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北京兴晟科技

北京兴晟科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北京兴晟科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北京兴晟科技最新动态。了解北京兴晟科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北京兴晟科技”相关结果2个
国神公司花园电厂脱硫废水处理系统增容改造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1-04-09 16:42:31

4月9日,国家能源招标网发布国神公司花园电厂脱硫废水处理系统增容改造项目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告,中标人为北京兴晟科技有限公司。...国神公司花园电厂脱硫废水处理系统增容改造项目公开招标中标结果公告 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受神华国能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物资分公司的委托,就国神公司花园电厂脱硫废水处理系统增容改造项目公开招标(招标编号:cezb200006718

河北省环境科学学会2018年科学技术年会成功召开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8-12-17 13:23:12

12月6日-7日,由河北省环境科学学会主办,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中冶节能环保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兴晟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淳禧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年科学技术年会在平山温塘举行。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