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风光储输

风光储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风光储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风光储输最新动态。了解风光储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风光储输”相关结果11个
《东营市碳达峰工作方案》发布

类别:碳交易来源:东营市人民政府2023-07-13 09:15:13

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加快鲁北盐碱滩涂地千万千瓦级风光储输一体化基地建设,积极推广氢能、地热能、生物质能多元利用,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规模达到2500万千瓦。

山东省发布能源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及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15 10:35:05

打造鲁北盐碱滩涂地风光储输一体化基地。充分利用滨州、东营、潍坊等市盐碱滩涂地资源,推动风电、光伏、储能等一体化设计、建设与运营,构筑“黄河下游绿色能源带”,助力我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印发碳达峰实施方案 明确实施碳达峰“十大工程”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12-29 08:17:29

坚持集散并举,开展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建设试点示范,打造鲁北盐碱滩涂地风光储输一体化基地、鲁西南采煤沉陷区百万千瓦级“光伏+”基地,加快探索海上光伏基地建设。大力推进风电开发。

类别:碳交易来源:电网头条2021-03-01 16:38:24

建成国家风光储输、张北柔直等工程,探索新能源友好接入和综合利用新模式。建设“新能源云”平台,提供新能源消纳分析、电源并网、补贴申报、交易结算等一站式服务。

2016-2017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获奖名单发布 四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获奖(附名单)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12-20 09:46:03

依据《国家优质工程奖评选办法》,经国家工程建设质量奖评审委员会评审,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决定授予云南澜沧江小湾水电站工程、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一期工程等22项工程为国家优质工程金质奖,包钢稀土钢板材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特种工程技术安装总队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北特圣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工业设备安装公司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城建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中航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3、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一期工程主申报单位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日报2016-08-15 09:16:15

杜至刚说,十二五期间,国家电网开展新能源研究课题205项,其中国家级新能源领域重大课题51项,并建成国家风光储输、浙江舟山柔性直流等20余项新能源科技示范工程。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经济日报2015-07-13 08:23:32

随着生态优势的显现,伴随而来的:沃尔沃汽车制造、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君乐宝婴幼儿奶粉加工、坝上云计算基地、上海久有基金一批高大上项目的集中落户,形成了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生态旅游、食品加工、现代物流、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证券报2014-10-17 08:47:09

张北地区打造的风光储输示范基地已成为国家风电、太阳能新技术检测认证的最大练兵场,在国内新能源发电大格局中地位不断上升。

类别:来源:科技日报2014-07-10 08:58:20

该技术已在世界上最大的集风光储输一体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国网冀北电力的张北县风光储输示范项目的一期工程得到应用,该项目一期工程有望在现有基础上增加大约10%的新能源并网量。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机电商报 李 洋2014-01-08 13:54:07

2013年12月25日, 随着当日调度发电计划圆满完成, 位于冀北坝上地区的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实现安全稳定运行2周年。...国家风光储输示范工程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集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化学储能装置及智能输出四位一体的新能源工程。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2013-08-27 09:20:28

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表示,中国能建铸就了三峡水电工程、特高压智能电网、百万千瓦超超临界火电机组、风光储输等一座又一座世界绿色能源建设丰碑,在电力与能源建设领域优势突出。...中国能建设计和承建了世界最大单机容量超超临界循环流化床(cfbc)机组,世界第五座、我国首台整体煤气化联合循环发电(igcc)示范工程,我国首座第三代(ap1000)核电站非能动压水堆常规岛、第四代实验快堆核电站常规岛工程,世界最大风光储输示范工程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