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除硫脱尘”相关结果10

      来源:江苏永钢集团2022-07-09

      有组织排放“永钢3台烧结机脱硫脱硝装置全部采用了活性焦脱硫脱硝工艺,能实现脱硫、脱硝、脱颗粒物、脱重金属、脱二噁英‘五脱’。”...而吸附污染物的活性焦通过物料循环、加热、解析等方式,生产98%浓硫酸,既可实现硫资源的有效回收利用,又能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

      来源:《基层建设》2020-08-07

      除尘作为烟气脱硫的重要举措,通常需要经过五个步骤才能保证实现,首先需要将粉尘高速通过文氏管反应物,实现高速运转,运转过程中由于受到离心率的影响会出现波动;其次,运动过程中还要把握水雾范围;最后,要利用各种高效磁化器提升脱硫效率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5-14

      工业气体中脱有机硫一般采用先水解或氢解再脱硫化氢的方式。...高炉煤气具有以下特点:首先,硫成份复杂。高炉煤气中硫元素的赋存形态为羰基硫、二硫化碳、硫化氢,其中以有机硫为主,占比达80%以上;其次,气量大。

      来源:环保资源号2018-12-18

      废气中二氧化硫的含量高,烧结厂使用的铁矿粉、燃料、溶剂等都含有硫分,在烧结过程中,物料中的绝大部分的硫 被燃烧,生成二氧化硫通过烟囱排入大气。...b.一般热轧车间因轧制速度低,氧化铁皮颗粒粗,大部分脱落在轧机前后或辊道上,被冷却水冲至铁皮沉淀池子以回收利用,少量细铁屑散发沉降在车间内。

      抛除老旧的外衣 环保更换新“活法”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8-20

      同时foss-d技术通过采用具有专利权的、独特的复合脱硫脱硝剂(bmp),在达到烟气中硫、硝、尘超低排放的同时,还能将脱硫渣100%利用 ,即先将脱硫渣加工成与水泥类似的胶凝剂晶粉。...除性能指标和成本低的优势外,更环保也是新型建材的一大优势。相关建材产品已达到最权威鉴定机构sgs的最严苛标准,并获得欧盟ce认证证书(欧盟市场的通行证)。三废一体化协

      来源:陶城报2016-12-07

      排放浓度降低到100mg/nm以下并脱除掉部分氟。...整个箱体设计采用了进口和出口总管结构,灰斗可延伸到进口总管下,使进入的含尘烟气直接进入已扩大的灰斗内沉降,达到预除尘的效果。所以脉冲袋式除尘器不仅能处理一般浓度的含尘气体,且能处理高浓度含尘气体。

      来源:钢联资讯2015-06-05

      在宝钢一期工程中,煤气从脱萘塔出来后进入脱硫脱氰吸收塔,为保证脱硫效率,脱硫吸收液定量抽送到湿式氧化的希洛哈克斯装置,将h2s、hcn的吸收液氧化成含3%游离硫酸的硫铵母液,送下一道工序硫铵工段生产硫铵

      来源:半岛都市报2014-11-26

      记者了解到,目前胶州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的范围,由原来的60平方公里扩大到400平方公里,而覆盖范围内的部分燃煤锅炉的燃烧效率低、设施较为落后,因此,根据规划,市环保、城建等部门开展了淘汰燃煤锅炉工作

      来源:齐鲁晚报2014-11-25

      记者了解到,目前胶州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的范围由60平方公里扩大到400平方公里,而范围内部分燃煤锅炉的燃烧效率低,设施较为落后,因此,胶州市环保、城建等部门开展了淘汰燃煤锅炉工作。

      来源:半岛都市报2013-07-17

      这些锅炉的燃烧效率低,设施较为落后,向大气中排放不少二氧化硫等有害气体,可能会影响周边居民的身体健康。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