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电子废品

电子废品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电子废品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电子废品最新动态。了解电子废品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子废品”相关结果22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生态环境部2019-08-28 13:58:42

改革开放以后,随着电子电器产业的快速发展,贵屿开始出现小规模家庭作坊,从事电子废品的无序拆解,将废品中含有的贵金属等提炼出来进行转卖。

垃圾分类为什么那么重要?你需要更了解这种“文明的副产品”

类别:设备材料来源:Nature自然科研2019-08-11 09:35:09

钱变多了,包装、进口、电子废品和坏玩具电器也变多了。一个国家的财富不难衡量,比如通过统计这个国家有多少手机被丢弃就能大致了解。因此固体废物可以用作城市化对环境影响的指标。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上观新闻2019-03-08 14:56:25

在东京2020奥委会从全国各地收集的近5吨电子废品中,包括500多万台富含贵金属的废弃手机。按其设定目标,黄金提取计划的完成率目前超过90%,在电子废品收集行动本月底结束前可集齐足够材料。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每日商报2018-11-06 13:21:39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进口的电子废品中,由国内有资质公司通过正规途径处理的只占总量的10%,其余则流向无处理资质的工厂。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经济观察网2018-05-09 15:00:55

李卫介绍,每一个厂房小的一百多平,大的几百平,在这里,这些电子废品进行再进一步的分类、拆解,熔炼或是酸洗,最终提炼出贵重的金属。李卫在这一天拉了大约5车的货物,涉及电路板、电容、散热风扇以及打印机。

2017年全球电子废弃物监测:电子废弃物中所有原材料总价值预计约为650亿美元

类别:来源:第一黄金网2017-12-15 08:28:26

剩余电子废品的最终归宿通常是垃圾填埋地中的普通家庭垃圾。除此之外,电子废品数量只会越来越多。报告预计,2021年电子废品规模可能升至5220万公吨。中国目前在产生电子垃圾方面排名首位。

类别: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17-08-21 11:00:54

当前我国正迈入电子废品报废高峰期,但没有相应的补贴政策就会使得拆解率很低。目前新增9类的具体政策还未落地,预计明年落地后将会给中再资环各大子公司带来业务上的新增长。

类别:综合来源:危废鉴定利用2016-09-22 11:20:11

然而,当电子废品里的污染物随着不科学不规范的利用或处置流向河流、水库、地下水、耕地,就可能完成一个自害链条的闭合。...当电子废品里的污染物随着不科学不规范的利用或处置流向河流、水库、地下水、耕地,就可能完成一个自害链条的闭合。苹果公司回收废旧产品的工作不仅收获了资源,还让更多的人特别是贫困者免受来自环境污染的伤害。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危废鉴定利用2016-09-22 10:16:02

然而,当电子废品里的污染物随着不科学不规范的利用或处置流向河流、水库、地下水、耕地,就可能完成一个自害链条的闭合。

类别: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6-09-21 10:46:17

有回收价值的报纸、纸板、塑料袋等没有得到充分回收,废旧电池、药品以及电子废品等有毒有害物质混入生活垃圾。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9-19 10:13:45

有回收价值的报纸、纸板、塑料袋等没有得到充分回收,废旧电池、药品以及电子废品等有毒有害物质混入生活垃圾。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2016-08-23 15:39:49

2012年,全国共130家电子废品回收单位登记在册;但到2012年5月时,仅53家企业在评估中得到了技术合格的认证。

类别:来源:淘绿环保2016-07-17 00:38:27

那是一群被未来人造的安全堡垒所抛弃,暴露在阴郁的穹顶之下,脱离了乌托邦,挣扎在污秽中,靠捡拾电子废品为生的人。

类别:综合来源:益家环保2016-03-02 16:43:42

2009年以来,首尔市政府和回收中心合作,从政府和私营行业回收电子废品。一些环保组织说,虽然像这样的回收中心可以减少扔进垃圾掩埋场的电子废品,可是还不够。...精通数码技术的韩国人不停地购买电子产品,据估计,全韩国的电子废品中,大约有21%得到妥善回收。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凤凰周刊2015-10-16 11:49:54

2012年曾有报道称,中国大陆共130家电子废品回收单位登记在册,而到2012年5月,仅有53家企业在评估中得到技术合格的认证。...很多电子垃圾回收者并没有正规身份,这种渠道回收的电子废品有的被简单重新改造利用、有的变成二手电子产品、有的作为原料加工处理、有的被掩埋或焚烧,去向非常多样。但电子垃圾也带来显著的环境威胁和健康损害。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民主与法制时报2015-07-31 09:58:13

电子废品中掘金20世纪80年代后期,中国开始进入电子产品时代 ,随着时间的推移,每年大量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小型家用电器等逐渐进入报废期,电子废弃物带来的环境压力也开始激增。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工人日报2015-07-08 09:34:38

有媒体曾在去年的报道中描述广东贵屿小作坊拆解过程,比如对含贵重金属的电子废品进行烧洗,当地称之为下高炉。下高炉后,经土法工序,便可得到黄金。洗金的场景十分壮观,漫天黄烟弥漫,废水废液横流。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微信2015-05-21 17:19:36

此外,回收手机等电子废品或参加其他回收活动,能获得额外积分。居民拿这些积分在指定商家消费时,可以享受折扣优惠。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青年报2014-11-04 11:06:39

互联网这个行当,谁都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千亿级航母,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的6个毕业生,如今正小心翼翼地驾驶着一只小船,静静等待着一夜成名。他们平均年龄30岁,在创办爱回收网站前,都曾被各种称得上大航母的公司看上过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中国新闻网2014-10-30 14:39:28

堆积如山的电子废品不仅仅是技术发达的韩国所面临的问题。尽管国际条约禁止出口电子废品,可是联合国报告说,全球有千百万吨的电子废品最后落到发展中国家,铅和汞等有毒物质给当地带来严重的健康威胁。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京科技报2014-09-09 10:18:04

随后,香蕉皮把从市民手里回收的电子废品送到绿色无害化处理源头华新绿源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下简称华新绿源)。...回收电子商品的物流成本太高,虽然回收量看起来很大,但对于每天可处理3000件电子废品的工厂来说,这些货源并不算多。创建香蕉皮,就是为了从源头上保证回收量。但仅靠网站几个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4-07-08 08:47:33

混合硫酸、盐酸等化学试剂制成王水,将含贵重金属的电子废品进行烧洗,当地称之为下高炉。下高炉后,经土法工序,便可得到黄金。洗金的场景十分壮观,漫天黄烟弥漫,废水废液横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