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马永生

马永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马永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马永生最新动态。了解马永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马永生”相关结果9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09 08:44:30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石化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将ccus项目纳入我国自愿减排机制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石化董事长、党组书记马永生建议,将ccus项目尽快纳入我国自愿减排机制。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石化2022-09-23 11:05:50

马永生表示,江苏省是中国石化的重要发展基地,中国石化将深化开放合作,将碳科公司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碳产业技术研发中心,为我国实现“双碳”目标提供科技支撑。...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永生,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出席公司揭牌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讲话,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总裁喻宝才介绍公司组建情况。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新华网2022-03-09 11:50:14

马永生认为,固体废物是放错位置的资源,化废物为资源、变“包袱”为经济效益,是工业固废综合利用的必由之路,也是生态文明建设的迫切需求。...马永生围绕加大废弃塑料及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力度提出4条建议:一是加快建立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体系。一方面加快推进绿色产品设计、传统行业绿色化改造,形成系统的减污降碳和循环利用模式。

中国石化:选举马永生为董事长 聘任喻宝才为总裁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1-30 08:06:17

此外,因工作调整,马永生辞去中国石化总裁职务。马永生确认其与中国石化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有关其辞任总裁须提请中国石化股东注意的事宜。...马永生先生、喻宝才先生的简历马永生,中国石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正高级工程师,博士研究生毕业,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石化2021-11-16 17:37:52

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调整的决定:马永生同志任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石油石化2021-09-17 10:18:58

马永生指出,在推进碳中和过程中,我国炼化产业将面临更加严格的碳约束,需要打造绿色炼化产业,加快培育绿色低碳核心竞争力。...马永生表示,随着化石能源需求峰值点的前移,油气行业转型升级压力加大,应大力开发推广先进适用的低碳零碳负碳技术,打造绿色技术支撑,建立绿色低碳竞争力。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立方石油2020-03-01 09:29:40

徐文荣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刘跃珍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吕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焦方正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吉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段良伟 中国石化董事长、党组书记:张玉卓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永生党组成员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内蒙古化工2019-08-13 13:24:14

内蒙古自治区及鄂尔多斯市领导:布小林、艾丽华、牛俊雁、斯琴毕力格、祁毕西勒图、王建国、史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马永生,中国石化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雷典武及乔允利、李银成、王枫、王源等旗四大班子领导

类别:综合来源:中华环保联合会2016-10-28 15:06:37

中国工程院、中国石化集团副总经理马永生院士、中华环保联合会秘书长张永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环境资源所副所长常纪文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并讲话。马永生院士、张永红秘书长为专家委员会揭牌。...马永生院士祝贺专家委员会成立,他表示中国石化将积极参与并支持委员会工作。随后,他作了题为《中国石化绿色低碳发展战略与实践》的主旨报告。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