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火电行业脱硝”相关结果477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7-28

火电行业兴起,在席卷了钢铁行业后,超低排放的风终于吹到了水泥和焦化两个行业的头上。...适应水泥窑烟气工况,抗毒性、耐磨性、抗高温性能好的脱硝催化剂,耐腐蚀,抗堵塞的除尘过滤材料等产品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市场。

迪诺斯环保深耕细作 不断挖掘“小非电”行业<mark>脱硝</mark>新市场

来源:迪诺斯环保2023-06-16

公司伴随着燃煤发电机组尾气nox治理的政策进入大气污染物治理领域,将产品应用从单一的火电行业拓宽到冶金、建材以及市政供热等行业,为“火电”和“非电”行业的nox治理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北京迪诺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平板式scr脱硝催化剂业务的企业,是国内较早将国产脱硝催化剂销往欧洲发达国家的企业之一,也是国内以单一板式脱硝催化剂为主营业务在香港主板市场上市的大陆企业,更是国内少有的几家可以同时提供平板和蜂窝式脱硝催化剂及移动源催化剂的企业之一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3-06-15

(市工信局牵头,市生态环境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行政审批局配合)(二)深入推进工业企业污染治理4.深入实施钢铁、焦化、火电行业深度治理改造。...进一步深化工业窑炉污染治理,建立全市工业窑炉动态化管理台账,对采用脱硫除尘一体化、脱硫脱硝一体化、氧化法脱硝等低效治理工艺的燃煤锅炉和工业炉窑,以及采用单一低温等离子、光氧化、光催化,非水溶性挥发性有机物废气采用单一喷淋吸收等低效治理挥发性有机物工艺的企业实施升级改造

创新先行增强硬实力 新科环保治气有良方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4-26

与火电相比,水泥窑工况更为复杂,烟气中粉尘、碱金属含量更高,研发适用的脱硝催化剂难度更大。...提前布局,助力水泥超低排放“超低排放”的概念在2011年首次提出,并于2015年在火电行业大规模实施,目前“主战场”已从火电转移到钢铁。那在钢铁之外,最亟待开展超低排放的是哪些行业?

直面挑战再创佳绩 迪诺斯环保多线发力助力减污降碳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10

如今距离氮氧化物“上台”也已过去十余年,火电行业改造基本完成,市场接近饱和,烟气脱硝行业面临着调整和洗牌。面对变化中的行业和市场,脱硝催化剂企业该怎么做?...因为其对脱硝催化剂的性能要求较高,生物质锅炉烟气脱硝一直是业界的老大难问题。张旭认为,要实现生物质锅炉烟气稳定高效脱硝,首先要解决的是脱硝催化剂的适用温度问题。

迪诺斯环保:多品类<mark>脱硝</mark>催化剂齐发力 打造NOx治理新格局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1-03

1999年,我国大陆地区首次引入scr脱硝催化剂用于火电行业的烟气治理,2012年起实施的《火电厂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 13223—2011)进一步推动了脱硝催化剂的应用,随后兴起的超低排放改造,

水泥行业烟气脱硝可行性技术分析

来源:宁天环境2022-07-22

水泥行业氮氧化物排放标准及政策我国从“十二五”时期开始对大气nox实行总量控制,其中水泥行业是仅次于火电行业的nox第二大工业排放源,是控制的重点。...5. scr脱硝催化剂对比目前国内研发团队已开发出超低温scr脱硝催化剂,并在大型电厂、燃煤锅炉、燃气锅炉、化工尾气、有色行业烟气、玻璃行业烟气等进行了侧线和应用示范。

宽负荷<mark>脱硝</mark>、全负荷<mark>脱硝</mark>、全时段<mark>脱硝</mark> 火电机组脱硝改造知多少?

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6-14

在已基本实现超低排放改造的火电行业,部分电厂和机组正在尝试进一步减少污染物排放,对现有脱硝设施进行改造。...当宽负荷脱硝不够“宽”,全负荷脱硝也被推向前台。全负荷脱硝听起来像宽负荷脱硝的升级版,但二者并没有明显的界限,很多时候都会认为是同一概念。

迪诺斯环保:掌握核心技术 全种类多规格<mark>脱硝</mark>催化剂助力氮氧化物治理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4-06

我国环保行业起步较晚,scr脱硝催化剂应用滞后于西方国家,2000年前后scr催化剂被用于国内火电行业的烟气治理,为了降低成本,减小风险,缩短产品研发生产周期,快速抢占市场,不少公司选择引进国外技术。

