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化石碳

化石碳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化石碳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化石碳最新动态。了解化石碳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化石碳”相关结果6个
污水处理能源中和与碳中和案例分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21-08-21 11:43:23

其中,直接碳排放中的co2因为主要(亦含少量化石碳成分)是生源性的,所以,一般并不计入碳排放清单。间接碳排放指的是污水处理厂消耗外部化石能源等(产电、产热)以及各种化学药剂生产运输过程产生的碳足迹。

CCER对垃圾焚烧发电的影响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首创证券2021-08-16 11:38:05

c.燃烧产生co2的项目排放生活垃圾中的纺织品、橡胶、塑料含有一定比例的化石碳,在被焚烧时会一定量的温室气体。

聚焦污水处理行业减污降碳 国内水务行业龙头都有何动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8-16 09:30:30

同时,通过在模型中补充化石碳系数,构建全流程污水处理碳足迹核算。...碳迹模型通过选取华北、华东、华中、华南与西南多座污水处理厂水样,对其中主要进行有机物(cod)中化石碳含量(9~21%)检测,以区分于生源碳(不计入co2排放核算),为我国污水进水化石碳比例提供参考。

研究综述 | 污水COD中<mark>化石碳</mark>排成分不容小觑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1-06-11 10:01:59

污水中的化石碳现代社会,污水中的化石碳与生源碳其实一并存在于有机物之中,以颗粒性有机碳(poc)和溶解性有机碳(doc)两种形式存在。...以往认为化石碳在污水有机物中所占比例很小,可以忽略不计。然而,这种定性认识随定量检测技术水平提高和研究的不断深入,发现忽略化石碳存在较大认识误区。

研究综述 | 人工湿地是碳汇还是碳源?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1-05-28 10:06:28

实际上,污水中是存在化石碳的,所以包括人工湿地在内的污水处理工艺直接释放的二氧化碳并不都是生源性的。

污水处理碳足迹与环境影响应用软件研发成功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1-05-07 09:51:20

在碳足迹模型中补充化石碳系数,构建全流程污水处理碳足迹核算模型。...ipcc(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虽然已在报告中提到了化石碳的存在和比例,但目前仍未计入到污水处理的净碳排放中。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