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工湿地水质净化”相关结果17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01-04

      该排海工程为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61.34平方公里范围内所有企业达标尾水的唯一排海通道,是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重要环保基础设施,也是江苏省内首条深海排放管道。...采用卡鲁塞尔氧化沟+混凝沉淀+v型滤池工艺,日处理规模10万吨,其中7万m/d年尾水排入武南河,3万m/d经湿地进一步净化后回用,出水水质为地表四类水标准(tn≤10(12)mg/l)。

      来源:生态环境部2021-06-17

      针对大家普遍反映的重建轻管影响湿地水质净化效果和使用寿命的问题,从生产调试、日常运行养护、出水监测等方面对湿地运行维护做出详细指导,并就湿地淤堵、出水水质下降等5类1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6-15

      针对大家普遍反映的重建轻管影响湿地水质净化效果和使用寿命的问题,从生产调试、日常运行养护、出水监测等方面对湿地运行维护做出详细指导,并就湿地淤堵、出水水质下降等5类1

      研究综述 | 人工湿地是碳汇还是碳源?

      来源:水业碳中和资讯2021-05-28

      希望籍此文为未来碳中和背景下的人工湿地建设和运营提供思路或参考。...,总体成本低、维护管理轻松,在用地充足的情况下不失为一种更可持续的水质净化工艺技术。

      来源: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2021-01-12

      地下是忙碌作业的污水处理区,地上则是鸟语花香的绿地式湿地,这样绿色的污水处理厂,你期待吗?近日,海口江东新区地埋式水质净化中心(一期)综合楼如期封顶,项目建设在有序推进中。...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项目加大抢工赶工力度,协调各方资源、保证材料供应,采取了昼夜施工措施,同时,设备已陆续提前进场,确保设备供应到货,计划安装完成后于今年3月内通水调试、试运行。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10-22

      4总则4.1 验收工作程序验收工作主要包括验收调查工作和后续工作,其中验收调查工作可分为启动、自查、编制验收调查方案、实施调查与检查、编制验收调查报告五个阶段,详细流程见图1。后续工作可见附录a。...3.1 人工湿地人工湿地是人为模拟天然湿地系统结构和功能而建造的、可人工控制运行的湿地系统,通常由围护结构、防渗系统、填料、水生植物及集配水系统等部分构成,利用填料、植物、微生物的三重协同作用对受到污染的水进行处理的一种技术

      来源:中项网服务号2018-12-11

      施工图设计 万元洋湖湿地景区水环境生态修复与水质改善综合整治项目 施工准备 9500万元北京市房山区城市管理委员会循环经济产业园配套中水项目 施工图设计 万元甘肃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项目 施工图设计...万元临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污水厂提标改造及中水回用项目 规划构思 万元北京再生水及污水管线建设项目 施工招标 600万元包头市达茂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百灵庙镇污水处理扩能及中水回用项目 规划构思 万元广东水质净化设施项目

      针对人工湿地与海绵城市的天作之合 雨水滞蓄容积如何估算?

      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18-09-04

      忽略雨前人工湿地未进水时蒸发和渗透带来的空置容积,如果晴天湿地进水的基流量为q晴,暴雨冲击负荷的进水量为q雨,则湿地床有效滞蓄容积v2可按下式计算:(3)式中aw为人工湿地面积,m2;s为湿地床水损摩阻系数

      来源:山东省环保厅2018-08-31

      同时,根据环境管理需求,提出了保障湿地运行寿命和运行效果的管理要求。...为了提高标准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更好的指导我省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的规范化建设,保障湿地稳定运行,省环保厅组织编制了《技术指南》和《技术规范》。

      山东发布:山东省地方标准《人工湿地<mark>水质净化</mark>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规范》

      来源:山东省环保厅2018-08-31

      本规范适用于进水为微污染水体的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可作为山东省内新建、改建和扩建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技术依据。2规范性引用文件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技术规范1范围本规范规定了人工湿地水质净化工程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的技术工作方法、程序和技术要求。

      来源:污水处理节能网微信2016-07-19

      今年年底前,济南将完成大金污水处理厂、光大水务(济南)有限公司一厂、济南中科成水质净化有限公司三座污水处理厂的新建、扩建任务,新增污水处理能力15万吨/日。...济南提出,新建项目一律不得违规占用城市水域,土地开发利用应留足河道、湖泊和湿地地带的管理和保护范围,非法挤占的应限期退出,确保城市规划区保留一定比例水域面积。

      来源:E20水网固废网微信2016-05-19

      来自珠海市名门水质净化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彭尹明介绍说,斗门把污水处理系统融入湿地生态园,既有净化水质的功能,又有景观、休闲功能。公园建好之后,周边的居民发现不仅没有异味,还多了一个休闲去处,都非常高兴。

      来源:正和恒基2016-03-29

      湿地净化技术湿地净化技术:潮汐式潜流湿地+生态加强型混合流湿地+表面流湿地人工湿地布局在场地东北角,以水质净化、净水输送、水质维持为主要功能。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2-25

      东方园林中标4.83亿水系治理ppp项目东方园林2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成为安徽省阜阳市城南新区水系综合治理建设ppp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4.83亿元,工期为1年内。...7、*st华赛:中标3118.6万元ppp项目*st华赛为南宁市竹排江上游(那考河)流域治理ppp项目水质净化厂部分工艺设备采购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3118.6万元。

      来源:水博网微信2015-07-29

      人工湿地服务年限一般按照10-15年计算,也就是说设计比较完善的湿地系统15年以后才需要清理填料床,达到服务年限的人工湿地系统在清理填料床后,即可重新投入使用。...人工湿地在农村地区的使用效果也优于传统污水处理厂,首先人工湿地使用纯生物技术进行水质净化,而污水处理厂则使用化学方法,因此污水处理厂在处理过程中会产生大量富含有害化学成分的淤泥、废渣影响环境,而人工湿地则不存在二次污染

      来源:中国发展门户网2015-03-23

      本案营建了复合型湿地生态系统处理净化河道受污染水体,对原有河道进行原位生物修复,并充分考虑不同类型人工湿地的生态功能,通过潜流湿地、表面流湿地,水平潜流湿地等的共同作用,实现了河道水质净化功能和湿地景观功能

      来源:宝安日报2014-11-26

      该工程采用先进的高效垂直流人工湿地系统水质净化专有技术。...在调研过程中,沈建英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湿地工作原理的介绍,并对人工湿地的作用给予肯定。同时,她提醒工作人员在汛期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石岩河的污水无法漫进石岩水库。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