重研发 拼质量 专注<mark>脱硝</mark>催化剂 逆势而上 浙江海亮环境有“独门秘籍”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3-28

看市场-逆势增长创佳绩我国脱硝催化剂市场的发展,与火电行业息息相关。...1999年,内地首次引入scr脱硝催化剂用于火电行业的烟气治理;2011年,《火电厂大气污染污染物排放标准》的发布成为氮氧化物减排的重要里程碑;2014年,发改委等多部门颁布的《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

《宁夏回族自治区“十四五”主要污染物减排综合工作方案》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1-04

工业企业脱硫、脱硝等废气治理设施增加到2871套,火电行业53台燃煤发电机组和13台自备火电机组全部完成超低排放改造;累计淘汰燃煤锅炉2622台、黄标车和老旧车辆14万余辆,城市建成区20蒸吨/小时以下燃煤锅炉基本清零

来源:中铸产业网2021-11-22

2)具备机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或以上)资格,担任同等或以上规模(冶金/火电行业烟气石灰/石灰石湿法脱硫+scr脱硝)项目建设负责人至少1项。...脱硝)项目设计负责人至少1项。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10-09

.碳减排驱动下垃圾焚烧发电企业“焚烧+”模式经验分析8.垃圾焚烧发电行业人才供需情况与人才发展9.生活垃圾焚烧固定源烟气放连续监测要点及企业应对措施10.磁选设备在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应用11.高分子干法脱硝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9-26

工业企业脱硫、脱硝等废气治理设施增加到2871套,火电行业53台燃煤发电机组和13台自备火电机组全部完成超低排放改造;累计淘汰燃煤锅炉2622台、黄标车和老旧车辆14万余辆,城市建成区20蒸吨/小时以下燃煤锅炉基本清零

超低温<mark>脱硝</mark>颗粒体催化剂在非电行业的应用优势

来源:安徽晨晰2021-09-18

现行sncr脱硝技术可以满足出口尾气中nox含量200mg/nm3的标准,现在生物质锅炉排放标准按火电行业排放标准执行,要求nox排放在100 mg/nm3甚至更低至50 mg/nm3,因此生物质锅炉提标改造增设脱硫及

元琛科技业绩解读:乘风而起 一体化纵深布局迎来“戴维斯双击”

来源:元琛科技2021-08-20

火电行业污染物减排相比,非电行业对我国污染排放影响越来越大,且我国分布了40多万台量大面广的燃煤锅炉,城中村、城乡接合部和农村的采暖用煤数量更是惊人。...当前,电力行业对于滤袋和脱硝催化剂需求主要来源于增量和存量更换两部分,增量需求来自于未完成超低排放改造的火电设备和新增的火电设备,存量更换需求来自于已完成超低排放改造的设备后续更换。

来源:格隆汇2021-06-23

天河环境的主营业务是scr脱硝催化剂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蜂窝催化剂和板式催化剂,产品销售主要集中在火电行业,销售区域遍布全国各地。2020年度,天河环境前十大客户销量占比约49%。...公司此次参与竞拍海螺环境股权,符合公司环保新材料第二主业发展战略,有利于做大做强scr脱硝催化剂产业,推动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来源:唐山微发布2021-06-04

一、排放标准按照市政府《关于执行钢铁、火电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特别要求的通知》(唐政字〔2021〕30号),5月1日起,烧结机头、球团焙烧颗粒物、so2、nox不超过5、20、30(毫克/立方米)。...三、烧结机氧化法脱硝治理全市共11家企业20台烧结机采用氧化法脱硝治理技术,除华西、唐山不锈钢、金马、天柱涉及退城搬迁不进行改造外,其余7家钢铁企业要在采暖季前完成脱硝工艺改造,分别是东海特钢1台180

创新发展 新科之魂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4-29

江西新科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朱立全(左)新科环保创立于2002年,以开发生产蜂窝陶瓷起家,2013年,适逢火电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工作兴起,新科环保投身脱硝催化剂研发,生产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低温、

瞄准大气治理市场 发力蜂窝催化剂 迪诺斯环保再创辉煌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4-25

张旭:国内脱硝市场经历了从火力发电向非电行业的发展过程,这个发展的过程中也伴随中燃料的不断改变,从最早的火电行业以煤为主要燃料,到现在的非电行业以天然气、焦炉煤气、高炉煤气等为主要燃料,使得脱硝行业对催化剂的需求和性能也发生了变化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