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保基金

环保基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保基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保基金最新动态。了解环保基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基金”相关结果177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贵州省生态环境厅2024-01-09 08:59:45

省生态环保基金优先支持开发区符合条件的项目。(二)实行环境影响“预评估”。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2023-03-06 11:01:56

三是充分发挥内蒙古环保基金作用。自治区财政通过注资环投

重庆财政划转环投+环卫两大集团股权 并向重庆发展投资增资100亿!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0-11 09:26:35

重庆市环卫集团及重庆市环投集团划转前净资产为66.47亿元,剔除环保基金合伙企业及环保基金管理公司外,本次无偿划转的净资产为65.04亿元。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河青新闻网2021-10-20 08:52:35

近日,由雄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发起设立的河北雄安白洋淀生态环保基金完成注册。...河北雄安白洋淀生态环保基金是雄安新区首支由政府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市场化运作、专业化管理的绿色生态环保领域基金,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雄安实践,是支持美丽河北建设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体现。

估值低位+业绩增长+政策利好!环保股的春天回来了?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环保圈2021-09-02 08:10:43

环保基金“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便可见一斑,例如某环保etf,持仓清一色的新能源,其实是在打概念上的擦边球。不过,也正是因为许久都没有资金关注,所以环保板块现在的估值也正好处于低位。

类别:碳交易来源:湛江日报2021-04-12 09:18:11

目前,北京市企业家环保基金会与项目开发方已达成合作意向,计划购买该项目签发的首笔5880吨二氧化碳减排量。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航天凯天环保2020-12-29 10:58:21

同时邀请坎普尔环保及航天环保产业基金分别就水处理膜产品及技术和环保基金做报告。最后,潘碧灵厅长对授牌单位表示祝贺,同时也对我省环保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抗击新冠疫情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20-09-18 08:05:03

3、资本市场的深化合作双方均系深交所上市公司,为双方在资本市场深化合作提供了契机,今后双方在项目资产证券化、项目资产并购、环保基金、融资担保、上市公司治理、管理对标、专业人员培训方面,拟进一步深化合作。

我国环保投融资发展现状:投资不足 金融产品吸引力不够

类别:来源:JIEI创新实验室2020-08-05 08:46:04

融资渠道由单一渠道转变为多条渠道,由单一主体转变为多个主体,逐渐形成较为多元化的投资格局,其中常用的渠道包括专项环保基金、费收,企业向银行抵押贷款等形式(如下图)。

污水治理行业景气度逐渐提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巨丰财经2020-07-29 10:22:50

本文继续谈环保领域的机会,之前的文章提到了环保行业的催化剂就是国家绿色环保基金的出台,今天笔者主要谈环保行业的细分领域--污水处理。

生态环保项目如何更好地吸引到国家绿色发展基金支持?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2020-07-19 15:58:56

2019年,环保基金规模达到115亿元。

类别:环卫一体化来源:新华财经2020-07-13 08:32:27

众城环卫通过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90%国有股权,经过竞标程序,由内蒙古环投集团下属赤峰环投公司、内蒙古环投集团“环保基金”地方子基金投资主体蒙泰锦程公司、益兴环保工程公司三家作为受让联合体中标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韦伯咨询2020-03-16 09:38:48

鼓励各区县(自治县)人民政府、环保基金或大型环保企业带头发起成立土壤修复产业基金,撬动社会资本,以私募股权、风险投资或信托资金的方式,投入土壤治理修复。

视野 | 香港固体废物收费草案孵化历程

类别:来源:环卫之声2020-03-16 09:01:21

同时,环保基金还会举办试点项目的经验分享会,邀请相关机构及不同行业的参与者分享经验,互相学习。...截止至2019年11月,环保基金已资助超过130个社区,800个不同处所参与都市固体废物收费项目试点,其中包括由物业公司管理的楼宇,单栋式楼宇,工商业楼宇,乡村及低密度处所及公共机构。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2-14 10:38:23

