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巨化环科

巨化环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巨化环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巨化环科最新动态。了解巨化环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巨化环科”相关结果2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1-06-09 08:41:00

转让价格以巨化环科、清越环保评估结果为基础,由双方协商确定。...巨化股份拟协议转让巨化环科70%股权及清越环保46.85%股权5月17日,巨化股份发布公告,公司将所持浙江巨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70%股权、衢州市清越环保有限公司46.85%股权,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控股股东巨化集团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智通财经2021-05-18 09:22:46

公司将所持浙江巨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巨化环科”)70%股权、衢州市清越环保有限公司(“清越环保”)46.85%股权,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控股股东巨化集团。...转让价格以巨化环科、清越环保评估结果为基础,由双方协商确定。据悉,过去12个月公司与同一关联人进行的交易以及与不同关联人进行的交易类别相关的交易累计1次(不含本次),金额为2837.85万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