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汇通水务

汇通水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汇通水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汇通水务最新动态。了解汇通水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汇通水务”相关结果2个
河南林州一水务公司污水处理项目未批先建 多次排污超标被罚567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CIIC中部纵览2021-04-23 11:45:18

但对于日常接二连三的巨额罚单,汇通水务并未作出有效整改,却成为“排污大户”,当地监管部门对此现象是否采取过其他相关措施?...近日,记者从河南省林州市环境保护局获悉,林州汇通水务公司(下称“汇通水务”)负责的林州市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扩建工程在尚未获得环评批复的情况下,擅自开工建设,被终止该项目环评审批程序。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林州汇通控股微信2015-07-17 10:45:33

二、汇通水务公司目前运行情况汇通水务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8月,项目前期由我公司成立的工程项目部负责施工事宜的监督与管理。...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项目是我公司全资子公司林州汇通水务有限公司承建的重点项目,近期通过对公司相关资料的了解和现场的观察,以期对其投资成本和经济效能等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