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贾绍凤

贾绍凤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贾绍凤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贾绍凤最新动态。了解贾绍凤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贾绍凤”相关结果14个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高新区工业废水近零排放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在皖启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未来网教育看点2020-06-29 10:35:25

会上成立了由任南琪担任组长的项目咨询专家组,成员包括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刘锦淮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俞汉青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何义亮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刘勇弟教授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7-04-20 09:13:45

据中科院地理所吕晨旭、等人研究,20世纪90年代以后,白洋淀流域平原区的总用水量一直维持在30亿立方米以上,2000年达到最高峰值43.4亿立方米。...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水资源研究室主任表示,近几年,包括白洋淀在内的整个海河流域用水量都在下降,保定市地下水超采也有所缓解。今年,保定市将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环境观察2016-05-25 09:15:06

日前,北京公众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马军、中国政法大学环境法学教授王灿发、中国科学院水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何兵做客腾讯思享会蓟门决策,解读我国地下水污染的成因与对策。

类别:综合来源:腾讯2016-05-16 09:29:10

环境保护都不能搞政府运动:水污染能不能治好?我是有信心的。地表水污染在国外也是普遍的,在当时被称作黑臭时代。...近日,北京公众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马军、中国政法大学环境法学教授王灿发、中国科学院水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何兵做客腾讯思享会蓟门决策,解读我国地下水污染的成因与对策。

类别:水质监测来源:仪器信息网2016-05-11 14:44:00

中国科学院水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介绍,水利部选择了污染较为严重的地区,监测对象以浅层地下水为主。但地下水作为我们的水源已经很少了,跟我们喝的水的水源是两回事。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4-26 11:08:36

中科院水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表示,我们一方面缺水,一方面在滥用水。实际上,我们的用水成本是比较高的,在低水价情况下,长期是不可维持的。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千龙网2016-04-20 09:58:03

中国科学院水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表示,除了饮用水,各种生产、生活都受到地下水污染的影响,像农业灌溉。...认为,水污染的问题主要存在人为原因,管理不到位是水污染最根本的直接原因,投资多,但治理不好。另外,罚款机制不合理,因为罚款所带来的经济损失对企业来说,小于其通过违法排放减少成本所获得的收益。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污水处理设备2015-12-15 09:49:32

中科院水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曾表示,我们一方面缺水,一方面在滥用水。实际上,我们的用水成本是比较高的,在低水价情况下,长期是不可维持的。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清洁门户2015-12-10 13:45:08

中科院水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曾表示,我们一方面缺水,一方面在滥用水。实际上,我们的用水成本是比较高的,在低水价情况下,长期是不可维持的。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2-08 09:20:25

中科院水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曾表示,我们一方面缺水,一方面在滥用水。实际上,我们的用水成本是比较高的,在低水价情况下,长期是不可维持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5-19 09:30:02

中国科学院水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也表示,我们一方面缺水,一方面在滥用水。实际上,我们的用水成本是比较高的,在低水价情况下,长期是不可维持的。...表示,长期以来我国污水处理费和水价处于较低水平。这既使水资源严重浪费,用水效率低下;又使水务行业入不敷出,严重亏损;还使财政补贴负担过重。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微信2015-04-22 09:51:47

:首先,应...针对上述问题,《水工业市场》杂志约请中国科学院水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进行探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境工程》2015-03-26 08:42:27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说,改革的基本思路是在水资源所有权属于国家的基础上,把使用权分配到基层行政区域和微观用户。这与土地承包制类似,土地仍归集体所有,使用权则分给农户。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半月谈网2015-01-29 08:58:33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说,我国水资源总量虽然丰富,可是人均不多,用得多,污染还很严重,这让水资源短缺在我国成了一种常态。...说,改革的基本思路是在水资源所有权属于国家的基础上,把使用权分配到基层行政区域和微观用户。这与土地承包制类似,土地仍归集体所有,使用权则分给农户。这是一项全新的探索。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