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坝光煤电厂”相关结果4

      来源:南方报网—南方日报 作者:李荣华 刘林2013-08-09

      实际上,今年5月以来,深圳的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市民群众等多次发声,认为在乃至深圳不适合建设燃煤电厂。但深圳能源集团昨日试图澄清解释,位于滨海电厂是清洁煤电厂技术,可以降低污染排放。

      来源:深圳商报2013-07-31

      今天的,填海留下的痕迹难以抚平。5月16日,在市政协召开的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情况专题通报会上,深圳能源集团将在建燃煤发电厂的消息引起了省、市政协委员的强烈反响,反对声一片。

      来源:深圳商报2013-07-17

      美丽被誉为深圳最后一块生态净土,在将建燃煤发电厂的消息传出后,心忧命运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此还专程前往实地调研。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3-07-05

      7月1日,世界银行在其官方网站披露了一份此前为其提供资金支持的项目违规名单详情点击》top6.43名人大代表联名提议撤销煤电项目深圳经常刮东南风,煤电厂排放污染物必将影响深圳中心区的空气质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