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目烟气净化”相关结果95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公司目前日处理生活垃圾400吨、餐厨垃圾30吨,年处理生活垃圾14.6万吨,主要配置一套400吨/天sity2000逆推式机械炉排炉和一套中温次高压余热利用系统(450度、6.5兆帕余热锅炉,1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建成后处理生活垃圾量为14.6万吨,两期建成后处理生活垃圾总量为29.2万吨;采用“垃圾全量焚烧+飞灰固化+剩余物卫生填埋”工艺,一期配置1×400吨/日机械炉排焚烧炉和1×10mw凝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采用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烟气处理采用“sncr脱硝+pncr脱硝+半干法吸收塔+干法喷射脱酸+活性炭喷射吸附+布袋除尘器”烟气净化工艺,执行《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14)。...二、工艺介绍 睢县首创项目设计焚烧处理生活垃圾600吨/日,目前年处理生活垃圾约28万吨,核心设备采用进口的日本荏原机械炉排设备和进口垃圾抓斗,配置2 台处理能力为300t/d 的机械炉排焚烧炉,配置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10-20

      公司目前有员工66人,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3项,且于2017年10月成立了扬州市企业院士工作站。...烟气净化采用“sncr+旋转雾化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处理工艺,配套建设一座日处理300吨的垃圾渗滤液处理站和35亩的飞灰填埋场。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10-07

      本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垃圾400吨,设计选用1×400t/d垃圾机械炉排焚烧炉及1×9mw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工艺采用“sncr脱硝+半干法喷雾反应塔+活性炭吸附+干法脱酸+布袋除尘器”工艺。

      来源:新疆政府采购2023-09-22

      主厂房是生产区最主要的建筑物,包括垃圾卸料大厅、垃圾坑、焚烧间、烟气净化间、汽机间及其他一些设备功能用房;生产辅助区有综合水泵房、冷却塔、地磅房、渗沥液处理站等:生活区部分有综合楼、门卫室等。...服务标准:详见采购文件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马文博,魏婷(采购人代表),陈斌,郎爽,张鸿雁,刘伟,马尔旦(采购人代表)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1.代理服务收费标准:经与采购人协商,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由中标社会资本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同时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8-28

      (投标人须提供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的查询结果截图)。...2、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甘肃交易通综合电子标招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请各投标人选择相应的投标文件编制工具编制投标文件。

      来源:中国节能电子采购平台2023-08-23

      本项目本项目建设规模800t/d,采用工程配置2套400t/d的机械炉排炉式垃圾焚烧炉,1台20mw汽轮机发电机组。厂发电量除供本项目自用电外,富余电送外网销售。...烟气净化采用“sncr炉内脱氮+机械旋转雾化脱酸反应塔+干粉喷射+活性炭喷射+袋式除尘器”相组合的烟气净化工艺。

      来源: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8-11

      ,包括但不限于垃圾接收、存储与投料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锅炉系统、汽轮发电机系统、烟气净化处理系统、全厂起重设备、灰渣处理系统、压缩空气系统、全厂电气系统(含厂内升压站)、全厂工业电视系统、仪表与自控系统...编制工程勘察成果报告以满足设计的需要,并对全过程的勘察技术把关及跟踪服务;(二)设计范围: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全过程的技术把关及跟踪服务;(三)设备采购范围:完成本项目设备采购工作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08-08

      烟气净化采用“sncr(炉内喷氨)+半干法(石灰浆溶液)+干法喷射+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工艺,预留scr系统建设用地;渗沥液处理采用“预处理+厌氧+mbr+nf+ro”的工艺。...烟气净化采用“sncr(炉内喷氨)+半干法(石灰浆溶液)+干法喷射+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工艺,预留scr系统建设用地;渗沥液处理采用“预处理+厌氧+mbr+nf+ro”的工艺。

      来源: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3-07-19

      ,包括但不限于垃圾接收、存储与投料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锅炉系统、汽轮发电机系统、烟气净化处理系统、全厂起重设备、灰渣处理系统、压缩空气系统、全厂电气系统(含厂内升压站)、全厂工业电视系统、仪表与自控系统...编制工程勘察成果报告以满足设计的需要,并对全过程的勘察技术把关及跟踪服务;(二)设计范围: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设计变更、全过程的技术把关及跟踪服务;(三)设备采购范围:完成本项目设备采购工作

