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黑水处理

黑水处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黑水处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黑水处理最新动态。了解黑水处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黑水处理”相关结果13个
WER专栏 | 用于<mark>黑水处理</mark>的电化学反应器的优化设计

类别:黑臭水体来源:环境人Environmentor2021-04-04 10:57:27

本文对黑水处理反应器的设计改进将为实现电解黑水处理现场卫生系统的开发提供参考。...图7本文黑水处理反应器改进的结果,克服了实际应用中遇到的问题。其优点包括:自动盐注入系统保证了进入集尘器水箱的水中有足够的氯化物浓度(350-700 mg/l)。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河北新闻网2021-02-22 16:53:36

“把灰水处理后冲厕,冲厕黑水处理后灌溉,实施集中处理的村镇可把处理后的水储存在水塘用于灌溉,这样既节约了水资源又保持了生活污水零排放。”

中标价9.6亿!中铁十八局中标天津宁河区2019 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七里海保护区27个示范村)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0-08-21 14:15:08

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主要建设4个镇,共27个村的污水基础设施工程,包括:管道入户及收水设施改造(含负压坐便器、灰水负压收集器)、村庄负压黑水与灰水管网、村庄污水处理中心,包括:负压站、黑水处理大三格化粪池及灰水处理站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0-07-22 09:21:19

核心技术“太阳能电催化氧化厕所黑水处理回用技术”是美国加州理工学院michael r. hoffman教授团队在2011年比尔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发起的“厕所大挑战”中获得的一等奖产品。

天津宁河区2019 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七里海保护区27个示范村)公开招标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0-03-04 10:47:20

本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主要建设4个镇,共27个村的污水基础设施工程,包括:管道入户及收水设施改造(含负压坐便器、灰水负压收集器)、村庄负压黑水与灰水管网、村庄污水处理中心,包括:负压站、黑水处理大三格化粪池及灰水处理站

类别:来源:海的敬畏2020-01-13 11:14:25

舰船上的灰水和黑水处理都有专门的管道,灰水除了特定的海域以外是可以直接排放的,而黑水就没那么简单,需要流经专用管道汇集到生活污水处理装置,经过处理各项水污染指标合格以后,才可以排到海里去。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经济日报2019-05-13 11:09:15

建设大型淤泥脱水厂,把河道的黑水处理后变清,让淤泥变宝,再恢复河道生态,在河底植入植物,调入活清水补充河道,同时采取人工增氧办法增加水体氧量,最后对岸带进行修复和景观绿化。

类别:综合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7-05-11 09:02:07

据新华社报道,住建部将试点先行、梯次推进农村污水治理,目标是到2020年,全国所有村庄基本完成改厕和黑水处理,人口密集、经济发达地区村庄实现生活污水全面治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保在线2017-01-24 09:55:54

早在2014年,我国正式制定了农村污水治理小目标:截至2020年,全国所有村庄基本完成改厕和黑水处理。还有3年时间,这一目标能否完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光明日报2017-01-21 09:59:33

针对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目标是到2020年全国所有村庄基本完成改厕和黑水处理。还有3年时间,这一目标能否完成?日前,针对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进展情况,住建部总经济师赵晖在国新办发布会上回应了社会关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境工程微信2016-09-28 13:48:57

图2-1 煤气化黑水处理工艺流程国内应用最多的工艺是两级闪蒸之后进行混凝沉降,工艺流程如图2-1。

类别:综合来源:化化网煤化工微信2015-08-07 08:30:45

可以看出,2种不同工艺路线中,煤制乙二醇涉及到的主要设备有煤储运设备、气化炉、变换、低温甲醇洗设备、黑水处理设备、硫回收及液化气站等,且空分和锅炉的规模都要比焦炉煤气制乙二醇要大,从20万t/a乙二醇投资来看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美通社2014-02-25 16:32:57

他建议 ultura 的重点市场将包括稀土和采矿、垃圾填埋场浸出液的复杂混合物处理、面向脆弱海洋生态系统的船上灰水/黑水处理和海水淡化、面向汽车业的电泳涂装、食品和乳业与生命科学分离领域的先进工艺。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