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新技术新工艺”相关结果1092
      高能环境两项技术成果荣获北京市政科技创新奖

      来源:高能环境前天

      近日,为加强北京市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管理,促进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的提高,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推广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促进企业科技进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鼓励企业科技进步,北京市政工程行业协会对

      来源:自然资源部2024-04-18

      发挥创新引领作用,加快矿业领域技术创新和装备升级改造,着力推动关键技术突破,促进绿色低碳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加快发展和广泛应用。坚持协同监督,动态管理。

      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减污降碳<mark>新技术</mark><mark>新工艺</mark>研发示范和推广应用项目补助申报管理指南(2024年)

      来源:天津市生态环境局2024-04-15

      关于印发《天津市生态环境局减污降碳新技术新工艺研发示范和推广应用项目补助申报管理指南(2024年)》的通知各有关单位:为推动生态环保产业发展,鼓励新技术新工艺研发示范和推广应用,加强补助申报管理,我局制定了

      来源:江苏省人大常委会2024-04-03

      鼓励企业、行业协会以及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学会等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技术开发和科学普及,推广应用减污降碳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第十条 本省加强生态环境治理数字化建设。

      来源: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4-04-03

      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新型投融资和运营模式,以及其他具有特殊示范意义的项目;(五)跨地区、跨流域、工期长、投资大、建设条件复杂,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发生重大方案调整的项目;(六)征地拆迁、移民安置规模较大...发展新质生产力有重大支撑和示范意义的项目;(二)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社会发展、维护国家安全有重大影响的项目;(三)对优化资源配置、调整投资方向、优化重大布局有重要借鉴作用的项目;(四)采用新技术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2024-04-03

      市场监管总局将积极探索特种设备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沙盒监管”新模式。...各地市场监管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对于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的锅炉,或者通过优化参数、优化燃料结构、采用新型热力循环等方式提高绿色低碳水平的锅炉,要引导相关单位争取科技、首台(套)等政策支持。

      【官宣】首届“中国(湖北)长江经济带节能环保产业国际博览会”将于2024年10月11-13日在武汉盛大举行!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3-28

      、新产品、新工艺、新设备及新材料(“行业五新”),全面促进资源共享与创优合作。...号文件《湖北省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 年)》的通知精神,全面推进湖北乃至长江经济带节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展示六周年来长江经济带生态文明积极建设成果,展示节能环保行业“五新技术

      来源:安徽省司法厅2024-03-28

      本条例所称企业技术改造,是指工业企业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材料、新模式,对现有设备设施、技术工艺、生产服务等进行改造提升的投资活动。

      顶尖科学家、企业家都来了!首届华南水环境大会开幕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24-03-14

      3月8日上午,还将举办水环境供需资源与技术对接会,打造面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方案分享和供需对接平台。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2024-03-12

      推广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建设城市生活垃圾资源循环利用园区,提高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智能化、科技化水平。第八条 城市管理部门负责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考核和监督管理。

      来源:新疆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24-02-28

      第九条【科技创新】 鼓励、支持城镇生活垃圾管理领域科技创新,促进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和新设备的开发利用,提高城镇生活垃圾管理水平。

      二十年,粤丰环保深耕生态环保产业之路

      来源:粤丰环保2024-02-28

      进军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以来,粤丰环保从循环流化床工艺开始,积极开展技术探索和管理优化,不断开展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勇于尝试新工艺新技术,善于总结经验和教训。

      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24-02-22

      7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23年本,征求意见稿)》,对2019年本进行了修订,本次修订的重点放在了绿色低碳发展上,鼓励类中增加了适应钢铁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方向的新工艺新技术,并进一步提高了能源消耗

      宿迁市城市生活污水集中收集处理率提升实施方案(2024-2025年)征求意见

      来源:宿迁市人民政府2024-02-06

      污水收集处理工作与老旧小区整治、棚户区改造和海绵城市建设、排水防涝能力提升等工作协调推进;树立全过程管理理念,加强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运用。

      来源:沧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2024-02-02

      第十条 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当支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和分类处理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的研究、开发和应用推广,运用信息网络等科技手段提高生活垃圾全程分类覆盖率和智能化水平。

      来源:西宁人大2024-02-01

      市、县(区)人民政府应当加强节约用水工作,建立健全节约用水管理制度,强化节水宣传教育,全面推行节约用水措施,推广节约用水新技术新工艺,发展节水型工业、农业和服务业,建立节水型社会。

      来源:常州人大网2024-01-31

      第八条鼓励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科技创新,支持生活垃圾源头减量、分类处理、资源化利用等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的引进、研发与应用。第九条产生生活垃圾的单位和个人应当按照规定缴纳生活垃圾处理费。

      来源: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2024-01-31

      具体包括四类:(一)工业绿色低碳技术一是钢铁、有色金属、石化、化工、建材、机械、轻工、纺织、电子等行业生产过程新工艺新技术,工艺系统集成优化技术等。...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根据新赛道方案要求,围绕“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新能源”,引导和推动绿色低碳材料、技术、产品、设备的推广应用,组织本市绿色低碳技术产品征集工作。

      宁波市城镇污水管网提升改造行动方案(2023—2027年)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宁波市生态环境局2024-01-17

      以污水管网系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为目标,积极运用新设备、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逐步对影响污水管网安全稳定运行的老旧、破损、输送能力不足等问题设施开展提升改造行动,助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

      来源:安徽人大2024-01-05

      鼓励和支持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和处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装备的研究、开发和推广应用,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的科技水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