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分布式发电站

分布式发电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分布式发电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分布式发电站最新动态。了解分布式发电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分布式发电站”相关结果35个
又一超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安装光伏发电!垃圾处置减污降碳多套“组合拳”诞生!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12-25 09:12:37

据园区相关人员介绍,南昌麦园垃圾填埋场填埋区沉降到位,覆盖作业完工后将在垃圾填埋区建设大型集中式光伏发电站。另一座垃圾填埋场也启动光伏发电项目。...597.30万千瓦时;另外,根据已建成项目的实际运营数据,有计划在其他电厂再布局分布式光伏项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南昌市政公用集团2023-07-06 09:12:23

麦园垃圾填埋场地处南昌固废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园区周边大多为工厂,对公园、居民广场等公用设施需求性不高,而建成地面光伏发电站不仅可以提高土地的开发利用率,还能产生清洁能源,缓解城市用电紧张,减少碳排放量...前期做法及成效>> 2016年6月,青云水厂及九龙湖污水处理厂5.3兆瓦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项目正式运营,作为全国首家自来水厂内建设的光伏电站,公司充分利用自身水厂及污水处理厂拥有大量场地空间的优势,采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光谷环保2023-03-10 13:23:02

据了解,东湖高新集团利用污水处理厂尾水具有稳定的出力条件和尾水结构适合安装的优势,依托旗下阳逻污水处理厂率先在国内推出尾水发电站模式。...根据研究,武汉阳逻污水处理厂可在项目一期污水处理池上方及其它空地进行分布式光伏发电,利用处理后的尾水进行水力发电,并在厂区空地进行风力发电。同时利用储能装置调节解决用电负荷波动变化、错峰填谷。

发力零碳园区 湖北联投东湖高新集团有望打造全球首个绿色能源自给自足污水处理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东湖高新集团2022-12-02 18:03:29

据了解,东湖高新集团利用污水处理厂尾水具有稳定的出力条件和尾水结构适合安装的优势,依托旗下阳逻污水处理厂率先在国内推出尾水发电站模式。...根据研究,武汉阳逻污水处理厂可在项目一期污水处理池上方及其它空地进行分布式光伏发电,利用处理后的尾水进行水力发电,并在厂区空地进行风力发电。同时利用储能装置调节解决用电负荷波动变化、错峰填谷。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11-28 15:51:16

6月6日,国内首个市内风光水多能互补尾水发电站一期示范项目——阳逻污水处理厂在武汉成功发电。...一期工程计划安装共计3.7兆瓦装机容量的分布式太阳能、尾水、风能发电机组,配置2000千瓦时储能装置。

全国最大的“污水处理厂+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并网运行!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武汉控股2022-11-03 15:42:33

据了解,北湖污水处理厂光伏项目是武汉市主城区首个开展的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项目。...通过张拉副索可有效调节大跨度带来的挠度问题,使得光伏发电站兼具安全性与美观性。

类别:碳交易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30 10:28:25

发展满足新型电力系统“双高”“双随机”(分布式新能源的随机性和可调负载的随机性)特性的保护与控制配电技术装备。...重点发展水电机组宽负荷改造及智慧化升级、复杂地质条件下超高水头冲击式机组、可变速抽水蓄能及海水抽水蓄能、潮汐发电站及兆瓦级潮流发电、兆瓦级波浪发电、老旧水电机组增容增效提质改造等技术及装备。核电装备。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6-30 08:51:37

据了解,北湖污水处理厂光伏发电站暂无储电功能,即发即用。所有光伏板都被安装在露天,工作人员已做好应对雷击、冰雹等极端天气的充分准备,确保安全万无一失。01 克服困难,污水处理厂+光伏组合“真香”了!...北湖污水处理厂光伏发电站工作人员也坦陈,在施工过程中,并非都是一帆风顺的,他们曾在施工过程中遭遇8、9级大风,项目团队未雨绸缪,连夜施工加装稳定系统,给光伏板做好加固等防范应对工作,最终,安稳地度过了这一

2022年节能宣传周丨践行绿色低碳 环保企业在行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6-17 14:30:02

东湖高新集团6月6日,国内首个市内风光水多能互补尾水发电站一期示范项目在武汉成功发电。...该项目由东湖高新集团、国网武汉供电公司和武汉大学协同研发建设,能够将污水处理厂尾水进行水力发电,再配置分布式光伏电站和风力发电,三种发电形式多能互补,产生源源不断的绿电。

