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成渝城市群”相关结果90
国务院关于《贵州省国土空间规划(2021—2035年)》的批复

来源:中国政府网2023-12-26

完善粤港澳—成渝主轴、沪昆走廊、西部陆海走廊等建设,建立高效快捷现代物流体系和交通运输体系,统筹传统和新型基础设施空间布局,加强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建设新型综合能源基地。...促进贵阳都市圈一体化布局,积极培育黔中城市群,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提升遵义、毕节、安顺、凯里、都匀、六盘水等城市的区域辐射带动作用,统筹布局公共服务设施体系,完善城乡生活圈,分类引导小城镇发展,优化村庄布局

来源:中国葛洲坝微言2022-07-14

宜荆荆恩”城市群发展。...他说,当前,宜昌市正按照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的打造联结长江中上游、辐射江汉平原,连接成渝和武汉两大经济圈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定位,大力实施城建、交通5年攻坚行动,积极推进一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引领推动“

来源:重庆生态环境2022-01-06

上述负责人表示,成渝城市群毗邻地区相关区要共同加强传输通道上四川各地市、渝西和渝东北各区高架源监管,协同开展交界地区联合督导帮扶、重点行业错峰生产,减少长距离传输影响。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11-12

这要从天山北坡城市群的历史沿革、地理位置说起。相较于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成渝等区域,天山北坡城市群对多数人而言,可能较为陌生。...2015年,我国城市群规划进入正式编制阶段,初步从重点培养国家新型城镇化政策作用区角度出发,确定打造20个城市群,包括5个国家级城市群、9个区域性城市群和6个地区性城市群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08-17

其中,20—22日、30—31日,成渝城市群局地可能出现o3轻度污染过程。西北区域:8月下半月,区域大部空气质量以良为主,局地可能出现轻度污染。

来源:旅游杂谈笔录2021-08-02

我国垃圾发电厂的总数已经达到75座,其中建成50座,垃圾发电厂从化学能转换为热能的效率较高,垃圾焚烧发电厂具有供热的功能,绵阳是四川地级市之一,被称为“中国科技城”,是四川第二大经济体和成渝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

来源:中国冶金报2021-07-19

四是强化区域引导,强调人口较多的城市为重点,选择60个城市开展城市废旧物资循环利用体系建设,鼓励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等重点城市群建设区域性再生资源加工利用基地,引导再生资源加工利用项目集聚发展。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2-19

近年来,长江经济带大气污染高值区主要集中在长三角城市群、中游城市群成渝城市群。“不难发现,三大城市群同为污染高强度区,但污染原因差异明显。”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02-02

其中,1-9日、14-15日,成渝城市群及贵州局地可能出现pm2.5轻度、短时中度污染过程。西北区域:2月上半月,区域大部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其中,3-6日、8-12日,京津冀及周边区域、长三角中北部、苏皖鲁豫交界地区局地可能出现中度、短时重度污染过程;4-9日,成渝城市群及贵州局地可能出现短时中度污染过程;7-15日,汾渭平原地区、西北区域东部及新疆天山北坡地区空气质量以中度污染为主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01-18

其中,18-19日、22-26日,成渝城市群局地可能出现pm2.5轻至中度污染过程。西北区域:1月下半月,区域大部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2.5。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0-12-16

其中,19-24日及29-31日,成渝城市群及贵州局地可能出现pm2.5轻度污染过程,成渝城市群局地可能出现短时中度污染过程。西北区域:12月下半月,区域大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颗粒物。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0-12-02

其中,1日以及8-11日,成渝城市群部分城市及贵州局部城市可能出现轻度污染过程。西北区域:12月上半月,区域中西部空气质量以良为主,东部以轻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pm2.5或pm10。

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0-10-14

随着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成渝、长江中游五大城市群的崛起,环保市场逐渐向区域化、系统化、信息化进阶,浙能锦江环境作为中国垃圾发电产业引领者,早已顺应“双循环”趋势,在全国乃至海外布局垃圾发电及资源化项目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0-09-16

其中,19-20日和30日,成渝城市群个别城市可能出现pm2.5轻度污染。西北区域:9月下半月,区域大部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新疆南疆局地可能间歇出现沙尘轻至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10。

来源:中国化信咨询2020-08-20

阶段二:2022年年底前,完成珠三角、成渝、辽宁中部、武汉及周边、长株潭、乌昌城市群等地超低排放改造。阶段三:2025年,所有具备改造条件的钢铁企业力争实现超低排放改造。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0-08-03

其中,3-5日以及11-15日成渝城市群局部城市可能出现臭氧轻度污染过程。西北区域:8月上半月,区域东部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中西部以良为主,首要污染物为臭氧或pm10。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0-07-01

其中,6-8日,成渝城市群局部城市可能出现臭氧轻度污染过程。西北区域:7月上半月,区域中西部空气质量以良为主,东部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首要污染物为臭氧或pm10。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0-06-16

其中,19-20日,成都平原、重庆部分城市可能出现轻度污染;27-30日,成渝城市群、川南可能出现轻度污染;30日,部分城市可能达到轻度至中度污染。

来源:《财经》2020-05-19

不过,魏杰也提醒,都市圈虽是最大的投资机会,但切忌,盲目铺摊子、一哄而上,应该强调投资重点和顺序,应从长三角都市圈、珠三角都市圈、京津冀都市圈和成渝都市圈,这四大都市圈率先启动投资,然后逐步向其他都市圈和城市群拓展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0-05-18

其中,16-18日、23-24日以及27-31日,成渝城市群部分城市有三次臭氧轻度污染过程;29-30日,成渝城市群个别城市可能出现臭氧中度污染。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