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水资源化”相关结果369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21分钟前

      污水收集管网布局应结合村庄实际情况设计,充分考虑管道水流向、地势高差、建设运维成本等因素。...处理工艺选择应与进、出水水质标准匹配,需有量化比选过程,应优先采用建设成本低、运维费用低、操作方便的处理工艺,充分考虑资源化利用。管网布局选择。

      中化环境|亮相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

      来源:中化环境前天

      此外,公司以核心技术为支撑,围绕整体产业链,构建水循环系统服务体系,提供供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零排等领域的技术、工程、运营服务,助力水循环系统整体的水效提升。...中化环境以“中化环境创新美好生活”为主题,以践行“国之大者”、聚焦“企之要者”、秉承“责之重者”、坚持“行之实者”为主线,聚焦盐碱地综合治理、无废集团建设、水循环三大核心业务,展示涵盖水务、废弃物处置及资源化

      来源:甘肃省人民政府2024-04-12

      加大再生水开发利用力度,将再生水资源纳入区域水资源进行统筹配置,持续推进再生水资源化和商品化发展,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污水资源化利用模式。...健全政策体系,理顺排水和再生水利用管理体制和运营机制,实现优水优用、循环利用,提高运营科学管理水平。(三)主要目标。

      来源:遵义市生态环境局2024-04-01

      “今后,我们将以服务绥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为己任,以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为抓手,继续狠抓环保管理,持续做好环保设施的日常运行维护,确保各项环保指标达标排放,为绥阳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陈洪浪说,“同时,在整个垃圾处理焚烧过程,我们严格执行国家及地方的环保标准,实现了生活垃圾的资源化、减量化和无害化处置,真正做到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

      来源:巢湖市发改委2024-03-29

      (五)逐步建立有利于促进生活垃圾分类和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的激励约束机制,分类垃圾与混合垃圾差别化收费政策另行制定。...第六条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方式、标准及代征部门:(一)居民按居民生活用水的用水量计价征收,每吨水0.3元,随水费同时征收(城镇规划建成区以外暂不随水费征收)。由市供水企业代征。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3-27

      这些举措的实施将有助于全面推进矿井水保护和资源化综合利用。...部分煤矿经过长时间的开采,煤炭资源枯竭,逐步关闭,闭坑后矿井水位回升导致串层污染及水质恶化,《指导意见》提出闭坑前评估预测矿井涌水量及采取减少补给、矿井回填等措施防控酸性矿井涌水的产生,加强集中关停矿区的酸性矿井水治理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2024-03-27

      《指导意见》强调科学精准实施矿井水分类、分质、分级的无害化、资源化高效处理,在满足资源化和生态化利用目标基础上,兼顾经济与技术的合理可行。...将矿井水纳入综合水资源管理体系,为水资源配置提供多元化的补充,提高矿井水利用率,有助于缓解煤水矛盾和区域性水资源供需不平衡。(三)是协同资源开发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必然选择。

      贵州省关于深入推进绿色金融、转型金融推动工业绿色低碳发展的通知

      来源:​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3-27

      、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不断提高绿色制造水平。...支持创建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支持企业开发生产绿色产品;支持现有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和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能效和水效“领跑者”等绿色低碳先进企业,持续推进资源利用节约集约化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3-25

      近日,北控水务集团轻资产科技平台公司——北水未来科技公司(简称“北水科技”)、北水云服公司(简称“北水云服”)在京揭牌成立。...碧水源2020年,碧水源发布公告,公司与中交在项目开展和内部管理上进行积极合作,将重点推进水处理提标、污水资源化等业务,专注于膜技术领域,缩减重资产规模,逐渐回归轻资产模式。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3-21

      《城市污水再生利用一城市杂用水水质》gb/t18920-2002等相关行业规范要求。7.3车辆维护:餐厨垃圾废弃物运输车辆、勾臂车等。7.4卫生保洁:餐厨垃圾桶清理等。...南部县餐厨垃圾转运处置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 服务范围:6.1在特许经营区域范围内投资、建设、运营南部县餐厨垃圾转运处置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 6.2以专业回收设备车辆形式向产生餐厨垃圾的对象进行统一回收,运送至处理厂房进行资源化处置

      来源:平凉市发改委2024-03-20

      泾川县中心企业孵化园二期企业入驻项目41、甘肃雨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纸制品项目(崇信)42、静宁县齐汇清真熟肉制品加工项目43、静宁康绿绿色建材循环产业园建设项目44、静宁工业园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项目45、庄浪县水洛镇精饲料生产加工厂建设项目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旗下甘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获核准

