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IEEE1888

IEEE1888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IEEE1888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IEEE1888最新动态。了解IEEE1888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IEEE1888”相关结果2个

类别:综合来源:中能智库2016-09-09 10:52:47

3月2日,由中国主导的ieee1888能源互联网标准,成为全球能源互联网产业首个iso/iec国际标准。展望十三五,能源行业改革发展面临诸多挑战以及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比特网2013-11-22 16:52:22

宝信软件研发总经理董文生在日前召开的第三届中国节能减排标准化技术论坛暨智慧能源国际峰会,宝信软件研发部总经理董文生宣布宝信软件依托ieee1888绿色国际标准,形成了一整套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ieee1888绿色国际标准,又称泛在绿色社区网络控制协议,是中国企业主导的国际标准,可广泛应用于智慧能源系统,包括下一代电力管理系统、楼宇能源管理系统、设施设备管理系统(例如钢铁行业、楼宇自动化管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