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排放危险废物”相关结果2591

      来源:江苏省生态环境厅2024-04-22

      组织“双超双有”(双超:污染物排放超过国家或者地方规定的排放标准,或者虽未超过国家或者地方规定的排放标准,但超过重点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指标的;双有:使用有毒、有害原料进行生产或者在生产中排放有毒、有害物质的...围绕《江苏省“十四五”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规划》,针对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工业园区废水处理设施、生活垃圾收运处置设施、危险废物与一般工业固体废物收贮处置利用设施、生态保护基础设施、清洁能源供应设施

      来源:本溪市生态环境局2024-04-16

      〕24号)要求,全面加强危险废物收集、转移、处置等全过程信息化监管,有效防范并及时发现危险废物非法转移、排放、倾倒等违法行为,市生态环境局结合我市危险废物管理实际,制定本方案。...借鉴重点监管单位危险废物全过程可追溯信息化工作经验,鼓励其他涉危险废物单位参照实行信息化管理。2025年7月后逐步推进我市10吨以上危险废物产废单位危险废物全过程可追溯信息化升级改造工作。

      来源:中国环境APP2024-04-10

      在联合调查中,环保部门重点查明排污者严重污染环境的事实,污染物的排放方式,收集、提取、监测、固定污染物种类、浓度、数量、排放去向等。...根据《国家危险废物名录》(2021年版)规定,李某瑞涉嫌非法处置危险废物。执法人员第一时间作出了查封扣押决定,将涉案物品全部安全暂存至另一单位的危险废物贮存间。

      来源: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2024-04-07

      (七)支持近零碳排放项目建设。...鼓励企业积极打造近零碳排放工程,对列入深圳市近零碳排放区试点项目名单的,园区类型和企业类型项目给予10万元奖励,建筑类型项目给予5万元奖励;试点项目通过验收后,分别再给予40万元、20万元奖励。

      来源:上海市生态环境局2024-04-03

      规范设置危险废物贮存场所(设施),集成电路制造行业的项目废酸、废有机溶剂的...(八)优化集成电路制造企业主要危险废物管理要求鼓励集成电路制造企业自行建设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或处置设施,开展废硫酸、废磷酸阶梯使用、“点对点”资源化利用。

      来源:湖北生态环境2024-04-01

      三、案例评析孝感市生态环境局汉川市分局不断强化对涉危险废物、涉重金属排放违法行为的监督管理,通过加大生态环境宣传,积极引导公众发现和举报环境违法问题,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环境违法行为的良好氛围。

      来源: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2024-03-21

      环评要求,废润滑油及包装桶等危险废物暂存危废暂存库,定期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危险废物暂存及处置满足《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23)中相关要求;除尘装置收集粉尘和废金属等暂存一般固废暂存库

      来源:昌吉州公共资源交易平台2024-03-18

      提供一套完整的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台账及运行检测记录,按照排污许可证的要求提供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水质、臭气、噪声等合格检验报告,保证出水水质指标达到国家标准《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的一级a标准要求排放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综合整理2024-03-08

      我们考虑要在空气质量改善、水环境质量提升、水生态修复、农村环境整治,以及危险废物的风险管控这些领域取得一些标志性的成果,为美丽中国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基础。...与全社会排放程度比较低的疫情期间三年平均值相比,我们还低了1微克/立方米;与2023年年度目标相比,我们好了3微克/立方米;与疫情前2019年相比改善幅度就更大了,四年之内pm2.5下降了6微克/立方米

      来源:阜阳市太和县生态环境分局2024-03-08

      营运期厂界噪声排放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2类区相应标准。4、严格落实固体废物分类处置,强化危险废物全过程管理。...按国家标准和规定要求,落实各类固体废物的厂内暂存和最终综合利用或处理处置措施,设置规范的危险废物临时贮存场所,设置危险废物标志并做好防渗漏措施,危险废物贮存须符合《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

      来源:无锡市生态环境局2024-03-07

      (二)危险废物集中利用项目:新建危险废物综合利用项目应立足我市危险废物利用处置缺口,原则上不鼓励新建涉及重金属排放总量以及废酸、废碱、废矿物油、废包装物、废线路板等类别的危险废物经营项目;原则上不鼓励新

      来源:临泉县人民政府2024-03-05

      强化危险废物全过程管理,按照《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和《危险废物收集贮存运输技术规范》的要求,做好危险废物在收集、转移、储存、处置过程中的环境管理和安全管理,落实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管理制度。

      来源:临泉县人民政府2024-02-28

      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和《危险废物收集贮存运输技术规范》相关要求,交由有资质的单位处理。...沼气发电燃烧废气经scr技术处理后,尾气经1根15m高的排气筒排放,颗粒物、二氧化硫污染物满足《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1996),氮氧化物满足《中大功率沼气发电机组》(gb/t29488

      来源:福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02-27

      废气:发电机组废气采用“sncr脱硝工艺”处理后分别通过15米高排气筒(p1、p2、p3、p4)排放;配套1台3吨/时沼气锅炉(供热)和4台0.6吨/时余热锅炉,沼气锅炉废气通过15米高排气筒(p5)排放

      来源:重庆市人民政府2024-02-21

      生态环境主管部门依法负责船舶产生的危险废物规范贮存、转移、利用、处置的监督管理。城市管理主管部门依法负责进入城镇生活垃圾处理系统的船舶生活垃圾在岸上转运处置的监督管理。...船舶应当将船舶垃圾、生活污水、含油污水、残油按照国家和本市相关规定收集、储存,并交由港口、码头、装卸站或者相关单位依法处理,禁止向水体排放

      来源:上饶市人民政府2024-02-20

      一般固废执行《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和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20);危险废物执行《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23)。5、严格落实环境风险防范措施。...营运期厂界噪声排放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2类标准。

      来源:韶关市生态环境局2024-02-19

      环境危害后果严重的环境违法行为,生态环境部门查证属实的,对举报人实施奖励:(一)通过暗管、渗井、渗坑、灌注或者不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等逃避监管的方式违法排放污染物的;(二)非法倾倒、转移、处置工业固体废物或危险废物

      来源:贵港市生态环境局2024-02-08

      项目排污口设置在郁江左岸,为新建排污口,地理坐标为东经110度3分55.318秒,北纬23度20分8.737秒,通过污水管道纳入郁江,排放方式为岸边非淹没式连续排放,该排污口年最大排放量为1825万立方米

      来源:山东省科技厅2024-02-05

      (五)固废利用处置技术工业固体废物、农业废物、交通运输业废物、生活垃圾、危险废物、医疗废物、污泥、建筑垃圾、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废铅蓄电池等技术。...(二)大气治理技术工业烟气治理、vocs治理、机动车尾气治理、恶臭治理、散煤治理、清洁取暖及燃煤替代、氨逃逸、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工地扬尘控制等技术。

      辽宁省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mark>危险废物</mark>全过程可追溯信息化监管的通知

      来源:辽宁省生态环境厅2024-01-30

      排放、倾倒等违法行为,提升全省危险废物精细化管理水平,现将加强全省危险废物全过程可追溯信息化监管有关要求通知如下。...(二)加强危险废物运输过程监管我省推行危险废物转移与危险货物道路运输电子运单数据共享,实现危险废物运输轨迹可溯可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