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场渗滤液处理”相关结果66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4-04-15

      生活垃圾处置包括垃圾填埋场运营及渗滤液处理。各乡(镇)村生活垃圾收集后由项目公司就近运至二棚甸子垃圾填埋场、古城镇垃圾填埋场、华来垃圾填埋场及县城垃圾填埋场填埋处理。...按照《辽宁省“十四五”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设施发展规划》,桓仁县各乡镇农村及大东沟和参茸场社区生活垃圾产生量按照0.45kg/d测算,清运量约为84.70t/d。

      来源:宁德市生态环境局2024-04-12

      项目固化填埋场渗滤液依托生活垃圾填埋场现有渗滤液处理系统(1套处理能力200m/d的渗滤液处理设施和1套400m/d的渗滤液应急处理设施),处理达到《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gb16889-2008

      来源:遵义市生态环境局2024-04-01

      绥阳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综合管理处副处长陈洪浪向记者介绍,通过存储、焚烧、渗滤液处理、烟气处理、灰渣处理、余热发电等一系列操作,实现了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处理,将城乡生活垃圾变废为宝,转变为人们生产

      来源:孝感市人民政府2024-03-26

      4.完成封场工作。2022年8月,应城市西十垃圾填埋场封场工程项目完工。(三)云梦县:1.加速处理积存渗滤液。...2.云梦县新增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置设备,立即完成积存渗滤液处理。生活垃圾收集后,全部转运至孝感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焚烧处理。3.安陆市新增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置设备,立即完成积存渗滤液处理

      近5.58亿!贵州三都县城区环卫一体化暨乡镇垃圾收运项目特许经营中标结果公布!

      来源:黔南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3-11

      现垃圾填埋场已封场,中标服务商负责填埋场库区日常巡查检查维护,调节池、渗滤液处理站的运营管理维护,按规定开展渗滤液处理达标排放,周边地下水检测等相关运营管理工作,调节池水位要保持在规定的安全水位以下,消除污染环境隐患

      来源:岳阳市人民政府2024-02-20

      建设环场排水沟和逐级平台排水沟,场内雨污分流系统完善;全场满铺建设了封场覆盖系统(水平防渗),减少渗滤液产生;建设了垂直防渗止水帷幕,消除了地下水污染隐患;渗滤液处理设施满负荷运行,调蓄池水位已降低,无直排现象

      2月第四周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4-02-20

      、飞灰库区检漏层渗滤液导排盲沟、飞灰库区渗滤液导排盲沟、地表水导排沟,包括库区清基、坝体工程、防渗系统、渗滤液导排系统、雨水导排系统等。...,日处理飞灰600吨。

      来源: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网2024-02-01

      现垃圾填埋场已封场,中标服务商负责填埋场库区日常巡查检查维护,调节池、渗滤液处理站的运营管理维护,按规定开展渗滤液处理达标排放,周边地下水检测等相关运营管理工作,调节池水位要保持在规定的安全水位以下,消除污染环境隐患

      黑龙江省黑河市逊克县生活垃圾焚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获批复!

      来源:黑河市生态环境局2024-01-29

      渗滤液处理站浓水和浓液回喷焚烧炉处理。厂区实行分区防渗。...施工期,施工现场设置围挡,洒水降尘,运输材料车辆密闭或遮盖,建筑材料堆放采取防风防雨、加盖毡布、封闭存放等措施,弃土场弃方集中堆放严禁裸露。

      来源:怀集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4-01-24

      填埋库区的渗滤液与管理区的生活污水、洗车废水等其他废水经渗滤液处理站“mbr+膜处理(反渗透)”工艺处理达标后,由专管排入绥江;ro膜浓缩液回灌至填埋堆体内。

      来源:广州环保投资集团2024-01-17

      为确保填埋堆体的持续稳定性、膜覆盖系统的完整性、渗滤液收集导排的持续性及其他基础设施的可用性,并为后续封场工程做好基础准备,填埋场旧场实施维护服务。...项目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二十一涌以南,修复内容为项目范围内路基土方及边坡防护、台背回填、新旧路基搭设、管桩复合地基处理等。

      通源环境联合体中标超2亿重庆铜梁区太平生活垃圾填埋场项目

      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4-01-17

      北极星水处理网获悉,通源环境近日公告,公司作为牵头人与境和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铜梁区太平生活垃圾填埋场“病害治理+整体封场”和渗滤液全量化处理”项目,项目中标金额为2.09亿元。

      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1-11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好氧预处理工程、垃圾开挖工程、垃圾筛分工程、筛分产物处置工程、渗滤液处置工程、除臭工程、填埋库区改造工程以及配套设施建设工程等。...工程总承包)项目2.2项目编号:hjagc2024g0052.3建设地点:黄山市黟县2.4建设规模:本项目拟采用“筛分资源化利用+库区改造”的方式,对现状黟县生活垃圾填埋场库区内17.50万m3 (以后期场调为准

      1.299亿元/3年成交!劲旅环境中标滁州来城第五轮环卫市场化保洁项目(三次)

      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4-01-03

      2、8吨压缩车收集生活垃圾后,产生的渗滤液送至渗滤液处理站,生活垃圾直接送至滁州市垃圾焚烧厂。3、承担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新安镇农村、物业小区自行运送至垃圾中转站的生活垃圾压缩转运任务。

      中兰环保预中标河南叶县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封场工程

      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2023-12-15

      主要建设内容为垃圾堆体整形、填埋场封场覆盖与防渗工程、填埋气体的导排与处理工程、渗滤液导排与处理工程、雨洪水导排工程、绿化及绿化给水工程。公示如下:

      来源: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12-14

      2、8吨压缩车收集生活垃圾后,产生的渗滤液送至渗滤液处理站,生活垃圾直接送至滁州市垃圾焚烧厂。 3、承担企事业单位、学校、医院、新安镇农村、物业小区自行运送至垃圾中转站的生活垃圾压缩转运任务。

      12月第二周 最新垃圾处理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3-12-13

      -抽风除尘除臭-垃圾渗滤液处理。...主要工艺流程:称重计量-压缩监控-抽风除尘除臭-垃圾渗滤液处理

      来源:淮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3-12-11

      12月6日,淮南市东部生活垃圾填埋场封场治理工程发布招标公告,合同估算价约5600万元,本次封场治理工程封场面积约为97000m2,项目建设性质为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对填埋场内积存的渗滤液进行处理;对现状

      康恒环境联合体22.88亿斩获常州市武进区生活废弃物收运处置一体化特许经营项目

      来源:常州市政府采购网2023-11-15

      ②运营维护和管理夹山生活垃圾填埋场,不含渗滤液处理,项目公司应做好渗滤液减量措施。夹山生活垃圾填埋场生活垃圾填埋库区和飞灰填埋库区根据采购人要求进行封场。

      11月第三周最新垃圾处理项目汇总

      来源:中项网2023-11-14

      ,改造后新增的固化飞灰填埋区有效容积24万m:1、主要工艺流程:称重计量-压缩监控-抽风除尘除臭-垃圾渗滤液处理。...1538808813203广东公司城乡生活垃圾整治提升项目预算投资总额:8000万元进展阶段:施工图设计项目所在地:广东省揭阳市项目详情:对全县17个乡镇(街道):1、主要工艺流程:称重计量-压缩监控-抽风除尘除臭-垃圾渗滤液处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