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江琼

江琼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江琼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江琼最新动态。了解江琼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江琼”相关结果3个
中环环保:财务总监兼董秘胡新权辞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1-27 11:34:16

根据相关规定,在公司董事会秘书空缺期间,由公司董事江琼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为保证公司财务工作的正常开展,在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总监之前,由公司财务副总监孙宝代为履行财务总监职责。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智通财经2021-04-13 08:25:19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宋永莲女士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江琼女士、钱华先生、汪力先生、潘军先生、王锋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胡新权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聘任侯琼玲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2020-09-09 15:17:02

(2)沅江市人民政府授权湖南沅江琼湖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政府方出资代表,与中标社会资本签署《股东协议》,共同出资组建ppp项目公司。政府方占股10%,中标社会资本占股90%。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