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地下泵房

地下泵房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地下泵房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地下泵房最新动态。了解地下泵房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地下泵房”相关结果4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1-08-04 14:36:23

);含图纸内北侧道路、西侧围网施工、包含地下泵房泵体管道施工、地下泵房电缆敷设及设备安装等施工图纸范围内与之相关的全部工作。...);含图纸内北侧道路、西侧围网施工、包含地下泵房泵体管道施工、地下泵房电缆敷设及设备安装等施工图纸范围内与之相关的全部工作。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国家能源招标网2021-06-04 14:05:32

3.两冷却塔之间循环水排水池和其地下泵房区域构建筑物设备及系统、循环水排水池至水处理系统区域管道及附属设备设施、水处理系统区域至冷却塔加药管沟(应能满足水处理系统酸碱区域至精处理系统联络管道的布置要求)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水进展2016-11-03 09:02:44

当水处理遇上公共艺术全球最大地下化学强化一级处理泵房昂船洲污水处理厂的新主泵房是净化海港计划第二期甲的核心部分,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地下泵房之一。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湖州日报2016-07-14 10:30:06

这里是将来的地下泵房,共有3个泵,属于地埋一体式泵站。建设方市中兴建设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该负责人所指的位置,是长兴路和三环北路交叉口以西的一块空地。

相关搜索