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德国政府

德国政府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德国政府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德国政府最新动态。了解德国政府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德国政府”相关结果124个
全球生物质能发展这些趋势值得关注——德国篇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生物质能观察2021-12-22 11:10:53

在 2021 年 5 月,德国政府修改了其气候保护法并同意国家“气候公约”。德国批准了必要的法律改革,以加快该国气候中和的目标,从原先的2050年提前至2045年。

类别:碳交易来源:国资研2021-08-18 09:57:22

其中德国政府于2016年11月通过《2050年气候行动计划》,提出德国2050年实现气候中和的路线图,即到2030年温室气体排放量比1990年下降55%,到2050年温室气体排放量比1990年下降80%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环境报2021-04-06 08:42:09

早在1987年,德国政府就成立了首个应对气候变化的机构——大气层预防性保护委员会。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12-18 08:50:40

1991年6月,德国政府颁布了《包装废弃物管理条例》,首次就废弃包装的重新利用及利用比例进行了全面规定,并强制要求生产商和经销商必须负责其产品包装的回收和处理。

类别:综合来源:出展慕尼黑2020-09-03 13:47:17

与此同时,德国政府于八月再度颁布禁令,限制某些国家进入德国,包括法国部分地区(如巴黎周边)、比利时(安特卫普、布鲁塞尔)和西班牙(整个西班牙大陆及巴利阿里群岛),这些都是analytica (munich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8-14 11:56:19

纵观几次调整,德国政府对沼气发展从鼓励培育到放归市场的思路清晰可见。起初业主担心不能盈利,没有主动投资沼气发电站意愿。eeg-2000通过法律条文保障沼气业主的利益,使德国沼气发展有了起色。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7-10 09:10:36

德国环境部和经济部最近委托科研机构进行的研究发现,德国政府采取的能源转型措施,特别是淘汰煤电的力度仍然不足,因此德国距离实现2030年减排55%的目标,还存在一定的距离。

上海发改研究:资源回收利用中政府和市场合作的三类模式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上海发展改革2020-04-26 09:38:00

按照相关规定,二元体系协会(绿点公司的前身)是德国政府唯一授权从事包装废弃物收集、分选和再利用的政策执行和协调机构,德国包装物生产经营企业须到二元体系协会进行注册,向协会缴纳绿点标志使用费并获得绿点标志的使用权

类别:来源:环境评论2020-01-19 09:36:48

德国早在2016年,德国政府就与有关企业达成协议,对一次性塑料袋进行征税。即商店不再无偿提供塑料袋,顾客需要支付一定费用才可以使用塑料袋。...2019年9月,德国政府表示,计划加大“限塑”力度,准备通过立法禁止超市收银台出售轻质手提塑料袋。 其他欧洲国家在欧洲,对于“限塑”,各国采取的手段可概括为两种:一种是征税收费,一种是彻底禁止使用。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化工报2019-11-08 10:58:33

德国政府内阁日前通过一项法律草案,对建筑业和交通业的碳排放定价做出规定。此次定价涉及的两个领域将被纳入新的德国国家排放交易系统。...德国政府表示,德国从2021年起启动国家排放交易系统,向销售汽油、柴油、天然气、煤炭等产品的企业出售排放额度,由此所增加的收入将用来降低电价、补贴公众出行等。

类别:碳交易来源:新华网2019-10-25 10:18:42

德国政府内阁23日通过一项法律草案,对建筑业和交通业的碳排放定价做出规定。据了解,这次定价涉及的两个领域此前未被纳入德国参与的欧洲碳排放交易体系,将纳入新的德国国家排放交易系统。...德国政府表示,希望通过适度的碳排放价格上涨,避免给相关企业和个人造成太大资金负担。明确价格上涨路径,也能方便他们进行规划,在中长期投资更环保的设施,购买更环保的产品。

类别:碳交易来源:能源杂志2019-09-30 16:40:16

而现在,气候变化以及二氧化碳减排的紧迫局势不得不让德国政府考虑扩大碳市场涉及的范围。据德国当地媒体报道,德国政府正在考虑给没有被欧盟排放交易体系纳入的行业,比如交通和建筑等部门的碳排放进行碳定价。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兴园化工园区研究院2019-07-30 09:12:17

除了严格审查生产设备和规范工艺流程之外,德国政府还建立了安全生产事故通报系统(zema)。...目前人们关注的焦点,同时也是德国政府努力探究的,是导致全球变暖和空气污染的原因。针对这些问题,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提高能源效率、使用可再生能源、控制交通以及全面减排。”

德国:让垃圾分类习惯成为循环经济起点

类别:综合来源:光明日报2019-07-23 08:41:35

为了让每个居民分类倒弃垃圾,德国政府制定了一套严格的处罚规定,并设有环境警察。...垃圾分类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德国政府通过向社会公开招标等方式,将部分公共服务项目委托给有资质的社会组织、企业、机构来承担。

