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废水排海

废水排海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废水排海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废水排海最新动态。了解废水排海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废水排海”相关结果2个
专家:福岛核废水与核电厂正常废水有本质区别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2021-04-19 13:22:34

近日,日本福岛核事故处理后的废水排海问题引起社会公众广泛关注。...4月18日,生态环境部国家核安全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日本政府不顾本国民众反对和国际社会质疑,在未穷尽安全处置手段的情况下,未与周边国家和国际社会充分协商,单方面作出废水排海决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新华社2021-04-19 09:13:13

答:日本政府不顾本国民众反对和国际社会质疑,在未穷尽安全处置手段的情况下,未与周边国家和国际社会充分协商,单方面作出废水排海决定。作为日本近邻和利益攸关方,我们对此表示严重关切。...近日,日本福岛核事故处理后废水排海问题引起社会公众广泛关注。对此,生态环境部(国家核安全局)相关负责人就有关问题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问:近日,日本决定将福岛核事故处理后废水排入海洋,您怎么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