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引江济淮集团

引江济淮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引江济淮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引江济淮集团最新动态。了解引江济淮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引江济淮集团”相关结果2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安徽省生态环境厅2024-02-28 18:12:01

(牵头单位:省生态环境厅,配合单位: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水利厅,区域有关市人民政府、省引江集团按职责分工具体实施。以下均需各有关市人民政府、省引江集团具体实施,不再列出。)

又一家省级水投公司即将组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投策论2021-05-13 09:28:54

关于引江集团,水投策论之前介绍引江工程的文章中有所提及,可参考:引江工程进展、融资等情况(一期列入172重大,二期列入150重大)据引江集团官网介绍:安徽省引江集团有限公司是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省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