      招标汇总 | 预算金额超12.5亿!3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招标!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11-25

      本项目建设期24个月,其中设计周期2个月,施工工期22个月。...本项目新建日处理生活垃圾1×1000吨的焚烧发电厂,配套建设1×25mw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采用“sncr+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器”工艺;建设日处理规模为100吨/天的污泥干化处理厂;建设日处理规模

      来源:汉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11-21

      本项目新建日处理生活垃圾1×1000吨的焚烧发电厂,配套建设1×25mw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采用“sncr+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器”工艺;建设日处理规模为100吨/天的污泥干化处理厂;建设日处理规模

      湖北枝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招标

      来源:枝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10-10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2.7项目总工期要求:15个月(包含设计工期,具体工期以建设单位下达的工程任务书为准)。2.8本项目总投资金额:约29819万元。2.9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具体内容如下:(1)项目主体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垃圾接收、贮存及输送系统工程;垃圾焚烧系统工程;余热发电系统工程;烟气净化系统工程;飞灰稳定化处理系统工程;污水处理系统工程;臭气处理工程等工程的设计、设备

      来源:长春市公共资源公共服务平台2022-08-03

      2.4工程概况:新建2台750吨/日机械炉排炉,1台(套)40兆瓦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同步配套建设烟气净化工艺系统。...2.8质量标准:设计要求符合建设工程设计的技术规范及本项目设计任务书的要求,施工要求符合现行国家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6-21

      2、负责思南县、石阡县和印江县三县生活垃圾的处理,即垃圾焚烧、烟气净化、渗滤液处理和飞灰处理等。本项目产生的炉渣归项目公司所有。...本项目实施方案新建内容为项目的一期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厂区道路、场地平整、供电、供水等。场外道路和接入厂外电力网工程由政府方负责征地,项目公司负责建设。

      来源:光大环境招标采购电子交易平台2022-06-14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项目招标公告、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结果公示同时在以下平台发布,经其他平台转载无效。...2.3 计划工期:项目总工期 365 日历天,本安装工程工期 260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已招标人通知为准2.4 招标范围:本安装工程包含 1x500t/d 焚烧线(含焚烧炉、余热炉、烟气净化及飞灰固化等系统

      一周垃圾发电项目动态:多个项目环评公示 协同处置解决“吃不饱”问题!(5.23-5.27)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5-30

      9.湖北丹江口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进度:核准前公示项目新建垃圾接收及供应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锅炉系统、烟气净化系统和灰渣处理系统及相关辅助设施等。...6.广西宾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进度:环评二次公示本项目建设规模为处理生活垃圾800t/d,配备1×800t/d生活垃圾焚烧线+20mw汽轮机+25mw发电机组汽轮发电机组;年处理生活垃圾能力为29.2

      重庆丰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次招标

      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2022-05-19

      2.3项目概况:项目生活垃圾处理设计规模为400吨/天,年处理生活垃圾总量为14.60万吨,配置1×400吨/天机械炉排焚烧炉和1×10mw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采用“sncr+半干法(高速旋转雾化反应器...4.2投标人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丰都县)(/fengduweb/)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处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2022-05-21 12:00:00(北京时间)前。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4-29

      主要处理对象为台山市行政辖区内的生活垃圾,烟气净化采用“sncr炉内脱硝+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吸附+布袋式除尘器+scr+湿法脱酸”的组合处理技术。...实施机构已经支付的本项目前期工作费用,在招标工作完成后由特许经营方返还给实施机构;实施机构已经与服务供应商签署前期工作服务合同,但尚未支付费用的,签署三方合同并将权利义务转交给特许经营方,由特许经营方向供应商支付费用

      15进1争夺战大幕拉开!宁乡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启动招标

      来源: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网2022-04-25

      考虑到项目具体实际情况,另将本项目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中的建设场地征用费由3586.1万元调整为10000万元整,故工程建设其他费用由9281万元调整为15694.9万元。...2.7建设要求:2.7.1工艺路线:本项目采用机械炉排炉工艺,配置相应余热锅炉与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处理系统采用“sncr脱硝+半干式反应塔脱酸+活性炭吸附+袋式除尘器除尘,预留 scr”组合式工艺的烟气净化装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