016年1月28日,神雾环保控股股东神雾集团在上交所发行16债,发行总额5亿元,期限三年。...利息计算标准方面,债16的募集说明书中明确约定了债券的利率为7.9%,且未说明债券到期不适用该利率。

      来源:野马财经2019-05-28

      近日,中国东方资本投资集团(以下简称“东方资本”)旗下深圳市老虎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老虎汇”)一款名为“先进技术追踪私募投资基金”(简称“基金”)的产品涉嫌合同诈骗遭上海经侦刑事立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