      来源:东湖高新集团2024-03-20

      近年来,东湖高新集团环保板块围绕“气、水、固、碳”多元布局,积极拓展固废处置等业务新赛道。...甘南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补齐甘南州城乡一体化垃圾收运处置设施短板,极大地提升地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和资源化利用水平,有助于甘南州委州政府“全域无垃圾”目标的真正实现,助力“五无甘南”治理理念达成(全域无垃圾

      3月第三周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4-03-19

      配合20万t/年拆除垃圾,年生产60万m3/年+20万m3/年左水稳站等。项目进展情况: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咨询人:刘工电话:1737581375305、安徽公司资源化处置中心(一期)项目预算投资总额:5228.35万元进展阶段:施工图设计项目所在地:安徽省淮北市项目详情:占地面积约34.56亩。

      来源:重庆市生态环境局2024-03-11

      烃/水混合物或乳化液(6.02万吨),合计122.77万吨,占全市转移总量的85.83%。...精蒸馏残渣(14.77万吨)、hw49其他废物(13.63万吨),hw21含铬废物(10.27万吨),hw06废有机溶剂与含有机溶剂废物(9.07万吨),hw17表面处理废物(6.23万吨)和hw09油/水、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2024-03-11

      钢铁行业:有序发展短流程炼钢,推广铁水一罐到底、薄带铸轧、铸坯热装热送、在线热处理等技术,推动各类低温烟气、冲渣水和循环冷却水等低品位余热回收。...有色行业:开展高质量阳极技术、电解槽综合能源优化、数字化智能电解槽、铜冶炼多金属回收及能源高效利用、铅冶炼能源系统优化、锌湿法冶金多金属回收、浸出渣资源化利用新技术等一批共性关键技术的研发应用。

      杜邦、海德能、苏伊士、LG、立昇、中化...全球“膜术师”巨头将悉数亮相4月上海环博会

      来源:中国环博会2024-03-11

      包括津膜、沃顿科技、海南立昇、三达膜、中化国际、久吾高科、招金膜、嘉戎技术、沁森高科、天地人环保、中科瑞阳、斯纳普膜、哈尔滨乐普、求是膜、特里高膜、水艺膜、美富特、苏瑞膜、坎普尔、碟滤膜、世浦泰等在内的近...酸碱贵重金属资源化回收综合解决方案 厦门嘉戎技术面向冶金行业带来酸碱贵重金属资源化回收综合解决方案,采用嘉戎技术ams耐强酸强碱、耐有机溶剂的特种膜处理工艺,进行杂质截留,浓缩目标物质,对酸碱等重金属进行资源化回收

      来源:中国环境2024-03-06

      重金属和可溶盐在飞灰中的含量较高,一旦遇水容易溶解释放,是环境风险控制的最重要的因素,因此,飞灰处置成为全世界亟待解决的难题。...但目前,飞灰低碳无害化处置与资源化利用面临重大挑战。

      来源: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政府2024-03-06

      单位国内生产总值水耗、能耗达到市级要求。土壤污染风险得到有效管控,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率大于95%,重点建设用地100%安全利用。建设生物多样性保育小区9个,完成造林绿化面积7010亩以上。...排查整治处罚渣土运输车夜间泄漏遗撒问题,强化渣土消纳(资源化)场所扬尘管控要求。开展裸地生态治理和林下植被种植,积极推进“揭网见绿”。(二)持续开展应对气候工作一是推进能源低碳化发展。

      来源:临泉县人民政府2024-03-05

      临泉县皖能环保电力有限公司:你公司报来《临泉县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及无害化处理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以下简称《报告书》,项目代码:2312-341221-04-01-396421)收悉。...项目初期雨水经雨水管网排入临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初期雨水池,经重力式无阀滤池处理后回用冷却塔用水;生活污水经化粪池收集后与沼气凝析水、沼液(气浮+隔油预处理)、锅炉排污水、循环冷却排水接入调节池,通过管道输送至临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渗滤液处理站统一处理达标后回用于临泉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

      来源:中国环境2024-03-01

      发挥市场主体作用,通过城乡一体化、环境治理与产业开发相结合等方式,统筹城乡项目收益水...同时,充分利用各区域环境容量条件和产业结构优势,积极探索农村生活污水处理与资源化利用,通过推动试点、示范来验证农村污水资源化利用的实施路径,变相降低治理成本以减轻财政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