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余温热能回收

余温热能回收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余温热能回收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余温热能回收最新动态。了解余温热能回收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余温热能回收”相关结果9个
污水处理过程水温变化模型构建与验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2-11-30 10:52:42

研究有助于了解污水处理过程水温变化趋势,并对出水余温热能回收具有指导作用,有望助力污水处理厂节能减排、甚至实现碳中和。

郝晓地:污水处理行业实现碳中和的路径及其适用条件对比分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境工程学报2022-11-22 08:38:56

芬兰kakolanmki污水处理厂通过热电联产与余温热能回收最终实现高达640%能源中和率与332.7%碳中和率。...国外诸多案例表明,污水余温热能利用技术是污水处理领域实现碳中和运行的可行方案。在总结污水处理领域碳减排策略的基础上,评价分析其对碳中和的贡献。

污水处理碳中和:美国Sheboygan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1-12-03 08:26:06

因此针对这种低进水有机质浓度无污水处理厂实现碳中和目标需“另寻他法”,特别是考虑出水余温热能回收之举措。

郝晓地:芬兰某污水处理厂的能源与资源回收方式及其碳排放核算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E方知库期刊群2021-09-15 09:05:47

2.2 热能的回收kakolanmki污水处理厂从污水余温热能回收的热量可向外供热,为当地近15 000户家庭集中供暖(平均约200 gwh×a-1,占图尔库市供热量的14%),夏季用于区域制冷(平均约

研究分析 | 污水余温热能存在潜在碳交易额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1-05-14 10:12:48

实际上,污水余温热能回收具有更大碳减排潜力。污水余温约占城市总废热排放量的40%,且污水热能占污水可利用总能量的90%。因此,污水余温热能利用应该被列入碳交易机制下的碳减排清单。

污水处理碳足迹与环境影响应用软件研发成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1-05-07 09:51:20

如果平均碳减排10%,则潜在碳交易额度是934万元/年;若实现出水余温热能回收,污水厂不仅可轻松实现“碳中和”运行,而且可以实现的潜在碳交易额高达0.93亿元/年。

<mark>热能回收</mark>可使污水处理对环境影响扭亏为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WaterResearch2021-04-22 11:36:13

显然,如果不考虑余温热能回收,污水处理厂难以实现“净-零(net-zero)” 总环境影响,所以,余温热能回收是污水处理厂实现“净-零(net-zero)”总环境影响的关键因子,今后需给予足够的重视。

污水处理碳中和主力乃热能而非化学能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WaterResearch2021-04-21 10:26:27

相反,市政污水余温蕴含量却大的“惊人”。...从数值上看,实际污水热能回收显然远远高于化学能(0.20 kw·h/m)。

应用案例 | 看污水处理厂如何变身能源工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1-04-21 09:32:36

能源回收热能回收位于厂内隧道的热泵交换站由图尔库能源有限公司(turku energia oy)运营,主要用于污水处理出水余温热能回收,回收热能就近并入当地热力管道系统,为近15 000户家庭集中供暖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