“另外基金会的美丽中国专项基金、美乐家自然环保基金也都准备设立专项资金用于医废处置。”疫情面前,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珍贵。生态环境部部领导高度肯定了资金募捐和工作开展情况。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航天凯天环保2020-01-03 13:05:38

(2)环保基金组建。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4-17 10:14:38

通过打造环保学习实践基地、成立“绿色环保基金”、积极开展开放式教学探索,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培养出符合市场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为环保事业的发展储备新生力量。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网2019-04-15 08:49:11

苏美达4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公司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协商一致,决定终止现金收购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六院”)100%股权项目。同日,苏美达披露了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能源报2019-03-15 08:50:14

此外,行业市盈率约24%,相比2017年底下降近30%,环保基金持仓占全部a股基金持仓比例达0.64%,已连续下降8个季度。”这要从东方园林几近流标的债券计划说起。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9-03-14 08:45:49

此外,行业市盈率约24%,相比2017年底下降近30%,环保基金持仓占全部a股基金持仓比例达0.64%,已连续下降8个季度。”这要从东方园林几近流标的债券计划说起。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新闻2019-02-21 08:35:45

不少证券分析师认为,目前,受系列风险事件的影响,环保行业估值持续下降,环保基金持仓也连续8个季度

1.39万亿地方政府债提前下发环保行业影响简析

类别:综合来源:长江环保2019-01-20 12:02:18

2017年节能环保领域中央转移支付约2062亿元,主要用于林业生态保护恢复基金(410亿元),环保基金支出(推算,400亿元),节能减排补助资金(339亿元),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奖补资金(299亿元)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经济参考报2019-01-07 09:07:35

目前,淮安当地正计划通过公益诉讼、财政拨付环保基金等多种手段筹措资金,对受污染的土壤等进行生态修复。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12-11 10:16:56

第一,建立政府引导型环保基金。设立政府引导型环保基金,可以激发市场的积极性,吸引社会资本进入大气污染防治领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国家财政对环境治理投入资金不足的难题,促进环保企业的创新发展。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11-27 09:26:30

对于京津冀地区来说,通过设立区域生态环境保护基金,既可以破解生态环保资金投入问题,又可分享环保产业发展带来的新成果。生态环境保护基金,是指为了促进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而建立的专项投资基金。通过设立生态环境保护基金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再生资源2018-03-18 11:46:00

环保基金补贴也能纳入abs基础资产从以上案例可以看出环保基金补贴也能纳入abs基础资产,符合绿色金融发展要求。据了解,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处理基金已拖欠企业80多亿补贴款。...如何利用好中央环保基金补贴这一基础资产?可将未来现金流作为基础资产的abs则探索了一种可行的路径。两年前,市场对于环保基金补贴能否纳入abs基础资产尚存疑问。对此,证监会就有专门释疑。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02-03 10:16:34

企业层面也陆续开展了实质性的行动,菜鸟绿色联盟公益基金作为我国首个物流环保基金,专注于解决日趋严重的物流污染现状,推动快递包装创新改良,减少快递包装的浪费和污染。

类别: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2018-02-02 14:55:56

以流域的ppp模式为例,ppp区域环保基金通过扶持有利于区域或者流域环境保护的产业群,达到污染源头控制的目的,可以在ppp合同期完成后,实现区域或者流域环境保护的自我实现和完全的市场化运作。

类别:来源:时代周报2018-01-03 08:47:49

e20研究院搜集的数据显示,2015年环保领域海外并购共有15起,累计交易额近55亿元;2016年,中国环保企业或其参与设立的环保基金共发起17例海外并购案,总并购金额超200亿元;2017年,不完全统计海外并购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新闻网2017-12-18 09:18:16

据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的报告显示,2016年以来,中国环保企业或其参与设立的环保基金共发起17例海外并购案,总并购金额远超200亿元人民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