污水厂变“能源工厂”!东湖高新集团率先打造国内污水行业减污降碳新范本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东湖高新集团2022-06-08 09:17:13

6月6日,国内首个市内风光水多能互补尾水发电站一期示范项目在武汉成功发电。...为将减污降碳真正落到实处,东湖高新集团旗下光谷环保阳逻污水处理厂利用尾水具有稳定的出力条件和尾水结构适合安装的优势,率先在国内推出尾水发电站模式。

无锡市北尖公园净水厂工程、锡澄水厂分布式光伏<mark>发电站</mark>项目开工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务联心服务2022-05-11 10:26:02

省内最大自来水厂光伏电站锡澄水厂分布式发电站从“用电大户”到“发电高手”,无锡最大的水厂——锡澄水厂正走上一条向资源节约型工厂转变的绿色低碳之路。...其中,无锡市北尖公园净水厂工程、锡澄水厂分布式光伏发电站项目,吹响了建设的冲锋号!

生态环保和清洁能源“两翼齐飞” 芜湖这个污水处理厂不一般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今日芜湖2020-09-09 15:03:15

是的,污水处理厂也可以变身发电站!...利用污水处理厂水池上方空间及建筑物屋顶,三峡集团首个“长江大保护+清洁能源”项目——芜湖污水处理厂分布式光伏项目也在加紧敷设组件中。

类别:并网发电来源:大众日报2020-08-10 14:47:35

据泗水县启方发电站巡查员王遵池介绍,该发电站利用山坡面积600亩,年发电量达2632万千瓦时,上传国家电网。置身高峪镇双创园区的济宁永阳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亦令人耳目一新。...“高峪镇4mw生物质分布式热电联产县域清洁供热示范项目已获得批复,即将在这里开工建设。”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BHI拟在建项目网2020-04-24 16:12:50

华电富士康郑州分布式能源站工程贵州 六枝特区煤矿低浓度瓦斯发电站项目上海 上海闵行燃气电厂项目重庆 綦江区670瓦斯发电项目2.3阶段未明确(拟建/在建)项目:8个地区 项目名称海南 海南文昌2×460mw

年终盘点 | 2019年 这些重大污水处理项目(拟)投运!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19-12-24 09:46:13

3 南京分布式智慧水体净化岛项目国内规模较大、标准较高的分布式水体净化项目处理规模:6万吨/日投运时间:2019年11月投建者:中电环保主体工艺:mbr出水标准:地表iv类 总投资:2.36亿元南京分布式智慧水体净化岛项目处理污水为截污水

用垃圾填埋气产氢 来看看美国FuelCell的燃料电池发电设施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能链2019-01-11 09:34:01

目前该项目重点包含三个方向:分布式氢气生产、压缩及回收;捕捉碳排放技术;固定式电源用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目前,fuelcell energy的产品在三大洲各地的累计发电量已达数百万兆瓦时。...公司主打direct fuel cell(dfc)燃料电池发电站产品系列,其特点是能直接将天然气和可再生沼气等碳氢燃料产生的氢气用于发电,这种直接转换的方法比其他燃料电池具有更优良的工作效率和经济性。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发展北京2018-09-06 15:20:05

丰台区长辛店阳光校园工程项目八达岭太阳能热发电项目北京华电密云地面光伏发电站阳光浴室工程2013年7月,本市启动阳光校园项目建设,在全市部分学校和教育机构安装分布式屋顶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8-01-11 17:17:47

从家用微型热电联产装置到燃料电池汽车,从分布式燃料电池发电系统到大规模氢燃料发电站,氢能及其燃料电池广泛应用于交通、工业、建筑等各个领域。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科学院院刊》2016-12-26 13:26:09

如:既可以建设小型发电站,也可以作为居民生活燃气,甚至可作为供热、工业窑炉的燃料等,是真正实现生物质能因地制宜开发利用的有效途径。...生物质能分布式利用的意义1分布式利用符合生物质资源的特点生物质资源来源多样、能量密度较低、分布分散,这些资源特点决定了因地制宜、分布式利用是发展生物质能产业的必然要求。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火力发电网2016-10-14 15:07:32