类别:来源:前瞻网2019-07-10 09:13:19

为了强制每个居民分类倒弃垃圾,德国政府制订了一套严格的处罚规定,并设有“环境警察”。...1972年,德国政府颁布了《废弃物处理法》,这是德国第一部关于垃圾处理的法律。该法侧重于垃圾的末端处理。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9-03-21 15:43:00

德国政府发布的新闻公报说,成立“气候内阁”有助于集中最高决策层,更直接、迅速地作出决策,应对气候变化。德国长期的气候目标是实现温室气体净零排放。

类别:来源:固废家园2018-08-27 08:21:54

在汗牛充栋的涉及垃圾处理和环境保护的法律中,对德国垃圾回收体系建设起到决定作用的有以下几部:1972年,联邦德国政府颁布了《废弃物处理法》,推动垃圾从无序堆放逐渐走向集中处理;1986年,修改了《废弃物处理法...引入了减少产生垃圾量的理念;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统一后的德国实施了《物质封闭循环与废弃物管理法》,规定除了已经实现的金属、纺织物及纸制品的回收外,其他可循环使用的材料也必须在进行分类收集后重新进入经济循环;随后,德国政府出台了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8-06-19 09:02:55

德国政府为了支持能源转型,不仅提供法律政策框架,还提供了大量资金支持。仅2017年,德国联邦政府就拨款40亿欧元,用于支持能源转型。

类别:来源:环境论评2018-05-30 08:55:44

二、德国联邦及各州有8000余部环保法律法规,欧盟还有400多部法规在德国执行,德国政府有50万人在从事环保法律法规管理及执行工作,才造就德国垃圾分类回收灯塔国地位,可见以法治为基础言之凿凿,让我们知道真正差在哪里

PPT分享 | 德国污水污泥磷资源回收技术与法规的最新发展

类别:污泥来源:中国给水排水2018-05-24 10:06:19

在过去十几年中,德国政府采取了一系列的资助计划,促进德国大学和工业界在磷回收领域几十年的联合研究。

德国污染防治工作怎么做?晋盛节能董事长赵引德谈德国之行带给我们的启迪

类别:综合来源:晋盛节能2018-04-24 11:34:21

一旦预警发布,德国政府就会采取限行、限产政策。调整产业结构可以说是德国取得大气治理成效的重要手段。北威州政府早在1968年就制定了鲁尔发展纲要,是德国第一产业结构调整方案,帮助鲁尔区摆脱雾霾。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8-02-24 09:18:03

去年8月,德国政府与汽车制造商达成一致,同意对德国数百万辆柴油车的发动机软件进行升级,以减少污染并努力修复柴油车的声誉。...两个月后,德国政府推翻了这一协议,称软件升级花费较少、影响较小,呼吁汽车制造商对某些车型的发动机和排气系统进行整体升级。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光明日报2018-02-07 10:51:26

为了强制每个居民分类倒弃垃圾,德国政府制定了一套严格的处罚规定,并设有环境警察。...2、规范市场 培育习惯德国政府通过法律条令来规范引导消费者和市场的行为,从而实现预防废物产生的目的。同时软性机制和硬性条例相结合,普及垃圾分类回收,实现不凡的效果。

类别:来源:垃圾去哪儿了整理2018-01-18 08:58:48

其次呢,德意志没有眼泪~ 为了强制每个居民分类倒弃垃圾,德国政府制订了一套严格的处罚规定,并设有环境警察。...罗马真的不是一天建成的,德国政府制订了一套严格的处罚规定,并设有环境警察。在1972年,通过了首部《废物避免产生和废物管理法》,开始对垃圾进行系统性的环保有效的处理。

类别:来源:智慧环卫联盟2018-01-05 08:32:23

虽然在德国工业使用的非能源类原材料中,已经有14%是由废物提供的,但德国政府仍然认为本国还有空间来减少对初级原料的使用,从而进一步减少由此引发的的环境影响。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2017-12-13 10:33:14

德国政府每年会向矿业联合会提供2.2亿欧元的补贴,以应对煤炭开采产生的所有问题。...尽管德国政府承诺进行较为彻底的能源转型,但现在很多人都认为,由于某些经济和社会因素,比如很多地方继续使用褐

类别:综合来源:参考消息网2017-11-06 08:40:15

此外有传言称,德国政府下属的德国复兴信贷银行也将出资。亚开行计划呼吁中国的企业和地方政府出资。报道称,作为投资对象之一设想的是,物流领域的共享业务。

类别:其他监测来源:现代海洋牧场2017-09-27 13:46:43

其下属的联邦农村、森林与渔业研究所为德国政府提供渔业管理的技术支持,主要负责渔业资源的长期调查监测、制定相关标准及规章制度等,维护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发展,为经济发展提供基础。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APP2017-09-21 08:17:17

换个思路,舍弗勒是知名德企,如果其零件供应商也是德企且污染了环境,是否也会向德国政府发一封求助函,然后就皆大欢喜了?

类别:来源:杭州日报2017-07-17 10:27:28

德国政府在废弃物法增补草案中,将各种建筑废弃物的利用率比例做了规定,并对未处理利用的建筑废弃物征收存放费。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