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天燃气发电

天燃气发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天燃气发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天燃气发电最新动态。了解天燃气发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天燃气发电”相关结果14个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清洁供热平台2020-03-12 08:56:45

前两者多用于回收发电,利用效率较高,低品位余热却因自身难利用,常被作为“废热”排掉。...在此基础上,这160亿平米建筑每年只需要再消耗150亿立方米天燃气和450亿千瓦时电力作为终端调峰和循环水泵用电,就可以满足供热要求,综合耗能每平米每年9公斤标煤以下。

还把“超低排放”当清洁能源 别让悲剧重演!

类别:来源:能源杂志2017-01-04 15:31:28

其理由是我国的超低排放的煤电,已经比天燃气发电更清洁。其实,这完全是我们一些媒体片面宣传的结果。在这种煤电也是清洁能源的误导宣传影响下,我国煤电不仅已近严重的产能过剩,而且,还在继续的疯狂扩张。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冶金工业2016-04-21 11:24:44

在不外供热时热电转换效率可达40%~45%,已接近天燃气和柴油...2.1 高炉炉顶煤气余压透平发电技术高炉炉顶煤气余压回收发电(top gas pressure recovery turbine,trt)是利用高炉炉顶排出的高炉煤气中的压力能与热能转化为机械能并驱动发电机发电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04-07 08:54:10

据上海外高桥第三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伟忠介绍,近十年来,我国上大压小并新建了大量600mw-1000mw的先进超临界、超超临界机组。...现在我们的燃煤电厂的排放已经完全可以达到甚至优于天燃气发电的排放标准。冯伟忠说。与此同时,燃煤电厂的超低排放并不意味着必须使用优质煤炭。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聊城日报2016-03-23 10:57:46

根据聊城市2016年环境保护工作目标,2016年6月底前,国电聊城发电有限公司1#和2#机组、华能聊城热电有限公司5#和6#机组等完成超低排放改造,12月底前,鲁西集团5#-8#锅炉、蓝天热电有限公司3...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燃煤企业实现超低排放后,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将分别是现在的六分之一、六分之一和四分之一,污染物排放量达到天燃气排放标准,对聊城市大气环境质量的改善将起到关键作用。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大众日报2015-12-17 09:25:01

该项目建成后,可利用生物质原料60万吨,日产气量将达到60万立方,年产生物质天燃气2亿立方、发电2亿度、生产变性淀粉10万吨、有机肥6万吨。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电新闻网2015-11-02 08:39:02

让烧煤像烧天燃气一样清洁!从火电企业的发展来看,这将是一次历史性的能源变革!...平顶山发电总经理刘全山如是说。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论文网2015-08-27 10:29:12

这种系统不但能发电、集中供热供冷,还可以利用各种余热,经转换后向工业、农业、商业、...3热泵节能技术的展望面向未来,热泵及其应用系统会被越来越广泛地采用,究其原因有以下几点:(1)由于燃烧常规能源(石油、煤、天燃气等)会产生大量的烟灰、氧化物等有害物质,对环境的污染及人类的健康已造成严重的影响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国山东网2015-06-04 11:43:41

去年底,白杨河发电公司率先在山东建成投运了2台燃煤机组烟气超低排放装置,环保排放都达到了天燃气机组的排放标准。...省财政看到了这个缺口,今年5月出台了燃煤机组超低排放财政补助政策,首批奖补资金1.4亿元日前已拨付到包括白杨河发电和国电石横发电在内的5家企业。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温州日报瓯网2014-12-08 10:02:58

为了未来能进一步实现增产不增排,在乐清市环保部门的督促下,该电厂继续研究改进方案,实现了燃煤锅炉排放达到天燃气标准的超低排放。...浙能乐清发电有限公司是浙南地区最重要的电源点之一。据介绍,公司在投产发电之初,其污染气体排放就已经达到重点地区特别排放限值。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电新闻网2014-10-16 14:18:51

对此,有专家表示,我国燃煤发电为主的格局短时间内不会发生根本性变化,而目前我国天燃气发电依然比较昂贵。超净排放具备充分的科学性、合理性、经济性,作为需求创新,必将推动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国际在线2013-12-19 14:21:59

在青海齿轮家属小区的供暖锅炉房里,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的姚红军向记者介绍说,今年11月投入使用的天燃气锅炉房既提高了供暖效果,又产生了良好的环境效应,与此前使用燃煤锅炉供暖形成了鲜明对比。...大通发电公司副总经理王新元对记者说,该公司已投资2.6亿元人民币对发电焚烧设备和脱硝设备进行更新和维护,严格控制废气排放。今年我们主要完成的事一个是炉内的低氮燃烧器改造,另外一个是脱硝改造。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科技日报2013-08-21 14:26:29

开辟农村清洁能源新途径生物质燃气产业的理想图景,是将餐厨垃圾、农业废弃物、畜禽粪便,经过模块化、标准化和成套化的装备净化提纯,使之变成管道燃气、车用燃气或液化天燃气。...发电尾气则可导入余热锅炉回收并转化90℃热水,储存再利用。目前,该项目每年可实现二氧化碳减排8.4万吨,是我国最大的农业清洁发展机制项目之一。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外对话 安耕 徐楠2012-07-11 11:02:41

北京市副市长黄卫曾经算了这样一笔账:未来热电厂全部改为燃气发电的话,按照目前气价、电价、热价水平测算,发电亏损将超过150亿元、供热亏损将达到35亿元。...这样的背景下,陕京三线天燃气管道于2009年5月动工。2010年2月,在北京燃气集团与大唐国际的天然气供应合作框架签约仪式上,张国宝直接出面化解人们对于燃气供应问题的担心。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