10月11日上午,湖南首个园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长沙新奥浏阳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在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工建设。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出席并致辞。...04.湖南长沙新奥浏阳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开工拥有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就相当于在家附近建了一座天然气发电站,既可以供电,也可以利用发电时产生的冷热水供应冷暖气,还能做到用电峰谷差互补,缓解电荒。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8-02 09:01:20

同时,启迪控股将在各地科技园、产业园、孵化器屋顶建立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因而,未来北控清洁能源与启迪控股将在分布式资源上形成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据悉,在今年5月,北控水务就曾联手北控清洁能源,拟在全国300多座污水厂中建分布式光伏电站。电站建设完成且相关条件达成后,北控清洁能源将向北控水务集团出售电能,打开了光伏+污水厂的合作新模式。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E20水网固废网微信2016-07-22 09:05:47

同时,启迪控股将在各地科技园、产业园、孵化器屋顶建立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因而,未来北控清洁能源与启迪控股将在分布式资源上形成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据悉,在今年5月,北控水务就曾联手北控清洁能源,拟在全国300多座污水厂中建分布式光伏电站。电站建设完成且相关条件达成后,北控清洁能源将向北控水务集团出售电能,打开了光伏+污水厂的合作新模式。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2015-09-25 08:52:28

、太阳能热发电站、生物质沼气发电站工程总包商;2015中央空调系统项目节能服务公司首选品牌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时间:1995年注册资金:57552万元资质认证: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证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经济日报2015-07-07 14:02:19

3年后这里将建起一座世界工业史上从来没有过的发电站135万千瓦超超临界发电机组,能耗有望下降。目前,这一项目方案已通过国家发改委能源局的专家评审,正进入项目评估流程。...安排节能减排专项资金30亿元左右,覆盖20多个支持领域,支持节能改造、可再生能源、分布式供能、结构调整等;实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和审查制度,建立严格的新建项目能耗准入制度。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齐鲁网2015-06-15 10:26:48

不仅在光伏,园区在建筑走廊还建设立轴风力发电站,利用当地工业钢化水余热和烟气余热建立燃气发电站。...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东告诉记者,在园区设计初期,他们将一些分布式新能源的点,都划作考虑范围,用各个点集中起来,调配管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智信财经2015-02-09 10:21:01

此外,金彩亦将开发分布式太阳能电迦,计划于2015年至2017年新增装机总容量为200兆瓦。...根据当前建设太阳能发电站相关的设备、安装及其他成本,目前估计开发上述电站的投资总额于2015年、2016年及2017年分别为37.2亿元48.7亿元及52.6亿元,总计138.5亿元。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新华网2015-01-20 14:38:33

记者1月20日从江苏省昆山市台办获悉,台资企业台玻集团昆山长江浮法玻璃有限公司与中节能(昆山)公司合作建设的分布式余热发电项目并网投运。...据中节能(昆山)台玻熔窑尾气余热发电站站长姜迎春介绍,当地供电部门为这一项目的安全并网配置了先进的远动通信系统和自动化调度管理系统。

类别:风电运维来源:中国能源报-王海霞2014-04-23 09:44:22

四是分布式光伏发电。我县正在示范推广家用光伏发电项目,一座的3兆瓦的分布式并网光伏发电站将于年内建成。记者:邵东的风能利用处于什么阶段?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四川广元市发改委2013-05-31 13:34:28

开展分布式能源试点工作,加快推进利州区纺织服装工业园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前期工作。牵头单位:市发展改革委(市能源局)责任单位:各县区人民政府(四)地热资源开发利用。...大力培育引进风电企业,建设风力发电站。实现芳地坪3万千瓦风电场投产发电,大唐广元望江坪风电项目获得省发改委核准,广元凉水泉风电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预核准。加大太阳能光热和光电推广和使用力度。

类别:来源:《中国科学报》2013-04-03 13:53:07

不仅如此,大量不具备油气开发价值报废油气井或勘探评价阶段的干井也可以对其充分利用,采取一定的措施后就能成为地热井,甚至起死回生变成热井或油热电联产井,甚至还可以采用先进的分布式方法解决边远地区的用电问题...李克文表示,利用油田伴生中低温地热发电有着先天的优势,可以很好地解决成本高这一关键难题,因为地热发电站所需要的配套基础设施,如井、公路、输电线路等,油田基本完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