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嵌入式污水处理厂

嵌入式污水处理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嵌入式污水处理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嵌入式污水处理厂最新动态。了解嵌入式污水处理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嵌入式污水处理厂”相关结果12个
深圳清泉ABM工艺产品化进阶之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深圳清泉2023-04-03 11:01:56

并且开发了“清泉模块”系列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分散式污水处理、嵌入式污水处理厂、工业园区污水资源化、污水厂公园化升级改造、分布式自来水厂、水产养殖水处理等。...清泉人并没有因此停步,反而以此为基础,开发出了短时泥膜法(abm)技术,该技术不仅集深圳清泉的技术优势于一身,更能将现有城镇污水处理厂效率提高3倍以上,是一种经济可行又极有优势的高效污水处理方法。

全球第一个<mark>嵌入式</mark><mark>污水</mark><mark>处理厂</mark>——恒力石化污水厂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开花的雨2021-06-10 09:53:54

为了更好的理解嵌入式污水处理厂,先回顾一下工业行业传统污水处理厂的角色。...恒力石化(大连)炼化有限公司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污水综合处理厂,这个项目在业内具知名度的是其“嵌入式污水处理厂”的设计理念应用。

苏伊士新创建签订一系列市政与工业污水处理项目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大众新闻2020-09-01 13:19:57

该项目应用创新的“嵌入式污水处理厂”理念,以“废”制“废”,实现变废为宝。该项目每年可减少碳排8,123吨。...其中,工业水处理设施将有助于去除污水中大量的悬浮物和有害元素,避免水体受到二次污染。苏伊士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官郭仕达表示:“工业客户的最大挑战是如何在确保安全、连续性生产的同时符合环保要求。

20万吨/天!MBBR工艺不停水改造典型案例——太原市城南<mark>污水</mark><mark>处理厂</mark>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思普润水处理2020-03-06 13:07:22

该项目mbbr工艺不停水改造的成功实施,标志着思普润的mbbr不停水改造技术可成功应用于大型污水处理厂的升级改造,为大型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提供了新的选择。

<mark>污水</mark><mark>处理厂</mark>提质增效成大势所趋 深圳清泉厚积薄发再“亮剑”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7-08 10:13:45

嵌入式净水系统变环境“短板”为亮点传统污水处理厂一直面临着占地面积大、噪音大、气味重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深圳清泉设计了一套符合传统污水处理厂未来发展趋势的技术方案——深圳清泉嵌入式净水系统。

深圳清泉上向流滤池惊艳亮相第十三届广州国际水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深圳清泉2019-07-01 14:34:04

深圳清泉展品-baf模块(曝气生物滤池模块) 本次展会,深圳清泉针对现今污水处理行业面临的占地面积大、噪音大、气味重等问题,设计了一套符合传统污水处理厂未来发展趋势的技术方案——深圳清泉嵌入式净水系统。

深圳清泉与中南院汕头分院上向流滤池技术交流会圆满完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深圳清泉2019-04-25 09:58:14

深圳清泉彭工讲解上向流反硝化深床滤池的技术应用最后,彭工列举了清泉公司上向流反硝化深床滤池的应用案例,如广东深圳固戍污水处理厂提标项目、四川眉山城市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项目、甘肃省酒泉污水处理厂国家“

上派环境智能控制系统新产品亮相环博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上派北京上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2019-04-22 11:20:46

提供污水处理厂的数据实时在线监测,从数据采集到数据传输,从数据存储到数据应用,实现污水处理厂站的智能化运营和智能化管理。...主要用于设备化污水处理厂的智能化工艺控制和运营管理,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为手段,构建智能环境物联网云平台。以远程物联网平台实现污水处理厂站的工艺和运行远程控制;无线终端巡检及无人值守。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2018-01-01 09:24:55

苏伊士嵌入式污水处理厂获2017中法团队合作创新奖气候特别奖近日,由法中委员会举办的第四届中法团队合作创新奖颁奖仪式在法国巴黎举行,苏伊士新创建与恒力石化(大连)炼化有限公司合作的嵌入式污水处理厂,荣获气候特别奖

<mark>嵌入式</mark>热水解工艺 | 英国中试案例的技术与经济分析

类别:污泥来源:中宜环科环保产业研究2017-08-18 09:28:54

中试装置的搭建ithp中试装置搭建于贝辛斯托克污水处理厂污泥与能源研发中心(图2),工艺路线如图3。...thermal hydrolysis process,ithp),并在英国贝辛斯托克污水处理厂(basingstoke stp)开展了中试试验。

类别:来源:武汉大学环境法研究所2017-06-09 13:39:22

第二,保姆式模式,即污水处理厂在企业里面从事服务。第三,嵌入式,即大气污染、发电厂脱硫脱硝等设备完全与生产设备在一起。这种第三方治理的形式的确是非常复杂。...无论是嵌入式以及保姆式,这种情况下老百姓根本分不清楚,排污企业与第三方企业混在一起,用连带责任的方式追究比较正当。为了第三方的治理事业得到更大的发展,还是要正确的理解和贯彻损害担责的原则。谢谢!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财经国家周刊》2015-07-24 13:24:57

基地内的凝聚力来自于一家火力发电厂和一家污水处理厂,他们为区内的造纸企业提供了成本更低、效果更好的生产服务,前者提供蒸汽,后者提供污水处理。...该基地实现了梯级用水:造纸企业先取水用于一次纤维(原木浆)为原料的纸品生产线,产生的废水经过再生处理后用于二次纤维(废纸)为原料的纸品生产线,排放污水到集中污水处理厂进行集中处理,达标后作为中水回用到热电机组循环冷却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