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工业纯水系统

工业纯水系统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工业纯水系统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工业纯水系统最新动态。了解工业纯水系统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工业纯水系统”相关结果6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1-06-11 10:25:19

6月4日,住建部办公厅就《工业纯水系统通用规范(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本规范是工业纯水系统规划建设和运行管理等过程技术和管理的基本要求。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20-03-11 08:43:44

工业水系统按水质可分为纯水系统、软水系统、脱盐水系统、常规工业水系统、中水系统、生产废水系统、污泥处理系统等。...如果是中小型工业企业,开发工业智慧水务的成本就更高了。3 工业智慧水务的发展模式基于工业智慧水务与城市智慧水务的对比分析,提出以下几种工业智慧水务的发展模式。

电镀废水处理工程运行实例分析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资源节约与环保》2019-07-03 10:03:42

引言东莞市某半导体公司生活污水统一排入市政污水管网,厂内建有工业废水处理站,主要用于处理车间生产废水、公用辅助设施废水,设计总处理规模2000m3/d。...废水经过处理后泵入车间纯水系统回用。该类废水经过水解 酸化池、mbr及活性炭过滤罐后,ss及cod基本可以满足车间 纯水系统的预处理要求。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证券网2018-09-13 08:47:34

在中国,两大行业中超纯水系统和废水处理系统所需投资占到项目总投资的2%-3%左右,市场总量将超过100亿元。...在完成整合后,博天环境将以工业水系统领域更强的技术实力和综合服务能力,进一步推动“工业强”战略在环境产业的价值延伸,做工业客户全生命周期绿色管理的水环境管家。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证券报2018-05-28 16:07:06

两大行业中超纯水系统和废水处理系统所需投资占到项目总投资2%-3%左右,市场总量将超过100亿元。...全面进军集成电路产业水处理市场在指导公司未来五年业务布局的321发展规划中,博天环境将工业+市政双轮驱动战略升级为工业强+生态美。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17-07-11 13:26:18

2.3 全流程水系统能耗管控实现数字节能新水系统、软水系统、纯水系统、循环水系统、回用水系统以及各种生产废水处理系统在运行过程中会有大量的能耗。...工业智慧水网的核心思想便是从供给侧实现工业水务系统的改进和创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