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阀门行业

阀门行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阀门行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阀门行业最新动态。了解阀门行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阀门行业”相关结果17个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安溪新闻网2020-09-08 09:52:50

参内镇田底村毗邻金安高速公路安溪东出口和兴泉铁路安溪动车站,村域总面积1300亩,全村有2个村民小组,共177户1135人,党员25人,村民主要从事经商和务工,大多涉及水暖阀门行业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科利达2019-11-28 16:39:58

随着阀门行业不断完善,阀门企业也逐渐规范。科利达一直秉承匠心精神,将阀门产品做到极致,给阀门行业创造更多的可能,中国的阀门产品也将逐步拉小与国外阀门行业的差距。...未来,我们期待有更好的科利达,也期待阀门行业出现更多像科利达一样的匠人精神企业。

类别:综合来源:振威展览2019-01-08 14:15:24

项目经理刘敏仪女士推介ctef 2019此前,上海化工装备展组委会先后受邀参加上海市化工行业协会、浙江省泵阀行业协会、温州市龙湾区阀门行业等行业协会会员大会,各协会领导均表示2019年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气体分离2016-06-08 15:35:18

目前,我国阀门行业企业存在的问题需要引起关注。...在国民经济发展中,阀门行业作为机械装备制造业的一个重要环节,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类别:综合来源:煤化工网微信2016-04-27 10:17:53

虽然目前球阀行业发展的现状势头正盛,国家扶持政策给予较大改观,市场需求量也不断加大,阀门行业由于行业内的激烈竞争也使得国内阀门相关技术精益求精,但是众多干扰因素表明,阀门行业的发展前景不容乐观。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柚动在线微信2015-12-03 08:57:16

化铜业是阀门行业的配套行业,化铜时产生的大量废气,如未经处理直接排放,会造成环境污染,并严重影响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而袋式除尘器可对化铜废气进行有效治理。

类别:综合来源:全球阀门网2015-11-23 16:51:04

今后,国内阀门行业的总体水平将大大提升,高性能阀门将不断提高国产化,大量阀门出口也将成为发展必然。

类别:综合来源:云和县环保局2015-10-14 17:25:32

出台了《云和县阀门行业综合整治提升实施方案》,以停电整顿等方式促进企业锅炉(窑炉)改造提升,限期三个月内全部完成锅炉(窑炉)的改造工作。...为促进阀门行业转型提升,实现健康发展,浙江省云和县三措并举对全县范围内所有阀门铸造企业进行整治,重点对燃煤锅炉(窑炉)以改造、关停、拆除等方式进行整治。一是加强领导,全面部署。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5-07-24 08:32:03

延伸阅读:2014年阀门行业市场消费结构分析(图)2014年国内外阀门企业发展现状及排名分析...2012-2013年全球十大工业阀门消费国资料来源:智研数据中心整理近年来,以中国为代表的发展中国家和中东地区阀门需求快速增长,开始替代欧盟和北美成为全球阀门行业增长的新引擎。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5-07-23 14:20:37

2012-2013年全球工业阀门市场需求结构资料来源:智研数据中心整理2012-2013年国内工业阀门市场需求结构资料来源:智研数据中心整理2013年国内阀门行业细分市场规模资料来源:智研数据中心整理延伸阅读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5-07-23 14:12:57

2013年国内阀门行业主要企业排名情况资料来源:智研数据中心整理中国阀门行业发展面临的挑战分析(1)低端阀门市场竞争激烈从市场层次上看,国内阀门企业大多处于阀门行业的低端市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泵阀网2015-05-27 10:11:26

虽然过年阀门行业的整体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但质量上还不够稳定,如跑、冒、滴、漏现象在国产阀门经常出现。另外,我国阀门的配套能力也与发达国家相比尚存在一定的差距。...我国阀门行业发展趋势:1、建设正像大型化发展,所以需要大口径及高压安全阀和减压阀,同时也需要快速起闭阀门。2、能源发展方面就是节能,从节约能源的角度看要发展蒸汽输水阀,并向亚临界和超临界的高参数发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新闻网2014-12-23 10:34:23

政府 向阀门行业宣战倒逼转型升级在全面排摸基础上,关停淘汰一批、兼并重组一批、整治提升一批。我们计划用一年时间,全面完成污染企业整治,快速推动阀门行业转型升级。...为了还百姓一片绿水青山,当地正下狠心、出重拳,以阀门行业整治为守护绿水青山的重要抓手,倒逼企业改进生产工艺,淘汰落后产能,实现转型升级。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2014-11-23 20:55:07

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我国阀门行业进出口总额达到241亿美元,同比增幅达28.2%.其中出口总额为224亿美元,同比增幅达29.3%;进口总额为201.34亿美元,同比增幅27%。

类别:综合来源: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07-11 14:03:54

先进的设备、科学的管理造就了中核科技优质的全套工业阀门产品,为中核科技赢得了几乎所有国内外阀门行业的顶尖资格认证,并获得绝大多数世界级最终用户的批准。

类别:来源:中国环保设备展览网2013-11-22 11:34:19

所以要想在阀门行业谋得一席之地,必须要懂得其中的生存之道,愈做愈强。首先阀门企业应该认识到未来我国阀门行业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一方面是国家政策的支持,另一方面是阀门产品市场的强劲需求。...国内政策和经济形势的转好,泵产业和阀门行业都得到了有利的发展条件,其上升的空间也非常的巨大。

类别:水力发电来源:中国环保设备展览网2013-01-08 17:36:15

随着发展中国家对控制阀、环保用阀的需求的不断增长,给排水阀门行业预计未来将保持稳定增长。...从国内现状来看,基础设施建设是我国经济建设的重点,给排水工程规模浩大,加上全球经济危机以来,国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给排水阀门在内的水处理设备制造业已形成强大的水工业,为给排水阀门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巨大的空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