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防静电超净技术”相关结果3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08-20

      天华超净天华超净是一家以向客户提供静电与微污染防控解决方案为核心,专业从事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8-12

      公司是一家以向客户提供静电与微污染防控解决方案为核心,专业从事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而此次事件有望将市场视线引向新纶科技,以及刚上市的天华超净等公司上。据悉,7月31日,天华超净登陆a股市场。

      来源:海通证券2014-07-24

      天华超净是国内少数以提供静电与微污染防控解决方案为核心,专业从事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防静电超净技术产品行业需求特定且多样化、产品快速消耗及技术资格认证要求不断提升的三大特点决定了行业具有较高壁垒。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