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立式液体焚烧炉”相关结果12
      2023年10月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一)

      来源:中项网2023-10-09

      涉及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粉煤灰综合利用处置项目等,详情如下:1.项目标题:上海市宝山区废弃混凝土处置项目 所需材料设备 固体垃圾填埋、热交换器、冷却塔、加热器、缓冲罐、脱水机、真空罐、储气瓶组、液体垃圾填埋...咨询人:杨工电话:13808456610邮箱:holdone@163.com 4.项目标题: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粉煤灰综合利用处置二期(第二阶段)项目 所需材料设备 硫酸储罐、液碱储罐、立式浸出槽

      泓济环保在2020亚洲危险废弃物处置大会上分享高含盐高含卤素危险废弃物焚烧经验和案例

      来源:泓济环保2020-10-09

      分别采用熔渣式的回转窑进行煅烧、立式液体焚烧炉以及“液中焚烧”处理方式。part 02氯——设计足够的除酸能力,系统选择相应适合处理的可靠材料并进行盐酸回收。...江苏优嘉植物保护有限公司危险废弃物焚烧工程处理对象:蒸发后的废盐,生化污泥,工艺残渣;高含卤素的工艺废液等生产负荷:19800t/a (熔渣式回转窑)处理对象:高含氯的工艺废液生产负荷:4800t/a (立式液废炉

      干货!危废焚烧处理回转窑设计时要着重考虑这几点!

      来源:危废中国2020-09-15

      流化床焚烧炉主要应用于均质燃料的燃烧,立式焚烧炉主要应用于液体和气体的直接燃烧。回转窑主要应用于危险废物和医疗垃圾的焚烧,能够处理固体废物、液体废物、气体废物等各种形态的废物。

      来源:《防护工程》2019-11-09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国外用于危险废物焚烧技术的处理已相当成熟,可用于工业危险废物焚烧炉的处理:回转窑焚烧炉液体喷射焚烧炉、热解焚烧炉、流化床焚烧炉、多层焚烧炉及其他类型的炉。

      相约农化展 泓济环保“环保医生”在线答疑

      来源:泓济环保2019-10-21

      立式液体焚烧炉完整周到的废液配伍系统,采用立式液体焚烧炉系统,废液中回收的盐酸进行资源化利用。

      泓济环保为精细化工“废水治理  废气VOCs治理  危废处置”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来源:泓济环保2019-05-24

      对于液废,我们采用立式液体焚烧炉,同时对废液中的盐酸回收利用。对于固废,我们采用回转窑系统。smp工艺:全程密封,自动连续进料,保障整个回转窑焚烧系统的平稳运行。

      化工工业废水处理设备和工艺工作图集

      来源:环保人2019-03-15

      化工废水处理工艺——立式多段焚烧炉多段立式焚烧炉结构紧凑,操作弹性大,适用于各种污泥的焚烧处理。...换言之,它是促进气体与液体之间物质交换的一种手段。化工废水处理工艺——混流泵混流泵是介于离心泵和轴流泵之间的一种泵。混流泵的比转速高于离心泵,低于轴流泵,一般在300-500之间。

      来源:《防护工程》2019-02-11

      流化床焚烧炉主要应用于均质燃料的燃烧,立式焚烧炉主要应用于液体和气体的直接燃烧。回转窑主要应用于危险废物和医疗垃圾的焚烧,能够处理固体废物、液体废物、气体废物等各种形态的废物。

      来源:污水处理2017-09-21

      在国际上,美国焚烧各种废液焚烧炉的设计选型对(1)旋转窑焚烧炉,(2)液体喷射立式(卧式)圆形焚烧炉,(3)鼓泡流化床焚烧炉,(4)循流化床焚烧炉四个炉型的各项指标相应比较。

      来源:生态环境修复微信2016-12-01

      立式多段焚烧炉多段立式焚烧炉结构紧凑,操作弹性大,适用于各种污泥的焚烧处理。...换言之,它是促进气体与液体之间物质交换的一种手段。混流泵混流泵是介于离心泵和轴流泵之间的一种泵。混流泵的比转速高于离心泵,低于轴流泵,一般在300-500之间。

      来源:化工7072016-08-17

      立式多段焚烧炉多段立式焚烧炉结构紧凑,操作弹性大,适用于各种污泥的焚烧处理。...换言之,它是促进气体与液体之间物质交换的一种手段。 混流泵混流泵是介于离心泵和轴流泵之间的一种泵。混流泵的比转速高于离心泵,低于轴流泵,一般在300-500之间。

      来源:化工7072016-08-02

      多段立式焚烧炉结构紧凑,操作弹性大,适用于各种污泥的焚烧处理。...换言之,它是促进气体与液体之间物质交换的一种手段。混流泵是介于离心泵和轴流泵之间的一种泵。混流泵的比转速高于离心泵,低于轴流泵,一般在300-500之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