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民间补贴”相关结果85

      来源:烟台市人民政府2024-03-26

      符合条件的民间投资项目,优先纳入年度省市重点项目清单,并积极向全国重点民间投资项目库推荐。(责任单位:市发展改革委,各区市政府、管委)(二)支持民间投资参与交通项目。...有关部门不得在布局规划、并网运营、补助补贴等方面对民间投资设置附加歧视性条款。(责任单位: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区市政府、管委)(六)支持民间投资参与制造业项目。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6-03

      路径有二:一是财政手段,如补贴、税收等,促使有利于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产业、产品的投资回报率上升;二是通过市场方法、金融手段,即绿色金融,如银行等金融机构加大对相关行业的融资力度。...更值得关注的是,如何激励民间、金融机构等资本力量进入,并有效投向关键领域,助力碳达峰和碳中和目标的实现?近日,记者采访了中央财经大学绿色金融国际研究院副院长、长三角绿色价值投资研究院院长施懿宸。

      电池回收 路在何方?

      来源:废塑料新观察2020-08-04

      废旧电池回收和处理的话题其实早就提出,可市场上还依然把重心放在提高电动车销量上,也许补贴取消了、牌照福利没有了,能缓解一下电池的使用数量。...第三步是处理废旧电池,绝对不能让民间作坊来操作,可循环使用的部分要做到最大化地回收,剩下的废料更要妥善安置,否则真的会毁掉我们后代的生存环境的。

      来源:韦伯咨询2020-06-23

      尽管这套回收体系也因为纸等再生资源价格的波动遭遇挫折,但政府对于居民端补贴是该机制一直沿袭的重要基础。...3、家庭生活垃圾减量——地方环卫与民间回收体系成熟各地政府负责处理的一般废弃物中,家庭生活垃圾占比65%,最大接收主体地方为政府环卫机构与和民间回收企业,在上世纪已形成较为成熟的回收体系。

      来源:今日财富2020-02-12

      据统计,2008年,中国的民间资本投资总额为12万亿元人民币。即使只能吸引其中的2%也有2400亿元,这比2005年我国全年环保投资总额还要多12亿元。...3.建立统一的环保投融资企业,不再“免费补贴”,以企业的效益为考察目标,以企业和个人以经济效益为衡量目标,彼此外部竞争,保证企业努力发展环保产业所需的各项技术,增加环保产品的研发和投入,形成一批有实力的产品和企业

      来源:中国能源报2019-10-09

      民间力量助力气候政策《卫报》日前援引一份由学术机构、环保团体和私营公司合作撰写的报告指出,强有力的民间社会运动可以加快气候行动的步伐。...这份报告认为,到2030年,避免滥砍滥伐和改善土地管理可以每年减少相当于90亿吨的二氧化碳排放,但相互矛盾的补贴机制、规划不善和既得利益等问题,正在加剧这一情况。

      来源:中国网2019-04-24

      他建议,将目前垃圾焚烧享受的补贴和退税等优惠政策转向再生行业,引导产业发展。此外,研讨会中行业专家和法律专家还对规定中的一些专业用语及措辞进行了讨论。...4月16日,民间环境公益组织零废弃联盟组织了一次研讨会,十多位专家、律师、环保组织代表针对规定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探讨,一方面专家将目光聚焦于规定中的自动监测数据用于执法与豁免情形;另一方面讨论者纷纷表达,

      焚烧减量?东南亚能否在垃圾问题上绕过中国走过的弯路

      来源:中外对话订阅号2019-03-01

      泰国政府针对焚烧、气化、发酵、填埋场气体收集等各种废弃物能源回收厂制定了补贴和税收优惠政策。目前该国废弃物发电装机容量达203兆瓦。...这导致当地一些社区和民间社会就污染和健康问题提出抗议。一些焚烧厂还试图通过非法进口分类较好的垃圾来抵消当地废弃物分类效率低下造成的经济损失。印度尼西亚也面临类似的挑战。

      来源:中外对话2019-02-22

      泰国政府针对焚烧、气化、发酵、填埋场气体收集等各种废弃物能源回收厂制定了补贴和税收优惠政策。目前该国废弃物发电装机容量达203兆瓦。...这导致当地一些社区和民间社会就污染和健康问题提出抗议。一些焚烧厂还试图通过非法进口分类较好的垃圾来抵消当地废弃物分类效率低下造成的经济损失。印度尼西亚也面临类似的挑战。

      国际视野|《日本垃圾焚烧全报告》

      来源:环卫之声2019-01-03

      由日本民间环保人士服部雄一郎编写、中国环保志愿者谷津翻译的《日本垃圾焚烧全报告(2013)》是我国公众了解日本垃圾焚烧行业,乃至该国垃圾管理整体状况的一份重要文献。...日本废弃物管理法律名义上规定了类似于欧盟垃圾指令中的管理措施优先次序,即垃圾的发生抑制、分类回收、循环利用应得到优先的重视,政府补贴原则上也可以惠及非焚烧技术,但在实用性的管理指南中,焚烧厂却似乎成了唯一可操作的方式,得到最多篇幅的技术介绍,也最容易获得补贴

