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城乡垃圾无害化处理”相关结果21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4-11

详情如下:项目概况中江县城乡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建设项目-2024年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体系建设(含人力资源外包)(二次)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四川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项目电子化交易系统(以下简称“项目电子化交易系统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3-18

项目概况:四川中江县城乡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建设项目-2024年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体系建设(含人力资源外包)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四川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项目电子化交易系统(以下简称“项目电子化交易系统”)获取招标文件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4-01-31

提出全面提升城镇生活污水收集处理效能,稳步提高污泥无害化、资源化利用水平。鼓励有条件的污水处理项目,采用污泥厌氧消化等方式产生沼气并加强回收利用。...一方面低碳的处理技术正在行业内得到实践和推广,例如好氧颗粒污泥技术、污泥低温热干化技术等;另一方面通过智慧水务实现污水处理的精细化运维,在保证出水稳定达到排放标准的前

来源:安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2024-01-31

、资源化、无害化水平。...近年来,固镇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论述和重要回信精神,持续推动生活垃圾基础设施补短板强弱项,加快构建城乡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全链条一体化治理体系,不断提升生活垃圾减量化

来源: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1-03

(生活垃圾焚烧飞灰)20 湖北省黄冈市龙感湖管理区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全达标工程21 通城县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垃圾分类处理及综合利用项目22 随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随县城乡垃圾分类收集转运一体化项目23 恩施市孺子牛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省<mark>城乡垃圾</mark>管理条例》获批!自2024年1月1日起施行

来源: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3-12-04

第三条 城乡垃圾管理遵循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原则,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城乡统筹、因地制宜。...支持采用先进技术和综合处理方式,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厨余垃圾处置设施、有害垃圾处置设施、大件垃圾处置设施等为一体的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园区。

来源:云南省发改委2023-09-21

,焚烧能力占比进一步提高,城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率达到60%左右、焚烧处理能力占无害化处理能力比重达到65%左右,乡镇镇区村庄生活垃圾处理设施覆盖率达到80%以上。...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云南省发改委发布《云南省补齐公共卫生环境设施短板 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清理整治工作方案》,方案提到,提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能力,到2025年,生活垃圾分类持续开展,分类系统建立健全,设施处理结构进一步优化

1500吨/日!三峡集团首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成功并网!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04-23

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宜昌缓解垃圾处置能力不足难题,从源头上推动城乡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切实提升当地城市品质和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4月20日凌晨3时23分25秒,宜昌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并网发电一次成功,标志着宜昌市生活垃圾处置实现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

来源:长江环保集团2023-04-04

该项目有效解决了生活垃圾堆置问题,同时避免了因垃圾处理而产生的污水、废气等二次污染,从源头上推动城乡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切实提升当地城市品质和人民群众生活质量。...项目建成后,既能就地处理上游污水和雨季部分溢流水,又能为清水溪流域提供稳定补水水源,为实现“清水绿岸”治理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葫芦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3-03-13

葫芦岛东部垃圾焚烧发电综合处理厂运行后,将满足垃圾焚烧处理能力占无害化处理总能力50%以上的要求,实现我市城乡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利用,助力城市发展。

来源:文山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2023-03-09

;运营服务内容如下:①运作模式:通过招标方式确定运营方,负责投资建设县城及乡(镇)9座垃圾中转站及配备相应设施设备,将全县城乡垃圾转运至终端处理;②设施设备建设(配置)由招标人通过招标方式确定的运营方自筹资金投资建设县城及乡

长江大保护宜昌垃圾发电项目首车垃圾进厂

来源:长江环保集团2023-03-06

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宜昌缓解垃圾处置能力不足难题,从源头上推动城乡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切实提升当地城市品质和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宜昌生活垃圾发电项目首车垃圾的顺利进场,标志着宜昌市的生活垃圾处理方式将发生根本性的改变,城区生活垃圾单纯靠填埋的处理模式即将成为历史。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3-02-07

据记者了解,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已接近100%。但县级地区,尤其是中西部地区焚烧处理率仍较低,规模扩张还有较大空间。也就是说,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主战场已经向县级地区转移。

来源:张掖市人民政府2023-02-01

完善以市垃圾焚烧发电厂为支撑,6座县级生活垃圾处理场为应急补充的“户分类、村收集、乡镇转运、县区处理”的城乡垃圾一体化收运处理体系。三是加快推进无害化垃圾处理设施建设。

来源:江西水电2023-01-31

息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信阳市重点建设项目,是改善生态环境的重点民生工程,更是实现息县城乡垃圾集中无害化处理的重大民生工程。...息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河南信阳息县杨店乡龙庙村静脉产业园西北角,项目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600吨,配置1×600吨/日机械炉排炉+1×12兆瓦的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可年处理生活垃圾21.9万吨。

来源:晴南商务网2022-12-26

:夏河县城乡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中心建设项目(垃圾焚烧站)系统设计、安装、调试、运营及相关人员培训1项(详细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12月23日,晴南商务网发布甘肃第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夏河县城乡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中心建设项目(垃圾焚烧站)系统服务采购招标公告,预算金额4900万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来源:巴彦淖尔生态环境2022-12-09

该项目承担着临河区、杭锦后旗、磴口县、乌拉特后旗4旗县区的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重任。...巴彦淖尔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是全市重大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是城乡垃圾综合利用的环保项目,是全市人民热切期盼的民生工程。

来源: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2022-10-21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中江县城乡垃圾综合处理建设项目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中江县城乡垃圾综合处理建设项目富兴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全量化处理技改扩能运营及配套设施建设、中江县城乡垃圾综合处理建设项目生活垃圾焚烧飞灰填埋处置及运营项目发布比选公告

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2022-10-14

项目建成后,将助力宜昌缓解垃圾处置能力不足难题,推动城乡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置,切实提升城市品质和人民群众生活质量。...项目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规模2250吨,预计每年发电约1.7亿千瓦时,可供20多万人一年生活用电。在项目现场,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施工,高约48米的1号锅炉主体设备已安装完成,80米高的烟囱已经封顶。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1

开平市固废综合处理中心一期一阶段项目是广东省城乡垃圾十三五规划和开平市环卫专项规划(2014-2020)的项目,是江门市、开平市两级政府重点项目。...因江门整体规划,开平项目协同处置恩平全市生活垃圾,目前拟启动改扩建项目,增加一台400吨/日的焚烧线,改扩建后处理规模达1000吨/日,总规模预测能满足开平市、恩平市目前及未来的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和减量化的处理需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