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地热能源

地热能源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地热能源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地热能源最新动态。了解地热能源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地热能源”相关结果11个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9-22 11:44:11

大力推进生物质能和地热能源的合理开发利用。大力发展互联网+智慧能源技术,推行节能低碳电力调度,提升非化石能源电力消纳能力。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4-17 14:59:36

大力推进生物质能和地热能源开发利用。推动建设智能化能源生产消费基础设施,加强多能协同综合能源网络建设,营造开放共享的能源互联网生态体系。

类别:综合来源:光明日报2017-01-10 15:02:12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按照节能环保理念,新机场航站楼设计高度由80米降为50米,便于采取屋顶自然采光和自然通风设计,同时实施照明、空调分时控制,积极采用地热能源、绿色建材等绿色节能技术和现代信息技术。

类别:综合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6-09-16 08:59:55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作为国家地热能源开发利用研究及应用技术推广中心,中石化集团旗下的新能源专业公司新星石油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新星公司)主导了雄县新能源的开发。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4-20 09:45:45

在河北省地热资源开发研究所综合楼内,冬季供暖和夏季制冷利用的是浅层地热能源。这一系统从2011年夏季开始运行,从几年来的运行情况来看,完全能满足需求。

类别:来源:北京晚报2014-08-16 11:06:56

绿色青奥与可持续发展的南京是本届青奥会的重要理念。南京青奥会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本届南京青奥会只新建了一个青奥体育公园,其他场馆都是老场馆,处处体现出绿色、节俭、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南京在筹备青奥会期间,

类别: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2014-07-21 15:13:19

雾霾治理促进地热能开发利用在全国大部分城市饱受雾霾困扰的严峻形势下,地热能源的应用普及具有重要意义。

类别:来源:中新网2013-05-29 14:42:45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29日报道,福岛核电站事故发生后,日本大力利用自然能源,计划在横跨福岛县和山形县的国立公园内,建设国内最大规模的地热发电站。但当地民众却担心附近温泉受影响,纷纷表示质疑,相关部门准备在年内启动调查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3-05-29 10:13:55

智利地热能源协会负责人贡萨洛萨尔加多无奈地称:地质构造赋予了智利无与伦比的优势,但我们却白白浪费了这么多年。

类别:来源:南京日报2013-04-23 09:50:52

汪集旸介绍,国土部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我国的地热能源潜力接近全球的8%,大陆地区3000米至1万米深处干热岩资源总计相当于860万亿吨标准煤,是我国目前年度能源消耗总量的26万倍。

类别:来源:《中国科学报》2013-04-03 13:53:07

沉寂的地热能我国是以中低温为主的地热能源大国,地热资源十分丰富。...国土资源部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我国的地热能源潜力接近全球的8%,大陆地区3000米至1万米深处干热岩资源总计相当于860万亿吨标准煤,是我国目前年度能源消耗总量的26万倍。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