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全量厌氧

全量厌氧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全量厌氧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全量厌氧最新动态。了解全量厌氧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全量厌氧”相关结果5个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上海市政总院2022-12-08 09:45:53

亮点2多元低碳 全量再生主体工艺采用干、湿协同实现有机物料的“全量厌氧”,辅以三相固渣生物养殖、沼渣堆肥、污泥裂解氧化、沼液提氨、沼气发电、沼气提纯、油脂回收等多元深度资源化技术,形成多种高值低碳环保产品...依托上海高水准的垃圾分类成效,项目通过“全量厌氧+深度资源化”工艺,将全厂综合残渣率降低至15%以下,资源化产品覆盖新能源、新型饲料、新型肥料三大领域,最大限度地实现湿垃圾的资源化利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新时尚

垃圾分类政策下厨余垃圾处理的发展方向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中国环联2021-04-27 08:50:50

全量厌氧工艺流程...提高系统冗杂性,实现全量厌氧全量厌氧打破干法、湿法厌氧发酵的界限,对进料含固率、含杂量要求不严格,适合于当下国内垃圾分类现状及垃圾复杂的特性。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0-11-09 15:35:11

技术进步是蓝德环保核心竞争力,前端垃圾预处理技术与装备研发、综合处理与全量厌氧发酵、以及后端油脂深加工产业化,蓝德环保始终致力于打造有机垃圾处理全链条解决方案。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蓝德环保2020-10-23 09:16:13

综合处理模式是有机垃圾处置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装备高端化,工艺简单化”的“全量厌氧”的突破,是新形势下有机垃圾处理的一个核心要求。

类别:来源:维尔利2016-07-07 16:07:28

预处理+全量厌氧消化的技术模式,重点是提取有机质和浆液除渣,用于发酵生产沼气;与已有垃圾处理设施结合的无害化处理技术模式,以减量、脱水为主要目的,固相采用填埋或焚烧方式处理,液相可作为渗滤液处理补充碳源利用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