      来源:中国能源报2018-12-24

      为保证生产正常进行并按期偿还银行贷款,于占孝不得不“求助”于民间高息资金。“公司从宁夏中宁县工商联农业资源商会借过钱,开始时年利率是6%,慢慢涨到10%,现在连10%也借不出来了。...虽然3个月后补贴发放下来了,但此时财务成本早已把企业压垮。为时已晚。”张雷说。借高息贷款“拆东补西”由于补贴长时间缺位,宁夏源林生物发电有限公司的经营也开始出现问题。

      来源:46危废2018-07-16

      案情追踪2003年10月,长青公司副总经理周汝祥与侯河化工厂法定代表人唐某签订协议,长青公司将生产吡虫啉中产生的残渣补贴销售并交由侯河化工厂提炼处理。...2016年4月29日上午,民间环保组织自然之友就常州毒地事件正式提起环境公益诉讼,请求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令被告三家企业消除其原厂址污染物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并承担生态环境修复费用,同时在国家级、江苏省级和常州市级媒体上向公众赔礼道歉

      古人眼中无废水—中国古代治理利用净化水的启示

      来源:环境问题观察2018-01-11

      有典籍记载,清代宫城紫禁城的护城河筒子河中仅栽莲藕,每年收获除了满足皇宫食用外,还有大量富余向民间出售,所得藕款存于内务府奉宸苑补贴宫廷开销。

      来源:中国财经报2017-11-29

      项目采取特许经营+可行性缺口补助的方式,由社会资本方负责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政府方按照谁处理、补贴谁的原则,对实际处理数量进行补贴,并按照统一收集、集中处理的要求,对病死畜禽来源去向全程监管。

      国外土壤修复资金融资机制简介

      来源:土壤地下水修复2017-11-13

      为了应对这种现象,美国提出了棕地开发的土壤污染管理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国家将受到污染而没能得到有效开发的土地出售给企业,并提供各种补贴和政策优惠,鼓励企业进行土壤修复和土地开发。...民间出资(捐赠)采取以下四个方式:通过购买污染土壤运出管理联单出资;通过实施土壤环境修复工程出资;通过由认定调查机构实施调查出资;赞成基金事业宗旨的捐赠。

      湖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合同范本出台 三个系列PPP助力“绿色湖南”

      来源:湖南财政网2017-09-30

      项目采取“特许经营+可行性缺口补助”的方式,由社会资本方负责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政府方按照“谁处理、补贴谁”的原则,对实际处理数量进行补贴,并按照“统一收集、集中处理”的要求,对病死畜禽来源去向全程监管

      来源:中国固废网2017-06-07

      案情追踪2003年10月,长青公司副总经理周汝祥与侯河化工厂法定代表人唐某签订协议,长青公司将生产吡虫啉中产生的残渣补贴销售并交由侯河化工厂提炼处理。...2016年4月29日上午,民间环保组织自然之友就常州毒地事件正式提起环境公益诉讼,请求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令被告三家企业消除其原厂址污染物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并承担生态环境修复费用,同时在国家级、江苏省级和常州市级媒体上向公众赔礼道歉

      46城市将率先强制垃圾分类 中国垃圾分类路在何方?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7-05-04

      该指导员表示,分拣垃圾是她的工作,她拿着补贴,就别把责任推给居民了。“谁产生的垃圾,谁就有分类的责任,怎么反倒成了保洁员的责任?为什么就不能动员居民自己做垃圾分类呢?”孙敬华质疑称。...民间环保组织自然之友垃圾减量项目主任孙敬华就居住在北京海淀区的一个垃圾分类试点小区。作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她尤其关注自己所在小区的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2017-04-27

      河北省环境监察局三队队长戎立负责现场的紧急指挥,他告诉《中国新闻周刊》,河北省公安厅甚至因此组织了民间环保警察,对危险废物的产生环节、运输环节、处置环节加强管理。...2010年左右,他曾在砖厂拉砖补贴生活,每天早上去一两次。当时,还没有觉察到有人来这里倒酸。2012年之后,倒酸却已经成了公开的秘密,村里人偶尔能碰到运输车开往砖厂去。

      来源:中国青年报2017-03-30

      考虑到民间散煤与生产用煤含硫量的差别,李汀做了在极端情况下的估算,即假设居民的生活用煤全都是含硫量高达4%的特高硫煤,并将产生的二氧化硫100%释放出来;同时假设所有的生产用煤都是脱硫量仅为1%的低硫煤...为此,临汾市依法采取强制封停燃煤锅炉、给予改造户专项经费补贴等措施,推动市区建成区及周边行政事业单位的燃煤锅炉彻底替换清洁能源,同时要求与市区接壤的6个乡镇,村民采暖及炊事停止燃用散煤,由县级政府负责配送洁净焦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